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為什麼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

2023-05-29 10:20:04 字數 3864 閱讀 7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女人心都比較軟,再加上現在都已經有孩子了,畢竟孩子是女人的心頭肉,他們最捨不得,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寶貝,這就是她們妥協的原因。

2樓:戶冰鑲

無論是從心理區別來看,還是從生理區別來看,男性和女性都是截然不同的,在看待同一件事物上,男女雙方也會有不同的角度和全然不同的觀點。因而,當一段感情變得無法再繼續的時候,男性更多看到的是以理性的層次去分析問題,冷冰冰地去衡量利弊。但是女性卻往往以感性的思維去思考,幻想著感情會不會重新變得像以前一樣甜蜜美好。

當一段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大多數女性選擇繼續堅持,但男人卻理智地選擇放棄。

3樓:祈願興

因為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被人珍惜,但如果是付出了很多心血的事物,人們卻一般情況下都不捨得輕易放棄。由於在大多數的家庭生活中,女性角色往往是付出比較多的,而男性更多的是在外乙個人打拼自己的事業,因而,當情感出現危機的時候,女人大多數都會選擇妥協,甘心自己費了這麼多心血的感情就這樣破滅。

4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結婚了,女人還是想兩個人好好走下去,女人心也天生比較柔軟比較感性,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為了不讓孩子受罪,有時候就會妥協。因為在意家庭,孩子,才會選擇忍著。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因為結婚以後她生了小孩以後,可能這個時候要嫁人就不容易了。自己有了小孩,其他的男人可能就看不上你,所以在這個時候只能說這樣做。

6樓:知竹常樂

原因是人一般都性格比較弱一些。他們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往往會選擇包容。加上他們都比較注重感情,所以最後妥協的一般都是女人。

7樓:網友

結婚以後總是妥協的是女人,是因為女人不想和男人計較這麼多。因為他們覺得男人在外面打拼也是非常辛苦的,也是比較寵愛這個男人的。

8樓:網友

因為女生太念舊,女生是很感性的,在遇到最深愛的男人的時候,她們會形容自我來表達對男人的愛,因此在婚後,他們為了著作的愛而不得已的原諒男人的背叛。

9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因為男人在婚前給女人太多承諾都實現不了,所以女人只能學會妥協,非得糾結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就瀕臨危機,會處於一種不幸福的境界。

10樓:網友

結婚後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那是因為女人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的牽絆,所以她更容易為對方著想。

11樓:女兒的拼裝

因為母愛的偉大,大部分的女人妥協,是因為他們為了孩子而做出了犧牲,而並不是真的為了對方而做出的犧牲 他們的心,是一心一意的為這個家庭的。

12樓:不知名

因為相對而言,女人總是比較善良的,心軟的。而且如果有孩子,母愛是偉大了,為了孩子,母親可以做出一切讓步。

13樓:j**a小白

因為結婚之後女人覺得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所以遇到什麼事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因為她愛上了就會永遠愛著。

14樓:人間

因為女人總是容易被感情所牽絆,太重感情,勢必是要用心的,如果有了孩子,女人更加會被牽絆。

15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女人總是比較弱勢的一方,一般女人都是比較聽男人的話的。

婚姻中不斷妥協的女人,最後都會有怎樣的結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的妥協並不是乙個正常的健康的相處模式,漸漸的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一方面的慾望在常年累積當中逐漸強大,而另一方的自卑感也會隨之被動的增長,這樣不平等的兩個人自然不能持久得發展下去,分開也就成為了必然的結婚,所以不要讓你的另一半一味地妥協,也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味妥協的一方。

17樓:創作者恆青春

在婚姻中不斷妥協的女人,最後連底線都守不住,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對方踐踏尊嚴,從不會被珍惜和愛戴,在婚姻中還是要有原則和底線,不能一味退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妥協的女人可能會被自己愛人拋棄,女人經常妥協,男方就覺得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了,事情也就會越來越嚴重。

19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一般的結局都是被拋棄,因為在婚姻裡一直妥協就會使自己處於弱勢地位。

20樓:深海的魚楽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個女人過的會越來越不幸福。嚴重的話有可能會出現抑鬱症。

21樓:小塔

結果就只有被老公不停的糟蹋,沒有尊嚴,會被打的遍體鱗傷,這樣的女人會激發老公心裡的怒火,帶來不好的後果。

22樓:上帝e家屬

婚姻中不斷妥協的女人,就會使得關係處在乙個不平等的狀態下。自己會越來越委屈,對方可能不知情,最後逼得你不斷地降低底線。

23樓:七秒鐘美好

婚姻中不斷妥協,而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女人,大多都擺脫不了祥林嫂般的命運吧,付出了所有,丟失了自己,最後變成了讓人討厭的怨婦,可能最終也擺脫不了被拋棄的命運吧。

在和愛人結婚之後,是什麼原因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

24樓:王志剛剛剛

是乙個女人結了婚以後就會有這兩個人的孩子,而且自己無論受再大的委屈也不願意和對方離婚所以最後只能妥協。

25樓:天悅

因為女人在結婚以後,她們就沒有任何的退路了,如果離婚的話,她們沒有去處,可能重新開始,而且還會接受別人的指點,所以女人最後都會妥協。

26樓:愛唱歌的英

因為女人是乙個非常感性的存在,而且也一直覺得只要自己做得足夠好,對方肯定會珍惜自己,甚至重新愛上自己。

27樓:房間號

因為女人在結婚以後受到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且如果女人離婚對女人的影響會更大,所以妥協的總是女人。

女人婚姻裡一定不能妥協的幾件事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讓自己的公公婆婆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他們的女兒啊,這是自己絕對不能妥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妥協的就是和異性的交往,一應不能太過於密切,這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事業自己的交流圈,不能一味依靠男人。還有就是在對待自己的父母一定要堅持,父母養育這麼多年一定不能忘了。

31樓:枝紫鮃

不能因為老公也一味不管自己的父母,這樣你就會失去後盾,不能沒有經濟**。

32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不能在沒有家人祝福的情況下結婚,也不能為了照顧孩子照顧老人而輕易的辭去手上的工作。

33樓:dj林林

對待照顧孩子這件事情,千萬不要妥協自己,一定要有主見,不要聽婆婆公公的話,還有就是自己要有自己的工作,經濟獨立,思想獨立,人格獨立,這幾件事情一定不要妥協。

34樓:哇塞的姑娘了

原則性,還有物質方面,自己不願意的一定不要做,不要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35樓:情感小小磚家

一是一定不要喪失自己的經濟**,二是不能一味的妥協退讓,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36樓:科技達人小菲

孩子要兩個人一起帶,不能只讓乙個人帶。家裡面的家務事,也要兩個人一起做。

37樓:土豆地瓜豆角

不要聽男人的話,在家裡面做家庭主婦,男人掙的錢一定要交給自己,這兩件事情一定不要妥協,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為什麼結婚後的女人總是抱怨嫁錯人了,看人家怎麼的怎麼的

女人嫁給誰,都會這樣抱怨。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在這世界上永遠有比你好的人。自己變得比她強,她就不抱怨了。孔夫子說,唯獨小人與小女子難養也。沒有責任感,義務感的,都好抱怨。一味地索取,不想付出,覺得別人天經地義的為自己服務。做為男人要有本事,不和別的男人比,至於要給自家老婆乙個安全感.乙個能賴以生存的...

離婚後為什麼不敢再婚,女人再婚的煩惱

第二,再婚家庭想要處理好人際關係也是非常困難的。新家庭的公公婆婆甚至於自己的新老公會不自覺的拿自己和前妻來比較,很難得到別人的認可。如果嫁給乙個已婚男人,還要做好當後媽的準備,後媽可以說是乙個吃力不討好的活。不管怎麼做都是錯。我相信再婚所要面臨的煩惱,遠遠不止我說的這幾點,所以很多人離了婚以後都不會...

為什麼結婚後朋友就會慢慢疏遠了,結婚以後為什麼和身邊的朋友感情疏遠了

當有了自己的家庭的時候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關心朋友的事情,自己的精力會分出多半給自己的家人而留給朋友的少之又少,這樣時間久了就會聯絡越來越少,慢慢的關係就變淡了。我自己周邊都會有朋友因為結婚生子而變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去維持朋友間的友誼,慢慢的彼此之間的友情就變得淡薄了。感情都是相處出來的一但你們之間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