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妙的一次觀賞星空的經歷是在哪裡?

2023-05-29 10:25:05 字數 4456 閱讀 6496

1樓:lv是鹿寧呀

那個時候農村上學要住校,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回家,那種回家的執念不管同學們怎麼勸也解不開,學校離家大約三公里路,我的上鋪那個說話都會害羞的小女孩,怯生生的和我說:我陪你回去吧,外面黑。一路上我倆邊走邊聊,聊了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那晚的月亮特別亮,只記得她和我說這是她看過的最乾淨的天空,只記得抬起頭來的時候漫天星辰皓月當空,即便已經過去很多年了,我依然沒有忘記那一晚,收穫了今生最讓我驕傲的友情,我最好的知己還有我的星空萬里。

2樓:弓長三石在路上

小時候,農村夏天的夜晚,在村里大夥在一起乘涼聊天,我們小孩就鋪個化肥袋子躺在地上!那時候的天空能看到很多星星,現在的城市裡光汙染太嚴重了,總感覺星星少了很多。

3樓:借酒煮雪

哎,我見過最美的星空是在夢裡。

4樓:秀全

腦海中,與羅輯一起墜入冰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媽媽的懷裡,在家人的陪伴下星空是最美的。

6樓:庫厚莉

是在我們高中的操場上,躺著仰望星空,當時的天空上佈滿了繁星。

7樓:帳號已登出

別想多了,星空一半出現在南半球。

8樓:只為註冊仨

一次是在雪山山頂,青山高萬丈,手可摘星塵……還有一次是在貴州某農村,躺在草地上……滿天繁星,第一次看到了北斗七星。

9樓:驕傲的姐姐

在寧夏沙坡頭,第一次發現星星佈滿整個夜空,看到了了星座,簡直太美,這輩子印象深刻。

10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有一次在航天館用天文望遠鏡觀察星空簡直是太美了那種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受。

11樓:消化

我覺得最美妙的觀賞星空的經歷就是在大草原上,一望無際,就好像在宇宙之中。

12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在一次堵車的高速公路上,周圍有車燈但是並不亮,星空很美。

13樓:編號

是在家裡,那天回家沒帶鑰匙,就和姐姐在外面觀賞夜空。

14樓:吅吅93256偶仿

我還記得那天,我朋友叫我去看星星,我說**有星星,她讓我跟著她,然後到河邊的時候,她讓我抬頭,她說她查過了今天有星空,我覺得特別好看。

15樓:冰糖犬

北京鳥巢,和心愛的人用望遠鏡看著天上的星星,又是在這麼壯觀的地方,感覺很激動。

16樓:三熙

最美妙的意思觀賞星空的經歷是在山頂上和最親愛的人在一起。

17樓:知哥94560乩嚇

在老家,和家人一起爬在房頂,環境很好,抬頭所見的浩瀚磅礴的璀璨星河,星星麻密密麻麻地灑了在天上。然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你們觀賞星空的時候遇到最美妙的時刻是在什麼地方?

18樓:淚吥哭泣

高中時,每每下了晚自習走在回家的路上,都會不自覺的和朋友抬起頭,星星似乎少了。但是我們還是會很開心,「哇,快看」。因為這個時間是我們唯一可以放空自己的機會了。

大學在南方城市,晚上依舊習慣性的抬頭,努力尋找著。突然很懷念那時的星空。

19樓:情殤

家鄉的星空最美,很透徹。

20樓:尹朶月

2023年7月下旬,與幾位好友一起前往青海。此番前往,就是為了追逐星空。素聞青海的茶卡鹽湖享有「中國的天空之鏡」的美譽,我們希望能夠在夜晚拍攝到「星空之鏡」。

白天的茶卡鹽湖已然美得不像樣,舉目四望,水天一色;而到了晚上,這一片天空之鏡倒映著天上的繁星,倒映著懸掛天邊的銀河,此情此景,令人難以忘懷。

21樓:月荷幻生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離得那麼近看星空。

本來三點半起來看日出結果太早了看了滿天繁星hh在酒店陽台,13層,大海上的星空。

在仰起頭看到的那一剎那,我的感覺是恐懼,怕到了極點,然後才是美麗,燦爛的美麗。

我作為乙個人對比這滿天的星…實在是太渺小太渺小了。那樣的廣闊,龐大,令我恐懼,害怕。

後來適應了一會,用start walk 2找到了獵戶座,這是我第一次找到乙個星座,對比圖畫上的,乙個星座真的好大好大。

然後!!!我看到了流星啊啊啊啊。

有乙個人生首次,雖然只有一顆,不過真的是流星啊天吶。

忘記許願了。

記一次永不忘的回憶。

22樓:辰星

「tunnel

view銀河」三人驅車開往優勝美地。加州有法律說晚上不能睡在車裡,所以訂了2宿優勝美地的賓館。然而和沒定一樣,半夜12點準時開車上山,拍銀河和極光。

雖說已經是5月,不過半夜的山里仍然是零下,和這個時候的加州春意盎然完全不一樣。雖然無論什麼時候多冷拍銀河永遠衣服都穿的少,12點多銀心剛剛公升起還是咬牙起來拍。地景和天空分別**後期合成。

這個是優勝美地乙個著名觀景台,因為旁邊有乙個隧道所以叫tunnel

view. 也是優勝美地地標機位。

23樓:知哥68523瘟裙

看過許多星星,無論在哪,最亮的依舊是那一顆。

十一去了祁連縣城,那晚是中秋節。以前的小夥伴都工作在外了,乙個**,雖然只來了五個人,那晚山上溫度零下十幾度,我們並沒有任何保暖措施,單薄的外衣,乙個單鏡反光機。就這樣,雖然連打了n+個噴嚏,雖然手抖的抬不起相機,雖然沒有人有星空拍照技術,雖然我們彼此很安靜,但那是我今年記憶最美好的時光,很暖,很暖。

24樓:辰星

加拿大 banff&jasper national park 銀河,真的很美,很震撼,給你們看下**吧,這個倒影可不是ps的哦,湖面真的是非常平靜可以看到銀河倒影,希望可以再去一次那裡。

25樓:以心

還是個學生時,在暑假去了一次青海湖。不像各位大神知友拍出的大片,那時的我還買不起單反,那個年代500w畫素已經是手機頂配。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朋友靜靜地看著星空。

周圍很靜謐。黑夜裡,感官唯一感受到的,唯有抬頭所見的浩瀚磅礴的璀璨星河,星星麻密密麻麻地灑了在天上。就那麼一瞬間,眼眶就溼了。

是的,我哭了。那種感覺太震撼了,人生從未有過的體驗。想起蘇軾寫的,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

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我發現,我們生活所有的煩悶和糾結,所有的勾心鬥角,在那遙闊的宇宙和星河面前,是顯得多麼渺小。有生之年,我會踏上更多追星之路。

即使不拍照,靜靜地躺在草地上,對著星空和銀河發呆,足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兩個晚上耗在馬蹄灣,黑漆漆的峽谷邊只有我和小夥伴,等著銀河慢慢轉向東方。

**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星空

27樓:冷城寂寞

紐西蘭小鎮特卡波。

特卡波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阿爾卑斯山東麓,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小鎮的特卡波湖是大洋洲最大的淡水湖,出產優質的鮭魚,是垂釣和水上運動的好地方。每年從秋天開始,白雪皚皚的山麓就吸引世界上眾多滑雪愛好者前來。

特卡波的夜空靜謐而璀璨,抬頭仰望夜空,繁星點點,銀河和大團星座清晰可見,遊人在這裡可以看到只有在南半球才能觀測到的南十字星,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流星劃過夜空,令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在城市燈光和大氣汙染日益嚴重的今天,這樣美麗而浪漫的夜空寥寥可數,在世界其他地方幾乎是見不到的。

28樓:柳柳家的人

極地應該有吧,如果說想看星空的話,其實鄉下,山區都有的。

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 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北京是時尚 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 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 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

有一次犯錯的經歷作文,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發生在學校內)作文

犯錯,對於我這個,調皮的小夥子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愛在我犯的錯中錯誒讓我敢到後悔莫及的,就數那一次了。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 發生在學校內 作文 20 每乙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然而面對錯誤時,有的人會勇於承認錯誤,而有的人卻只會一心的逃離錯誤,我就有過一段面對錯誤難以抉擇的經歷。那是中午放學回家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