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有室友每天早起是什麼體 驗?

2023-05-29 10:25:03 字數 6755 閱讀 3006

1樓:無言的秘密

我就是那個早起的人,但我不希望打擾人家,睡眠因人而異,早睡早起沒有科學依據,偽科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定鬧鐘,聽兩個室友的鬧鐘響,把我第乙個叫醒,然後我幫他們把鬧鐘關上。

3樓:千山司晨

會提醒自己要起床了,好不情願。

4樓:青寞溫文

我們宿舍只有他不睡你也別想睡和他早起你也睡不成的。

5樓:涵兮

我就是那個早起的,不知道他們什麼感受,不過他們什麼感受跟我沒關。

6樓:海闊憑魚躍躍欲試

早起無所謂啊,早起你小聲一點兒不要打擾到別人。最煩那種覺得自己起了別人也該起的,一起來**開擴音,然後各種拼拼乓乓地。

7樓:我愛婷受

嗯,我們寢室就有一學霸,每天早起看書,因為他的影響,我們都有早睡的習慣,他乙個人,改變了我們整個宿舍!我們雖然早起不一定看書,

8樓:編號

淺眠的我,聽到一點聲音都會起來,室友每次都會提早半個小時,雖然她已經很小聲的刷牙洗臉了,但是還是把我吵醒,所以我會少半個小時的睡眠。

9樓:尹朶月

覺得他很牛逼,很佩服他每天能夠早起,自己很難做到,但又很煩,早起的時候動作很大,很吵,希望他早起的時候能夠安靜點。

10樓:奶茶85656搜銥

可以用聞雞起舞來形容,每天早上5點鐘起床出門慢跑,買早餐,回來洗個澡上課。我們都調侃他這是老年生活,他自己甘之如飴。

11樓:知哥32492刪甭

很好啊,我那個室友早睡早起,早上起來就開始背四級的單詞,背了一年下來,我每天聽的聽的也聽會了幾百個吧,嗯,這種知識獲得感,爽!

在住宿舍的時候,如何才能做到早起又不影響室友?

12樓:網友

這個問題很好,既尊重了自己的習慣,又尊重了別人的習慣。有這樣的想法就是處理好舍友之間關係的基礎。要想做到這一點,就是多換位思考,在起床時盡量不要影響到攝影。

要多加小心拿東西,輕拿輕放。

13樓:帳號已登出

在住宿舍的時候,早上起的時候盡量小聲一點,小聲一點,下床也小聲一點,做各種事情,小聲一點就不會打擾到舍友。

14樓:網友

對於住校的學生來說,如果你想早起,你的行為很有可能影響到其他室友的休息,想要不行印象室友,你可以盡量小點聲音,例如你可以選擇調低手機鬧鐘的聲音,下床的動作輕一點等等。

15樓:張燕學姐

在早起的時候,動作一定要小一些,盡量不要發出聲音,要輕拿輕放,如果要洗什麼東西的話,最好拿著盆子到水房裡去洗,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其他的室友。

16樓:創作者

在早起的時候動作幅度小一些,在下床的時候盡可能動作小一些,在洗漱的時候聲音也不要太大,去宿舍外邊洗漱都是可以不影響室友的。

17樓:fearless遠方

首先起床的鬧鐘小聲點,盡量只讓自己聽到,其次下床,洗漱什麼的都要小心翼翼,不能突然聲音很大聲,動作要靜悄悄的。

18樓:小阿星

在早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大聲說話,而且行動也應該緩慢一些,不要把一些杯子或者是一些物品碰倒,而且在開門的時候聲音也不要太大,而且行動的時候也應該輕快一些。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早上起來的時候一定要細聲細語,還有就是應該放心自己的腳步不應該讓自己的動靜過大,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室友。

20樓:今天退休了嗎

首先你在起床的時候不要太過於大聲,而且不管幹什麼事情一定要輕點,不要發出響聲,把手機調到靜音的狀態,不要在宿舍洗漱,把東西拿到水房去洗漱。

21樓:巨集盛

動靜變得小一些,而且要低聲細語,並且要放輕自己的腳步,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室友。

22樓:科技小達人丫丫

我覺得如果說做到不打擾這是做不到的 畢竟和室友住在一起,只能說是雙方面 相互理解和包容的過程。

2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去把手機調成振動模式,然後放到枕頭邊上,這樣的話,他能夠提醒你早起,然後也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住宿舍的時候,早上起床之後輕點離開宿舍,這樣就不會影響到舍友了。

25樓:創新文案館

你可以在第一天就準備好自己的東西,然後第二天自己起來就好了,再就是動作小一點。

寢室早起怎麼不影響室友

26樓:教育達人小嫣

①買乙個帶震動功能的手環,帶在手上比震動的鬧鈴小聲很多。

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掛在旁邊,早上就不去動衣櫃。(如果是那種對床共用乙個樓梯的,盡量在下面換衣服,動靜會小一點)

前一天晚上提前用洗臉盆接一盆水放在洗漱間,把熱水壺也放在洗漱間。早上洗臉刷牙衝廁所都用這盆水。

提前收拾好書包放在桌上,方便直接揹包出門。在前一天晚上提前把水灌好,如果想喝熱水怕一晚上水涼了可以用保溫杯。

27樓:教育暢談者

1、在室內走動的時候注意步伐要輕緩。

2、電器裝置燈光不宜太亮:適當的調低手機、電腦光線,避免強光影響對方休息。

28樓:a勇闖天涯一號

你好,我認為可以提前休息,然後鬧鐘設定震動就行。

大學宿舍裡有乙個每天晚睡早起的人,是什麼體驗?

29樓:清者自清

經常被吵醒,還不能說什麼,白天上課有時都沒有精神,她們都是5,6點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拿室友的髮際線開玩笑。

大學宿舍裡有乙個整天晚睡早起的人是什麼體驗?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這種愛睡懶覺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因為作息時間的不同真的對別人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我的宿舍裡就有乙個這樣愛晚睡早起的人,況且大學裡的課非常少,所以,我們的作息時間特別靈活,本以為經歷了高中三年點折磨,到了大學可以好好調整下自己的作息時間了,可是卻有乙個整天晚睡早起的舍友,害得我自己的作息時間也要根據她來調整了。

她是校廣播台的一員,廣播台最注重的就是音腔,所以需要每天勤加練習,我們學校廣播台的規定是廣播台成員必須每天早起去晨讀,所以她她也不得不每天早起,但是沒有鬧鐘的聲音她是起不來的,所以,她頭一天晚上就會定好鬧鐘,以防自己第二天按時醒不來,所以,明天我們都會被她的鬧鐘吵醒。

在大學宿舍裡有乙個這樣的舍友真的很痛苦,而且她這個人不愛為她人著想,每次早上起來之後都會弄出很大動靜,這些聲音明明可以避免,但是每天我們都在忍受著這些不該出現的聲音,真的是特別討厭,每天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32樓:打打打不溜

對於比較愛睡覺的舍友來說很崩潰,我覺比較少所以沒覺得有什麼,但是大家還是都互相理解的。

我們宿舍可以說是學霸宿舍了,當然不包括我。有好幾個都是拿國獎省獎的,我們的專業比較偏向於文科,需要背的東西比較多,到了大三就更忙了,雖然說我們是五年制還不需要準備考研,但是學霸們總是閒不下來的,週末一醒來基本宿舍就沒人了。

晚睡早起就是學霸的典型特點了,她們不僅回宿舍晚,有時候熄燈了還要在學一會,就會打著燈翻書,說實話那聲音真是很煩人,不過我們宿舍關係都不錯,一般都會直接說出來,有時候是在受不了了,發幾句牢騷,學的很晚的同學也會道歉。現在基本不會再有學到十二點或者一點的情況了。

比較煩人的其實是早起的,本來睡得好好的,早起的雖然很小心了,但是宿舍太小了,各種聲音還是特別響,比如翻東西、洗刷、衝廁所、收拾書包等等各種聲音。基本每天都是處在一種已經被吵醒了但是還是特別想睡的狀態。然後等她們走了再睡個回籠覺。

還有的時候,早上很早被吵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然後就困一天。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天亮得比較晚,也總是喜歡賴床,總覺得她們天沒亮就出門了,實在是可怕。

這種事少說幾遍沒什麼作用,說多了又招人煩,久而久之其實都有點習慣了每天早晨這段小插曲了。人家早起去學習也是一種本事,像我就是那種起不來沒本事。總之,我覺得只要不是故意的其實也沒什麼可指責的,甚至有的時候還是挺心疼她們的。

33樓:夢醒夜未明

期末的時候我就是晚睡早起的那個,半夜複習快兩點才睡,早上五點半到六點直接起來做工作,只要不打擾到別人就行,還好我的舍友們睡的比較死。晚睡早起就是你能發現宿舍各種有趣的事情,誰誰誰說了一句夢,誰誰誰半夜發出來什麼聲音,誰誰誰磨牙了,誰誰誰踹被子了,早上起來統統告訴他們

有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

在集體宿舍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室友。有的人家庭條件優越,但是從不會表現出來。而有的人會刻意的炫富。也有的人是假土豪。這樣的室友我都遇到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低調的土豪室友。因為他不會讓你感覺到壓力。無論說話做事,他都是非常平易近人,不會隨便亂花錢。讓你感覺不到他的財大氣粗。我認為這樣的人應該是有著良好的家...

大學宿舍裡寫作業是什麼樣的體驗?

真的會有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就是全宿舍的人都在玩手機打遊戲追劇,只有我自己乙個人在寫作業,那種感覺簡直不要太酸爽。這種感覺特別好,比高中在教室裡面寫作業的感覺好得多。大學在宿舍裡面寫作業嗎,可以讓我靜下心來,慢慢的思考,無憂無慮。一點做作業的心思都沒有,全都把精力集中在打遊戲上面。熬夜,都要打遊戲,...

大家來談談有會做飯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真的特別的有口福了,我們都在宿舍開小灶了,每天都可以吃的很飽,都想娶回家了。給他一口鍋,給他買點菜,他能給我做出家的味道 我就是那個會做菜的室友。大二那年沒好好吃飯過年回家一臉菜色,於是奉母上之名,回校買鍋開小灶,以上是前提。學校不限電的日子無限好,學校外有一條街可以買菜。每天十二點放學後就去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