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2021-03-04 08:55:55 字數 1273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

北京是時尚、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不自禁的驕傲流淚;遊故宮時,腦袋裡會想像那二十四位皇帝上朝時情景,應該非常壯觀吧;走鳥巢、水立方會倍感親切,這是全世界的舞台;登長城時,感慨這樣的乙個大工程是多少人的血與淚築成的;在圓明園時,我的感受是悲衰與憤怒並存。還有十三陵,圓天壇,方地壇,這些都很中國特色,因為帶著風水之說。

不管是現在還是從三百年前開始,北京它都乙個文化、政治中心,它所留給我們的歷史很多很多。但我最最有好感的,其實是北京人的那口京腔,非常好聽。

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晴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開車去遷山,我們經過了6個小時才到遷山。

我們看到了很多景點,最後我們太累了,就去做纜車了,在纜車上,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很快,我們就做到頭了,然後,我們又爬起山來了。經過了9個小時,我們就爬到了山頂,山頂的風景很美,我很高興,因為我征服了遷山,也征服了自己!

(結尾省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一講…

關於一次自己外出遊玩經歷,重點寫所見所聞所感,450字作文

4樓:一眼萬_年

可參考下文來

國慶節到了源,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和姐姐去游bai玩du。

10月1日的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們zhi去梅縣玩。玩dao得可高興了!我們去了客天下、歸讀公園、人民廣場、院士廣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去坐船。

去到那裡,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爸爸租了一條大船。船上下兩層有三間房間,有四五張桌椅。

上層是坐上去欣賞風景的,有五六張桌椅,非常美麗。我們從秋雲橋坐到浮橋,坐了大約有乙個小時。起初,江水還是碧綠的,突然,江水一半變成了紅色,使我想起了我們剛學的古詩《暮江吟》中的兩句詩: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使我對這兩句詩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在上面,感受著晚風,吹得很涼爽。我們晚上又去院士廣場,一陣陣風拂面而來。

燈光都開了,非常美麗。來這裡的人非常多,有些是外地遊客來這參觀,有些是老人來這散步,還有些小朋友來這溜冰。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一天,我玩得很快樂,過了愉快的國慶節。

望採納謝謝

一次成長經歷作文,一次成長經歷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 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

有一次犯錯的經歷作文,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發生在學校內)作文

犯錯,對於我這個,調皮的小夥子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愛在我犯的錯中錯誒讓我敢到後悔莫及的,就數那一次了。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 發生在學校內 作文 20 每乙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然而面對錯誤時,有的人會勇於承認錯誤,而有的人卻只會一心的逃離錯誤,我就有過一段面對錯誤難以抉擇的經歷。那是中午放學回家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