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最接近的一次經歷的作文

2021-05-22 19:50:51 字數 1886 閱讀 8911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把雷速登賽車的全部招數學會了。一年前,哥哥對我說:“表弟,一年後我們來一場比賽好嗎?

”我說:“行,我們一年後見面。”我和哥哥約定的時間只剩下兩天了,我為了戰勝哥哥,我便拿著我的零用錢去找我的叔叔,找到叔叔以後,我就對叔叔說:

“叔叔,幫我把賽車改裝行嗎?”叔叔說:‘‘行,沒問題。

”我問叔叔:“叔叔,要給多少錢給你呀?”叔叔說:

“50元。”我便把錢拿給叔叔。叔叔說:

“你明天來取。”

過了一天我便跑去叔叔家。一進門,只見一輛閃光的新車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拿起新車說:“謝謝你,叔叔。”

明天就是我和哥哥約定的時間了,為了不耽誤我和哥哥的比賽,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哥哥家。

第二天的早上,吃完早飯,我和哥哥拿著賽車和跑道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

比賽正式開始了!

一、二、三,開始”。我大聲喊道。

我的賽車快速地跑起來,到了彎道,我馬上發出命令:“閃電漂移。”賽車來了個大轉彎。

一開始我的雷凌號就超過了哥哥的電光號。到了直線跑到了,哥哥馬上說:“旋風亂舞。

”一下子又超過了我。我只能用能這一招了:刀片超車。

我的雷凌號在跑道的護欄上跑了起來,馬上又超過了哥哥的電光號。哥哥氣得滿臉通紅,我怎麼會總被弟弟超過的呢?哥哥想:

是不是我用的招數太簡單,這一次我要用難的招來對付弟弟。哥哥馬上又想出了一招——刀片超車。我想,好機會,“神龍擺尾”,我大聲地喊,又超過了哥哥。

我想我這一次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勝利。哈哈前面就是斷橋了,我想到了一計,我接近斷橋了,我開始放慢速度,哥哥快速地撞過來,我又加快速度,我的賽車飛來飛去。而哥哥的賽車呢慢了下來,然後後退一點在衝過去才過了斷橋,而我呢已經快到終點了,我又想了一計,我什麼招都不用。

而哥哥呢,用了很多招才追上了我。哥哥故意把車停在中間想讓我的車撞他的車,我故意在哥哥的後面一點時想到了跳板,我的雷凌號跳了起來,一下子就到了終點,而哥哥的車還在那裡跑著,過了很久哥哥的賽車才到了終點。

經過不斷地努力,我終於成功了。

2樓:1997排長

夏日的午後,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梧桐樹正茂盛地生長著。抬頭望去,夏日的陽光像被篩子篩過一樣,細碎的光芒穿透枝葉,灑滿一地。望著這斑駁的倒影,記憶隨之飄忽到那年夏天。

農曆五月初五,又是一年端午節。奶奶一邊從櫥櫃裡找出一大包糯米,一邊喃喃地說:\“唉,以前我們小的時候啊,每到夏天就盼過端午,只有過端午才能吃一頓飽飯啊……\”我想奶奶又要憶苦思甜了,連忙對她說:

\“您老人家就別老想傷心往事了,有什麼讓我幫忙的沒?\”奶奶白了我一眼,又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紅豆、棗泥、豆沙、薏仁、蓮子、枸杞、花生等東西,對我說:\“去把盆裡的粽葉撈出來晾著。

\”我找到放粽葉的盆,看到許多碧綠修長的葉子正浸泡在水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聞著心曠神怡。媽媽見我還像只貓似的聞著,假裝生氣地說:\“這隻懶貓,快來幫忙,去把糖罐拿過來!

\”\“奧!\”……主要的工作是你們做完了,我又成了打雜的。包粽子啦!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將一片粽葉捲成漏斗形,用勺子裝了兩勺子糯米。糯米里混合了紅豆等\“八寶\”,煞是好看,難怪名字叫\“八寶粽\”啊。奶奶和媽媽熟練地包好了,然後用細細的粽葉條,將粽子五花大綁起來,完成了。

她們包的很快,彷彿施了什麼魔法似的;而我包起來,粽葉好像誠心跟我過不去一樣,不是一角漏出米來,就是用力過大把葉子漲破。包了半天,我總算做好了三個半成品。奶奶把三個破頭咧嘴的半成品一起放進鍋裡,蒸了足足一個小時,我開始聞到粽子誘人的香味了。

迫不及待地取了一個出來,吹著熱氣嚐了嚐。\“呀!怎麼那麼鹹啊!

\”我忍不住叫了起來。\“你是不是把鹽當做糖來放了啊?\”在奶奶和媽媽哭笑不得中,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哇!你說,我把甜的做成超級鹹的,我能不難忘嘛!學習不一定要在書本上。

生活才是一本百科全書,是知識的海洋。難忘!因為有蘊含在裡面。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 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

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 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北京是時尚 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 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

一次成長經歷作文,一次成長經歷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