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犯錯的經歷作文,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發生在學校內)作文

2021-05-02 06:02:51 字數 4243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犯錯,對於我這個,調皮的小夥子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愛在我犯的錯中錯誒讓我敢到後悔莫及的,就數那一次了。

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發生在學校內)作文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然而面對錯誤時,有的人會勇於承認錯誤,而有的人卻只會一心的逃離錯誤,我就有過一段面對錯誤難以抉擇的經歷。

那是中午放學回家一天,回到家,我把書包一放,一下子坐在沙發上,突然聽到「咔嚓」聲,我連忙站起來,啊!是梳子,是媽媽的心肝寶貝被我壓斷了,完了.完了,我這下完了,我想媽媽要是知道了就會大發雷霆的,不能讓媽媽知道,否則我慘了,這可怎麼辦呢?

咦!還是趁媽媽沒來找個地方藏起來,於是我找個地方藏起來了,連忙開啟電視看起電視來,我假裝什麼也沒發生一樣,表面上我在看電視,其實心裡七上八下的一直打鼓,生怕媽媽發現,忽然眼前一亮,對呀!咱們家有萬能膠,可以把它粘起來,我「騰」的一聲站起來飛奔到臥室找萬能膠,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著,咦!

找到了,原來在抽屜裡,我連忙把藏好的梳子拿來用萬能膠粘,我稍等一會等膠水凝固好了,我仔細地看了看,「哇」粘得真好,看不出是粘的,我把粘好的梳子放回老地方,心裡暗暗的慶幸事情搞定了,不用再挨媽媽的數落了。

事情雖然沒露出破綻很平靜地過去了可是我不知怎麼搞得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我的腦海裡時不時的會出現一句話:要不要給媽媽坦白一切,要是坦白了媽媽會數落我一

頓,要是不坦白,我為這事搞得整天心神不寧,所以我決定向媽媽坦白,晚上我來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我犯了乙個錯誤,你能原諒我嗎?媽媽說,什麼事,我就坦白了一切,媽媽:

「沒事,不怪你,你主動承認錯誤了,回去寫作業吧。」我衝著媽媽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懂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敢的承認錯誤。

關於犯錯經歷的作文

記一次失誤的經歷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失誤,這些失敗失誤都為我們的人生點綴了更多的精彩,正是有了這些才讓我們離成功更進一步.那一次的「失誤」經歷讓我記憶猶新——

在四年級第二學期時,學校裡舉行了乙個演講比賽,每個班都要選兩個人參加比賽.於是,我便和班級裡的乙個同學參加了這次的比賽.

離比賽還有兩個星期,老師對我們倆說,這次的比賽都必須脫稿演講,並且還要有感情.於是,這兩個星期裡,只要一下課我們倆便開始爭分奪秒的揹著稿子.

很快兩個星期過去了,終於到了演講比賽,我是第四個演講的,而我的競爭對手則是在我前面演講的.

她演講結束後,就輪到我了,她演講時錯了幾處地方,想到這,我便信心滿滿的走上台前,心想:今天就要把這兩個星期的成果展示給評委老師看了,我一定能贏過她的!

走上台後,我便用清脆的聲音開始了我的演講.正當我講到一半時,突然看到一位評委老師皺了下眉頭,我便擔心的胡思亂想起來:難道是我說錯了?

還是我講的沒有感情?以至於後來,我忘詞了.我卡在了一句話上,因為我一直在意這評委老師的那個表情,所以後面都沒有心思演講了.

後來,我只能硬著頭皮自己編一段來完成我的演講了.

最後,比賽結束後,我當然沒有拿到名次也沒贏過我的競爭對手.我懊惱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直怪著自己為什麼會忘詞,為了這次演講我可是準備了好久,到頭來功虧一簣,想到這次的失誤,我不禁掉下了眼淚.這時,我的競爭對手走了過來,她對我說道:

「你怎麼可以為了這一次的失誤而哭呢?我認識的你不是乙個好勝、好強的女孩嗎?你應該重新振作,在下一次的比賽中贏過我啊!

」聽了她的話後,我停止了哭泣,抬起頭看著她的背影,直到她走出門看不到她的背影.我回味著她的話,是啊,我怎麼可以為這一次失誤而哭泣,我要重新做回自己,繼續努力.

人生中,每個人都會發生失誤,但是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只要自己可以跨過這些失誤,讓它成為你曾經的一道道坎,它便會變成你走向成功的鋪路石!

----

4樓:匿名使用者

周五早上,我們早早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要舉行讓我們又緊張又興奮的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中我參加了「雙搖」、「五十公尺迎面接力」和「跳長繩」比賽,讓我最印象最深的是「跳長繩」比賽。賽前王老師先讓我們試跳一下繩子,繩子越甩越快,我感覺心跳也隨著繩子開始加速「咚咚咚咚咚咚……」。我冷汗直冒,不斷祈求上帝把自己變成機械人。

嘟嘟――比賽的哨聲響了起來,我們排成一條長龍,在起伏的長繩中來回穿梭。輪到我了,不知是緊張過度還是什麼原因,我居然楞在原地不動了,等我反應過來,已經浪費了足足跳四個人的時間,耳後傳來一陣埋怨聲:「愣什麼?

」「快走」「毛病」……我拼命忍住,不讓早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流下來,這些話傷了我的心!但想到比賽還沒有結束,我就努力讓自己忘掉,用力地衝向繩子裡跳了起來。還好,下面都跳過去了。

因為贏了最強對手四(8)班,所以***帶著我們歡呼起來,而我卻默默無言地站在一邊,臉上沒有表情,因為四(1)班老師說他們班比我們多跳了乙個。好朋友湯妮發現了我的異常,知道是因為失誤的原因,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沒關係,人人都有失誤的時候,我不怪你!

」聽了這話,我的心裡舒服了許多。

現在,我想對同學們說:「對不起,是我拖累了大家,沒讓我們班拿到第一。」但我還要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都有失誤的時候,這時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的錯誤,這樣,犯錯的人才不會悲觀和沮喪,而我們也會更加友愛和團結。」

以「最難忘的一次犯錯」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小時候,一定都犯過一些錯誤,最讓我難忘的一次犯錯就是在家裡拿錢的事一直保留在我的腦海裡。

那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發現家門口那家小賣鋪裡進了「藍色旋風」的四驅車模型。一看有點貴,我積蓄起來的那點錢連買個輪子都不夠,我只好作罷。

回到家,我發現家裡沒人,乙個「**」的念頭從我腦袋裡閃過——偷錢。我開啟了放錢的櫃子,我猶豫了,緊張地連手心裡也攥出了汗,心想:如果我偷了錢,會不會被發現?

對了,在一疊整萬元的錢裡拿,要是發現了,肯定想不到這錢是我用的,而是銀行出錯了,這樣我就可以蒙混過關,於是我從裡面抽出了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像一陣風似的往樓下跑,到了小賣鋪,我喜滋滋的買下了「藍色旋風」,並且把它藏在了我的枕頭底下。

晚上,爸媽回來了,媽媽笑盈盈地幫我鋪被子,一翻開枕頭,看見了我的四驅車,立刻「晴轉多雲」了,問我:「煬波,這輛賽車是從**來的?」我想:

如果我撒謊,就得乙個謊接乙個謊的撒下去,乾脆承認了,沒準還可以免去皮肉之苦呢。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們,誰知,爸爸聽了勃然大怒,一下子把我扔到床上,扒下褲子一陣狂打。頓時,一股火辣辣的疼從屁股那湧了上來,痛的我拼命地掙扎,像乙隻待宰的羔羊想掙脫繩子那樣。

我深刻的記住了這次的錯誤,不完全是因為被打了,也含著我做錯事情,是該受到教訓,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犯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哦哦哦喲喲陌陌摸摸陌陌摸摸陌陌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那一次犯錯,讓我真正成長作文,求解答。600到800字

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而我也是,我也犯了許許多多的錯誤,而這些錯誤當中,最使我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記得那一次媽媽從北京給我買了乙個可愛的不倒翁。我這個不倒翁使我如獲至寶,愛不釋手。我心想;哈哈哈!

我有這麼乙個可愛的不倒翁,我一定得好好炫耀。這時,妹妹正好來了,我看見後,就拿著不倒翁得意洋洋地在妹妹面前玩著,妹妹看見後激動地說:「哇!

好可愛的不倒翁哦!」說著,立刻從我手中奪過不倒翁。笑眯眯的在一旁看起來!

不一會,妹妹觀賞完我的不倒翁後,我把不倒翁給收入了乙個隱蔽的地方。因為我害怕妹妹賊性大發把我的不倒翁給『偷』了。

過了幾天我想起不倒翁。可不倒翁卻不翼而飛了。我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翻箱倒櫃的找可就是找不到不倒翁。最後把目光轉到妹妹的身上。我想:

「妹妹每天都在打著不倒翁的主意,一定是她偷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跑到妹妹的面前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偷我的不倒翁......

我破口大罵,絲毫不給妹妹解釋的機會。妹妹聽著聽著眼淚流了下來。我想:

我這是鱷魚的眼淚吧!這時**響了起來,我趕緊去接**!**的一頭是我的同學小紅她說:

喂,是小幸嗎?你怎麼搞的昨天把你的不倒翁給落在我這了?我聽到後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動,心中的那一分愧疚的感覺纏繞著我。

我冤枉妹妹了!!!!我馬上去找妹妹道歉,這時我才發現,妹妹的眼淚是苦澀的而不是我所說鱷魚的眼淚。

唉,這件事真的讓我的良心不安,雖然我向妹妹道歉了,但我還是無地自容!而這件事中我也得到了成長的教訓:永遠不要在發怒的時候處理任何事情。因為這樣往往會使我們錯誤地對待錯誤。

8樓:蛧咱聧訓gu遷

161644959561959797

一次成長經歷作文,一次成長經歷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 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

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 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北京是時尚 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 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