豐田普拉達的效能如何?普拉多效能如何?

2022-12-27 14:55:02 字數 5607 閱讀 3314

1樓:悟空恆宇

很不錯,但很貴,價效比沒有南韓雙龍高,雙龍享譽非常不錯啊,又能體現人的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普拉多,不是普拉達 沒那個車~~~

普拉多就是以前叫做霸道的那個,效能不錯,就是太小,感覺不夠大氣~~~

普拉多效能如何?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

不得不說,lc120時代開始,普拉多已經奠定了自己的設計語言,而且細節部分已經完全成熟了。當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國內國外的專業越野圈子裡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

良好的可靠性、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使它在國際上都一直保有良好聲譽。作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類越野車」,它是合格的,更是優秀的。

唯一遺憾的是,最新版本的國產普拉多,取消了普拉多賴以成名的「機械全時四驅」系統。實屬可惜!

4樓:cheshi汽車專家

非承載式車身,高大時尚的外形,良好的通過性和越野效能,但是普拉多有乙個明顯的缺點,那就是動力欠佳,兩噸多重的車身,只有160匹馬力,開起來提速較慢,尤其是上坡路,普拉多的缺點原形畢露,當身邊呼嘯而過一輛比你便宜很多,但比你跑得快的車時,那種滋味不是很好受。

在城裡開由於動力和車重的原因,顯得開著有點笨重,不夠靈活。我開的是手動型的,油耗相對於這麼重的車身來說不算高,百公里油耗12l,有時不到12l,只是11l多一點,高速很穩定,風噪稍大,車子是進口的,總體來說還是不錯,只是動力不足,小馬拉大車。

維修保養費用稍高。喜歡這款車的話建議的。

的真的太肉。

5樓:發兔冷知識

豐田普拉多這款車的外觀還是相當霸氣的,繼承了霸道的經典,適合人群也很廣,車身整體很堅固,安全性很好,內飾也不錯,空間更是沒得說,超大空間7個成年人坐完全不是問題,後排也很寬敞。

6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就是陸地巡洋艦70、90系列的改進款。普拉多是豐田陸地巡洋艦系列中的最**,動力效能好,排放達歐三標準。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

雖說普拉多比帕傑羅晚出生14年,但是在越野車界,卻是小有名氣。

7樓:小馬淘車

2023年行駛了7萬。車況原版。手續齊全。

普拉多怎麼樣?普拉多效能好不好

8樓:jc和

普拉多是相當好的一款車,空間寬敞實用,採用非承載式車體,越野效能很好,對油品也不是很挑剔,皮實耐用,排量兩中有四川一汽豐田和進口的,如果要買推薦4.

0的,的排量太小沒勁而且油耗並不低,特別是在跑高速的時候動力缺陷就顯現出來了,而且國產版的配置更為豐富完善些。

9樓:佔運凱

純越野型,效能不錯。進口的只有的,排量太小當轎車用用還行,越野效能就差多了。

豐田普拉多怎麼樣?

10樓:玄藝靳依秋

音箱的特點是:承受功率大,200-300w;靈敏度高,最大聲壓級110db以上;良好的頻率響應,平坦的頻響和優良的瞬態特性。

jbl汽車音響喇叭的特點是:在於其音域能擴充套件更大的發聲面積,並且具有超低頻下潛能力,人聲或流行樂表現相當出色,使聆聽者有細緻澎湃美妙的感受。

豐田普拉多自帶功放,接jbl音響正好可以利用原車的功放,可以將原車的功放作為低音炮功放接入,可以節省乙個功放。

jbl是國際上頗具盛名的品牌,是最大的揚聲器生產商,非常值得信賴的,雖然我的車改的不是jbl,但是也有所耳聞。因為我是在武漢,武漢這邊改裝比較好的,規模最大的應該是馬場角橫路的那一家了。

不過jbl的**比較高一些,需要有些心理準備,而且對於高階的揚聲器,最好還是找個靠譜的汽車音響改裝店來做,要不然做這麼好的一套系統,做不好那也是浪費了。

豐田霸道質量怎麼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是多久之前,幾個朋友走在路上,迎面而來一輛車,車子又高又大,我們驚呼不已。後來才知道那款車叫做豐田霸道。今天電動邦就來和大家說說豐田霸道質量怎麼樣?

prado(普拉多即霸道)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越野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四缸電噴1gr發動機,排量2,694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三號標準,高度環保。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豐田霸道質量怎麼樣--內飾方面。

內飾豪華舒適,廣大舒服的電動座椅,充裕的前後排乘坐空間。車廂內的整體企圖風格其實不刻意追求高檔,人道化的構造和其實不粗糙的做工給人很猛烈的密切感,內部空間的舒服性閃現著普拉多除了硬漢之外的另乙個形象。

在加速測試中,發動機動力較弱的特點暴露無遺。起步時車輛出奇的安分,發動機被無情的壓制在低轉速區間,而攀公升的過程又顯得特別漫長。

另一方面,齒比稀疏的四擋變速箱對於這種動力偏弱的車型來說是不太利於加速的。因此,普拉多0-100公里/小時跑出秒的加速成績也就不足為奇了。

12樓:買桂花伍辛

你說得是普拉多吧。質量還可以。

如果喜歡這個外形而且經濟允許得話建議直接上蘭德酷路澤。

豐田普拉多效能怎麼樣?費油嗎?

13樓:走被人遺忘之路

這個級別的車 也好 也好費油是一定的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你得車身重量2.

2t 排量的減小只能是造成此車在行駛過程中(因為你對動力的需求是無條件的)你更加急迫的需要發動機的動力輸出 比如上的油門你踩到三分之一 那麼你肯定要才三分之二左右 那麼換句話說 油耗低也就是空想 這是乙個方面 另外 4.

0的排量 無論什麼技術 減少排放都是相對的 但本身一定很高 這和雙vvt-i或者單vvt-i無關。

普拉多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14樓:東東

車主一優點動力充沛。的車,開起來相當輕巧。

油門反應及時。這點很重要啊,因為上海的的士師傅技術都很高,信心都很足,行車風格都很飄逸奔放。如果啟動慢的話,被別車頭是相當難受的。

車主二優點重心是高的。所以這車開的時候一定要穩重。像那些開車像縫針一樣的同學就別選這個車,否則開的時候頭會暈的。視野很好,可以從容的觀察旁車內有無美女而無需仰視。

車主三優點很安靜。感覺至少能隔掉馬路上90%的噪音。車停住的時候,車子還是會有很輕微的規律抖動,如果不留意的話察覺不到。

說一點抖動沒有的tx我懷疑注意力都放在過路的mm上面了。掛d檔踩剎車怠速有規律的在600--700之間變化,不知道是不是磨合期的原因。掛p檔也是如此,但是把空調關掉,怠速就無甚變化了,600轉。

車主四缺點:俺唯一有擔心的就是油耗。拿的第一天從28降到了19,之後幾天就在17,8左右徘徊。

這個和很多tx的情況不一樣啊。我目前開了210km,都是市區,浦東浦西經南浦大橋往返。看到tx12,3個的成績我感覺差距很大啊。

這個是磨合的原因or路況?過兩天上高速拉一下,看看什麼狀況再說。

車主五優點車廂的整體剛度很好。過一些小坑小坎的可以感覺的到。我以前開的切諾基,過類似的地方總是唧唧呀呀的,感覺是車廂有輕微扭曲。

感覺而已,沒有做驗證。改天讓車來個對角線站立然後開關車門再來報告。

車主六優點又跑了600km,加了第三箱油,公升,實際油耗。不過這600km絕大部分是高速。油耗表現相當的好。

車主七缺點這段高速開得多,發現prado上了120真是有點肉,風噪也大。

車主八優點prado的剎車還是相當好的。

車主九優點大燈在城市裡面夠用了,蠻亮的。

車主十綜述音響如果你不斷的順時針旋轉按鈕,聲音也會很大,至於層次,音色,低音什麼的,我粗陋的耳朵也聽不出來。愛來愛去的歌俺很少聽的,搖滾只要聲音大就好。

15樓:流車諮詢

普拉多的越野效能確實不是吹的,高難度爬坡看起來很輕鬆。

16樓:苗湘勤愫

豐田普拉多的越野效能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普拉多車型動力性差一些,個人認為越野的話還是和排量的普拉多車型適合。

17樓:馥清妍

普拉多總有及其出色的效能與過硬的質量,真正做到了越野與舒適的兼顧,目前在越野界的保值率可謂是神級的存在,道上流傳一句話:有錢了買普拉多,讓它陪你風花雪月,沒錢了,賣普拉多,讓它陪你東山再起!!!

普拉多怎麼樣?值得買嗎?

18樓:嶄望2023年

要說起經典的硬派越野車,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首先想到豐田普拉多,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霸道,自從進入國內市場,一直都是標桿的形象和我們見面,雖然掛著豐田標,但q7能走的路,它能走,q7不能走的路,它也能走,足以看出效能強悍所在,對於這款普拉多是否值得購買?我想開過的朋友心中都有一副明鏡。

首先外觀方面,作為一款經典的硬派越野車,依舊是我們熟悉的整體風格,粗獷野性成為了主旋律,而且對於這類車型來說,保持原汁原味才是王道,一味的偏向於城市化發展,並不是乙個好事,甚至會起到很大的***,這點從發現五身上就可以看出幾分端倪,反觀霸道,就可以很好滿足消費者需求,讓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幹粗活的料。

對於目前國產版本來說,全系搭載的是 v6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80馬力,與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作為經住市場考驗的產物,除了經久耐用以外,並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稱讚的地方,不挑糧,***,也是之所以被國人追捧的原因,其中,自從**上市以來,分時四驅的加入,瞬間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其實個人感覺,對於全時四驅以及分時四驅來說,兩者並不存在所謂的簡配以及不厚道,畢竟,即使買霸道的車主,又有多少會去極限越野。

而且相比於全時四驅,在燃油經濟性上表現更為出色,同時根據實測,應付一般的惡劣路況,分時四驅的國產霸道也能很從容的通過,滿足日常完全足夠,另外針對國產以及中東版本,買什麼好,個人建議,如果看重後期服務以及品控的朋友,國產才是首選,而對於全時四驅熱愛的朋友,還是看看中東版本吧,但切記要慎重,不要被人騙!

1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屬於硬派suv,有句話是這樣形容普拉多的,有路的地方就有普拉多!如今普拉多也完成了換代,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方面都有了提公升。

從外觀方面來說,2018款豐田普拉多是有非常多的亮點的。新車的前臉還是用傳統經典的直瀑式鍍鉻進氣格柵,而**經過了改變之後變得更加精緻大氣。並且在格柵相連的兩側運用了淚目式的led大燈,讓車頭變的看起來更加寬了,把車頭變的更加舒展。

新車下面的霧燈組形狀小巧但並沒有影響反而顯得更加精緻。由此我們能夠看的出普拉多也從硬漢的形象變得更加的時尚,這種造型理念讓人非常喜愛。

它尾部的設計風格還是與車頭想對稱,2018**豐田普拉多的車尾燈組進行了更為年輕化的公升級。在車尾燈上採用了雙c型的led光帶式尾燈組,讓它在外型上顯得更加個性化。從總體來看,這款新車依舊是符合的越野車的審美眼光,依然是簡單直接又顯得非常霸氣。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設計元素,讓普拉多成為了喜歡越野車朋友們心中的越野神車。畢竟它那較為典型的硬派風格內飾,看起來簡介而又整齊,從視覺衝突上來說讓人非常舒服視。

在中控台的部分新車採用了較大面積的軟材質進行了包裹,讓人觸碰的時候非常舒服。在此之外車內的做工還是秉持了豐田汽車的標準。2018款全新豐田普拉多提車價不同於其他**,甚至有的車主反映在提車的時候應該加價,不愧是霸道。

豐田普拉多可以換輪轂嗎?豐田普拉多輪胎多久更換一次

更換輪轂需注意以下五個引數 1.中心孔徑。指輪轂中心孔大小。雖然與原廠值不同的輪轂可以通過變位器安裝,但出於安全考慮不推薦這樣做。2.節圓直徑。舉例來說,節圓直徑為5x120mm的輪轂,代表它有5個定位螺栓,他們形成的圓形直徑為120mm。3.偏距。也叫et值,該值為正,表示輪轂固定面在中心面以外,...

豐田霸道如何換變速箱油,豐田普拉多27如何換波箱油?要幾公升?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專用換油機進行更換,成本較高 更換的比較徹底 2 自動變速箱油底殼有一顆放油螺絲,加油的話在自動變速箱的左側 人與車頭方向相同 我的答案你滿意的話,你採納了我會很感激的 普拉多的變速箱油怎樣更換 您好,把變速箱底下的螺絲拆了,然後把裡面的芯也拆了,把油放...

豐田普拉多4 0用什麼機油比較合適

個人建議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可供選擇的有美孚 賽倍颯 殼牌和嘉實多這幾個品牌,其中,賽倍颯是賽車級的潤滑油,f1賽車紅牛車隊指定潤滑油,也是皇家馬德里隊贊助商。當然也可以選用豐田御用品牌道達爾機油。5w一30或5w一40 藍科天露 2015 04 14 23 34 12 發表在沙發 1,豐田原廠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