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臉後正確的底妝步驟是什麼?

2023-05-29 10:20:03 字數 1063 閱讀 9747

1樓:回憶

一定要學會先拿洗臉巾擦臉,因為毛巾有很多細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擦乾後可以敷一片**補水,敷完**後在進行基礎護膚,擦完防曬就是護膚最後乙個步驟,再擦隔離進行化妝第一步也就是底妝,切記擦完防曬靜止一分鐘再擦隔離。

2樓:弓谷蘭

第一步,塗上潤膚霜或是潤膚露 這一步很關鍵,好的潤膚霜會在塗粉底之前為化妝過程打下乙個好底,這樣在進行下一步時,臉上就不會起乾皮了, 而且可以使**看上去晶瑩剔透,接下來這步就是在已經洗乾淨的臉上擦液體粉底霜。

3樓:影子

在用洗面奶洗完臉之後,我是夏天可以先拍打一些乳液,如果是冬天的話,可以敷一些面霜,面霜適合乾皮,乳液和面霜都是保濕的,他們二者可以相互替代,完全看自己如何選擇,但不介意乳液和面霜疊加使用,因為**的負擔太大。

4樓:惡貼振

如果你不知道洗完臉後正確的底妝步驟的話,那麼我現在來告訴你一整套化妝的步驟,洗完臉後,你先拍上爽膚水,然後用眼霜,精華液和乳液,然後你需要塗上一點隔離霜,隔離霜塗完之後加上粉底,在粉底的基礎上拍一些定妝粉,接下來再畫上眉毛,針對於你自己的喜歡畫一些眼影,剩下就看你自己還需要畫什麼了。

5樓:炒蛋哥

就這個問題也是分為好多種類來說的,如果說你是油皮或者是混合皮,並且在夏天的話,那麼你就先用洗面奶,然後用水再用乳液,如果說你是乾皮的話,並且在秋天和冬天,那麼你就用洗面奶,水和面霜,不同的季節,針對於不同的**都是有不同的步驟的,所以還是需要讓你自己進行選擇。

6樓:網友

洗完面部之後可以拍打乳液和面霜,將其中的乙個拍打在自己的**上,兩者同時使用的話,會對**產生太大的負擔,然後就是畫眼妝唇膏腮紅什麼的算彩妝這些,看自己有什麼需求,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沒有什麼太過嚴明的步驟,只要不犯原則性錯誤就可以了。

7樓:一大食寶常微

先拍水進行乙個基本的補水,然後也可以適當的去敷乙個**,還可以在**裡面放一些精華,這樣會顯得**有乙個更好的氣色,最後塗乙個護膚露或者是護膚霜,然後再上乙個隔離霜,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上一些粉底或者是氣墊之類的。

化彩妝的基本步驟是什麼,正確的化妝步驟是什麼?

首先做好護膚,上隔離霜 妝前乳 bb霜 散粉 夾睫毛 眼影 眼線 刷睫毛 眉毛 鼻影 腮紅 唇膏 打陰影高光 最後定妝粉 生活妝 1水冬天用乳 2隔離 2防曬 4粉底乳 5粉底液或bb霜 專業彩妝1眼影 2眼線 3貼睫毛 4美目貼 雙眼皮貼 5補眼影 速成妝 1眼線 2睫毛 3美目貼 眼影 小小化妝...

正確塗口紅的步驟,塗口紅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塗口紅的正確流程是什麼?打底,輪廓要畫好 塗口紅時,整個輪廓的形狀最為重要。如果技術很到位,可以拿口紅來當唇筆,先大概畫出乙個唇形來,這樣可以保證想要的輪廓的展現。1 以適當的壓力擠壓軟管部分。2 在下唇上塗抹適量口紅。使用少量即可呈現鮮明色彩。3 在上唇上也塗抹少量口紅 4 將上下嘴唇輕閉 5 然...

卸妝的正確步驟是什麼,卸妝的正確步驟與方法

1 首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的部分。眼唇卸妝液基本上都是水油分離的狀態,所以在用之前要搖一搖哦。2 將卸妝液浸濕化妝棉後溼敷在眼部,然後輕輕擦拭,眼角的部分也不能忽視。3 內眼線和睫毛膏是眼妝中最難卸的部分,這時候用棉籤蘸取眼唇卸妝液擦拭會更有針對性,也更容易卸妝乾淨沒有殘留。4 眼妝卸乾淨後,用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