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非同尋常的經歷的作文,急急急

2022-07-10 23:05:04 字數 3877 閱讀 7976

1樓:冰雪溟心

在世界上,每一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有高興快樂的事、有悲傷的事也有令人感動的事。在我家,就發生了這樣一件非同尋常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睡得很早,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我起來上衛生間,回來時,突然發現頭上的燈亮了一下,隨即又滅了,讓我覺得剛才似乎是我的幻覺。

可是,接下來的二三周裡,幾乎每天那燈都亮一下,然後又滅了,搞得人心惶惶,跟鬧鬼了似的。這讓我不得不對它加以重視,沒辦法,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一開始不太相信,以為是我胡編亂造的,可後來她被我嚴肅的表情鎮住了,相信了我,於是媽媽晚上和我一起觀察燈為什麼會忽亮忽滅。最終,媽媽得出乙個結論:

「一般的節能燈的使用壽命是4-5年,5年之後燈絲就會燒壞。造成晚上忽亮忽滅的情況,而我們家的燈就是這樣。」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我恍然大悟。一件像謎一樣的事終於解開了,我們全家都松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家那一件非同尋常的事起因、經過與結果。怎麼樣,還不錯吧!

2樓:

最近,我迷上了一種「電子積木」。它的功能很多,可以組裝成下雨報警器、聲控門鈴、防盜器……因此,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一天上午,我翻著說明書準備找合適的線路來拼。突然,簡易收音機幾個字映入我的眼簾。我想:

既然家裡沒有收音機,何不自己造一台呢?說幹就幹,我馬上操起傢伙開始組裝。不一會兒,乙個新的難點出現了:

少了乙個10r的電阻,沒法組裝。我嘆了口氣,正想拆卸,突然,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既然電阻是用來阻擋一部分電壓的,那麼,去掉幾節電池不就得了嗎?

於是,第乙個堡壘被我攻下了。隨之,第二個堡壘也出現了:說明書上一下子出現了許多新詞兒,像什麼電容器、課堂電阻、變電容器、蜂鳴片等等,這可把我急壞了。

還好,老爸來助了我一臂之力。現在,我不但看電路就能叫出名兒,而且,還知道了它們的作用。過了五分鐘我便把收音機裝好了。

我看到媽媽乙個人在陽台上澆花、洗衣服,想:媽媽一定挺無聊的,我給她聽聽收音機廣播電台吧!於是便把這收音機帶到了屋頂陽台。

經過我在那兒好一番「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後,媽媽才相信我那收音機的本事。我一開啟開關,誰知,除了「吱吱——」的尖叫外,其他什麼也聽不到。我只好「腳底抹油——溜之乎也」。

回到書房,我開始對我的作品進行手術,經過改造,這個收音機不但聲音洪亮清楚,幾乎沒有雜音,它還能收聽三個頻道,比書上還多了兩個呢!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了乙個奇怪的現象:

只要用手碰乙個點,就會變個頻道;碰兩個點,又會變另乙個頻道。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能克服重重困難,取得成功嗎?送你幾個字:科學在於探索!

作文求助!!!~~~急急急!!!~

3樓:甜蜜☆乖

松鼠 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美

一件件往事有如乙隻只小船,在我記憶的海洋裡漂泊,越漂越遠,很多蚪已找尋不到它的蹤跡了,唯獨有乙隻小船卻永遠地停靠在海洋的彼岸。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可頑皮了,老愛搞惡作劇,大家都叫我「淘氣鬼」,害得很多小朋友都不敢接近我。

有乙個星期天,風和日麗,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哥哥拿了兩盒鞭炮送給我。聽說這種玩意兒如果用東西已壓上去,就會發生小型的**,十分有趣。

充滿好奇心的我,靈機一動,把目標鎖定在家門前一條平坦的小路上。我把鞭炮散在路上,再鋪上一層薄薄的沙,大功告成,我躲在一邊等著看好戲。不一會兒,目標出現了,一位大叔叔正騎著自行車朝這邊趕來,仔細看他,骨瘦如柴,身穿破舊衣服,頭髮蓬鬆。

快了,我立刻捂住耳朵,屏住呼吸,心裡默默地數著:「1、2、3!」「砰砰砰」「**了,**了,真好玩!

」我又蹦又跳,拍著手,興高采烈地叫起來。快瞧那位叔叔,他被偶發的響聲嚇得摔了一跤,摸不著頭腦,全身發顫。更糟的是,自行車的輪胎破了個「大窟窿」,我心想:

活該,誰叫你這麼倒霉,遇上我這個人,哈哈哈哈……

只見叔叔拉著自行車去修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茅塞頓開, 我的心有如萬根針扎進去,痛極了。不知叔叔的車能否修好?

看樣子,他家的經濟不大好,不知有沒有錢?不知……我蹲在路邊哭了起來。

往事耐人尋味,刻骨銘心,叫人難以忘卻,它使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往事難忘!

昨天他告訴你他有一段非同尋常的經歷 用英語怎麼說

5樓:autumn的微笑

yesterday he told you he had some unusual experience

6樓:canty果兒

yesterday he told you (that) he had a vrey unusual experience .

四年級寫動物的100字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

對不起,實在是對不起,太難打字了

55555555555555

跪求一篇6年級作文,《開學後的兩天》急急急急急!!!

求一篇關於童話故事的作文,寫兩種動物的,200字左右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生活好幸福

森林個人運動大會召開的日程越來越近了,所有的動物都在加緊著自己的特長,兔子在練習著短跑,烏龜在練習著游泳,燕子在練習低空飛行……只有狐狸在自家屋裡,轉來轉去,一籌莫展的臉色無法掩飾內心的思緒……

森林大會每年的組辦權是按照動物家族輪換安排的,今年輪到狐狸家族了,狐狸腦中一直閃爍的是,三個月前森林組委會把這個權利交給它的時候,很沉重暗示:『森林運動大會已經3年不盈利了,如果再沒有辦法扭轉局面的話,這可能是最後一屆了。委實亟待想出更好的辦法去改變這一切。

」多年來動物們一直擁有著自己的特長,年年的強化使得記錄不斷的重新整理,但是也形成短跑王總是兔子,游泳王總是烏龜,低空飛行王總是燕子的尷尬局面,當其他動物無法衛冕冠軍的時候,也失去了競爭的意識,甚至不願意做乙個配角。以狼為首的強勢集團還紛紛要求拓展自己優勢專案的權重。運動會本身的意義不斷受到各種形式的挑戰,更重要的是沒有人願意為運動會付出金錢支援,參加的意義只是為了拿走那個鍍金的獎盃,運動會在入不敷出的局面下該走向何方?

這讓狐狸眉頭皺的更深了……

會不會能找到更好的方式改變這一切?又有誰會為運動會買單?森林裡的動物都在密切**著狐狸的一動一靜,或者看著狐狸的失敗,或者等大更大的笑話……

就在比賽還有一週的時候,天色未亮,組委會主席老虎找到狐狸的家裡,悄悄的進行了長達一天的密談。夜色正中的時候,才微笑的道別而去,一種詭秘的笑藏於眉間。

次日,組委會就宣布本次運動會增加最為重要的乙個比賽內容,動物五項全能獎,擁有含速度、力量、技巧、飛行、游泳的全能動物,將得到最高的榮譽和純金打造的獎盃!

森林裡炸沸了鍋,兔子怎麼能飛?燕子怎麼游泳?即使是刻苦的練習,時間又這麼緊張……但是想想最高的榮譽和金盃,動物們心裡打起來鼓。兔子悄悄的去拜訪大雁,燕子也帶著點心問候鯉魚去了……

鯉魚的龍門還是容易進去的,見到燕子手裡的點心就明白了一切,然後很有興致地指著水裡的聯絡游泳的麻雀、黃雀、杜鵑給燕子看,還不時的誇他們的進步很快。然後轉身給燕子講到「我們這裡是組委會唯一指定的培訓場地,效果最好,只是這個費用嘛,你明白嗎?」燕子使勁的點頭,嗯嗯 嗯,迫不及待的飛到游泳池內。

於此同時也有傳聞兔子已經學會滑翔了……

開賽前一天的晚上,老虎再次來到狐狸的家裡,將手裡一袋子的金子倒在狐狸的桌子上,這是鯉魚、大雁向組委會繳納唯一指定特權費的一小部分。但是僅僅這一小部分就足夠所有的開銷,即使是純金打造的獎盃。狐狸又驚又喜的問:

「虎兄,兔子真能學會游泳嗎?」老虎堅定的答道:「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改革使得運動會事業得到了長久的發展,是森林的需要,也是真正考驗他們的時刻!

」比賽如期而至,運動員一次入場,每個人的眼中都盯著主席台上那最高的榮譽和金盃。那麼誰將成為第一屆五項全能的得主?我們拭目以待……

國慶節見聞感受作文600字左右,急急急!!!!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急急急急急急,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

范文參考 第一次走夜路 黑夜,降臨了,是那樣的悄無聲息,無法感知。當看到天空被蒙上美麗的黑紗,星星與月亮在流動的雲中嬉戲 啊,真美呀!正當我像個大詩人似的對黑夜抒發情感時,眼睛一不小心掃到了牆上 嘀嘀嗒嗒 叫的鐘 啊!我大叫一聲!9點了!太晚了!像是椅子上安了針似的,我彈了起來,抓起 摁了幾個數字,...

找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急!急!急

記一次活動 這是個好天氣,陽光十分明媚。學校組織了踏青活動,我也興沖沖地跑去參加。當時我就讀這間學校無非是因為這間學校遠離城市間的嘈雜,空氣清新能給人一種心平氣和的感覺。學校離我所居住的地方僅僅幾步之遙,那裡四處環山,山上還有許多小動物這次踏青是一次長見識的好機會,聽同學們說山花開了,我便更迫切的想...

作文我經歷過的磨難急急急急急急大哥大姐們幫幫

什麼是磨難?或許有人認為,磨難,必須是身患頑疾,或家破人亡。而事實上,磨難可以很小很小,小到讓你不易察覺。五歲的時候,媽媽讓我選擇一門特長班,我選擇了英語,在我的印象裡英語是最簡單的,不象舞蹈,還要劈腿,下腰等。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或許剛開始有些興趣,可時間一長,我就堅持不下去了,每天要花時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