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2021-03-27 05:49:03 字數 4893 閱讀 1480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

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

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骷髏和綠色霓虹燈,給人的感覺像是從天堂一下墜入了地獄。

我飛快地跑了出來。這時,乙個大姐姐過來對我說:「小妹妹,別害怕,你在前面走,我在後面保護你。

」這時我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壯起膽子走了進去。忽然,乙個鬼用雙腳踢我的腿,我的心裡雖然清楚這是假鬼子,但還是極度緊張,心跳異常地快。唯一值得我安慰的是,後面還有保護我的大姐姐。

我一邊尖叫,一邊不顧一切的一拳打了這個鬼魂,它馬上縮了回去,這下知道對付鬼的方法了,就是要「以暴制暴」,我繼續的往前走,大約走到5公尺左右時,三個鬼一起向我進攻,而且很兇猛,我就像剛才一樣向它們猛力打拳,它們也打我,可我一點兒也不痛,但是它們的樣子卻怪嚇人的,甚至有些青面獠牙,我知道它們是「假鬼子」!所以也就努力跟它們搏鬥,但我的心還是蹦嘣嘣的跳!我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我跑了大約20公尺,乙個大棺材從天而降,棺材突然開啟了,乙個大鬼飛了出來,我被嚇了嚇呆了,我不理它了,閉著眼睛往前衝,在不知不覺中跑出了「鬼門關」!

這時,我不禁為自己的勇敢而驕傲,更為那位大姐姐的一路保護而感激。

出了門,我站在旁邊靜靜等待那位姐姐,想跟她說聲謝謝。「o(∩_∩)o哈哈~」忽然,身後傳來了一陣笑聲。我猛地回頭一看:

原來是保護我的那位姐姐在捧腹大笑。我奇怪地望著她,剛想跟她說聲o(∩_∩)o謝謝,只見她笑道:「傻妹妹,我剛才根本沒有跟進去。

怎麼樣?鬼屋好玩嗎?」我不禁愕然:

原來慰藉自己的不是那位姐姐,而是自己勇往直前的勇氣

我的一次探險經歷——作文5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需要探險探險,是人們對未知的地形與人跡罕至的地方進行探索與研究。在進行探險的時候,一些難以想象的環境因素會隨之出現,這些難題是在探險前無法想到和預計的,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的參考方法和處理方案了。探險者必須有著堅強不屈的意志、勇往直前的精神和無怨無悔的付出才能克服困難的!

勇於探險者,是具備遠大志向和一往無前的人。他們知道從未知到已知,是一定需要探險這個過程的。不敢探險者,是胸無大志或滿足現狀的人。

他們甚至認為,探險是一種冒險和愚蠢的做法。其實,探險是一種求知的慾望,探險一種是刻苦的精神,探險是一種創新的觀念。自盤古初開至今,人類從沒有停止過探險。

神農氏,看到部落中的人因為缺少食物而備受折磨,為了不讓部落裡的人不再挨餓,他冒著生命危險遍嘗百草,不知攀過多少山,走過了多少的路。後來,他更發現利用植物的果核、瓜子植株,使人們學會了農業耕作,解決了人們的生存問題。大禹,他吸取了前人的經驗教訓,努力探索新的治水方法。

大禹為了治水,離家十三年,三過家門而不入,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終於**了洶湧的洪水。阿蒙森,用了三年時間通過西北航道到達北極,並發現了北磁極。又頂著零下幾十度的惡劣天氣,經過近兩個月艱苦挺進,成為到達南極極點的第一人。

加加林,憑著堅定的信念和探險精神,乘坐重達4.75噸的「東方」號宇宙飛船進入太空,成為世界上第乙個進入宇宙空間和從宇宙中看到地球全貌的人。楊利偉,經過5年多的訓練,他完成了基礎理論、航天環境適應性、專業技術等8大類幾十個科目的訓練任務,以優異的成績通過航天員專業技術綜合考核。

2023年10月15日。英雄的出征征服太空之旅,隨著「神舟」五號的飛天,圓中華飛天夢,這是讓全世界為之矚目的一天!古今中外,探險者的事例數不勝數……愛因斯坦、愛迪生、居里夫人、錢學森等等,他們都在科學未知的領域中不停地探險,至死方休。

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人們一直以來只是滿足現狀的話,今天的一切事物,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嗎?這是不容置否的。人類因探險而富強,生活因探險而美麗。

擁有乙份勇於探險的精神,是很重要的。世界需要探險,生活需要探險,發展需要探險,只有探險才有創新!

我的一次探險經歷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冒險經歷

我的冒險經歷是從2023年夏天學駕駛帆船開始的,至今經歷過無數次大大小小的風險,但最具挑戰性的是2023年的夏天。

那年的7月24日,我榮幸地被選為參賽隊員,參加了在奧帆基地舉行的青島市首屆「市長杯」大中小學生帆船賽,我們op級別的參賽船隻有近百艘。一開始,我們是依次被教練連人帶船從岸上推進港池的,在帆船下海的一瞬間,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當我們駕駛著帆船,一窩蜂似的從港池駛向預定的起航線上時,我的心情漸漸地平靜了下來,不斷地調整方向,沉穩地做著起航準備。

「嘟——」,裁判船發出了比賽開始的號令。所有的參賽選手爭先恐後,海上頓時群帆齊舞,像海鷗一樣展翅湧出起航線,場面相當的壯觀。伴著合適的海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衝出了旁邊帆船的圍夾,成功地繞過了一標,接著又乘風破浪,順利繞過二標,開始向終點進發。

這時,突然一股強風襲來,剎那間,海上白浪迭起,掀起「三尺」大浪,肆無忌憚地拍打船頭,使人觸目驚心。在突如其來的風浪中,有的選手措手不及,不幸遭遇翻船,瞬間白帆扎入海中,整個船底兒朝天,連人一起扣在水裡,情況非常危急。幸好帆船選手個個都是游泳高手,在救生艇快速抵近之前,被扣在船下面的選手很快就掙扎了出來。

在我驚恐萬分之時,我也遭遇了乙個大浪的襲擊,大量海水撲入我的船裡,瞬時船體下沉,我全身立馬成了名副其實的「澆湯雞」,還沒等我緩過神來,船上固定繚繩的滑輪螺絲又鬆脫了,風帆頓時失去操控。面對雙重危機,我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冒險應戰。馬上用牙咬住堅硬的舵柄控制著方向,緊接著騰出兩隻手來迅速固定滑輪螺絲,兩隻眼睛還必須不時地看著前方。

固定完螺絲之後,我又拿起水舀子,從船裡拼命地往外舀水。慢慢地帆船又恢復了正常航行,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精疲力盡。可是正當我喘息之時,卻禍不單行,大風又把固定在桅杆上的橫向帆杆吹了下來,風帆再一次失去操控,而且是乙個在平時訓練中既無法再完成航行又危及自身安全的嚴重問題。

當時,我非常恐懼,心想這下徹底完了。在這種情況下,我本必須立即向救生艇求救,拉著我和船回碼頭。但我又不想中途退出比賽,還想繼續完成最後賽段。

在幾秒鐘之後,一種不服輸的倔強,使我重新振奮精神,也不知道從哪來了一股勁頭,讓我做出令人不可思議的大膽冒險:乙隻手掌舵柄、握繚繩,另乙隻手托著沉重的帆杆,稍有不慎,肯定會翻船。於是,我高度集中精力,仔細地調整著航行方向,協調著非常規的動作,強忍著手和胳膊的痠痛,可以說真是歷盡千辛萬險。

最終,我不僅完成了賽程,而且還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通過這次比賽,我深深地體會到冒險是克服恐懼、戰勝自我、追求勝利的必要手段,為達到自己的奮鬥目標,就要意志堅定、堅持不懈,尤其是遇險要冷靜,想辦法化險為夷,決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成就一番事業,到達成功的彼岸。

4樓:週第

人生是冒險的,是刺激的,天底下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冒險經歷。我就有一次超級特別的冒險經歷。

那是,在四年前,我和朋友踢毽子踢煩了,便想到乙個好主意——去荷塘抓魚,可我是一直不會誰的小鴨子,因為掉在水裡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有一次差點被淹死。所以『這幾年來奶奶一直提醒不要到有水的地方玩。

我最會抓魚的朋友張蘭說:「走,苗苗,那兒還有美麗的貝殼,我聽了變心動了。就跟她們走了。

我們在荷塘邊玩得很開心,本來一切都是風平浪靜的,可在我們要回家時,我看到河裡有乙個非常好看的貝殼,剛用手去撈,可不知是什麼東西絆了我一下,還是誰把我推了一下,我迷迷糊糊就掉河裡了,我的腿腳一點兒也不聽話,麻木的一點兒也不能動了,朋友們都嚇的直哆嗦,有的跑去叫我奶奶,有的跑去附近找幹活的大人,張蘭沒走,她站在那兒一點兒也不動,像是沒醒過來。是我的救命聲驚醒了她,還是她想起了點什麼,她立馬向有幾個男孩子那裡跑了去。可畢竟是男生,又不認識我們,還有水也不是太深——對男孩子們來講。

張蘭趕緊跑到我跟前說:「王春苗,堅持」。慢慢划動你的手和腳,一下,二下,三下,四下——,我感覺自己慢慢的浮起來了,我立馬拉住張蘭的手,一下抱住她,我突然之間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四年前的那天,我幾乎喪失生命,但它也讓我們明白了乙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沒有什麼事做不了。sorry,這帶你自己想!!!!!!!!

5樓:進麗容厙峻

發展需要探險探險,是人們對未知的地形與人跡罕至的地方進行探索與研究。在進行探

險的時候,一些難以想象的環境因素會隨之出現,這些難題是在探險前無法想到和預計的,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的參考方法和處理方案了。探險者必須有著堅強不屈的意志、勇往直前的精神和無怨無悔的付出才能克服困難的!勇於探險者,是具備遠大志向和一往無前的人。

他們知道從未知到已知,是一定需要探險這個過程的。不敢探險者,是胸無大志或滿足現狀的人。他們甚至認為,探險是一種冒險和愚蠢的做法。

其實,探險是一種求知的慾望,探險一種是刻苦的精神,探險是一種創新的觀念。自盤古初開至今,人類從沒有停止過探險。神農氏,看到部落中的人因為缺少食物而備受折磨,為了不讓部落裡的人不再挨餓,他冒著生命危險遍嘗百草,不知攀過多少山,走過了多少的路。

後來,他更發現利用植物的果核、瓜子植株,使人們學會了農業耕作,解決了人們的生存問題。大禹,他吸取了前人的經驗教訓,努力探索新的治水方法。大禹為了治水,離家十三年,三過家門而不入,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終於**了洶湧的洪水。

阿蒙森,用了三年時間通過西北航道到達北極,並發現了北磁極。又頂著零下幾十度的惡劣天氣,經過近兩個月艱苦挺進,成為到達南極極點的第一人。加加林,憑著堅定的信念和探險精神,乘坐重達4.

75噸的「東方」號宇宙飛船進入太空,成為世界上第乙個進入宇宙空間和從宇宙中看到地球全貌的人。楊利偉,經過5年多的訓練,他完成了基礎理論、航天環境適應性、專業技術等8大類幾十個科目的訓練任務,以優異的成績通過航天員專業技術綜合考核。2023年10月15日。

英雄的出征征服太空之旅,隨著「神舟」五號的飛天,圓中華飛天夢,這是讓全世界為之矚目的一天!古今中外,探險者的事例數不勝數……愛因斯坦、愛迪生、居里夫人、錢學森等等,他們都在科學未知的領域中不停地探險,至死方休。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人們一直以來只是滿足現狀的話,今天的一切事物,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嗎?

這是不容置否的。人類因探險而富強,生活因探險而美麗。擁有乙份勇於探險的精神,是很重要的。

世界需要探險,生活需要探險,發展需要探險,只有探險才有創新!

一次成長經歷作文,一次成長經歷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

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 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北京是時尚 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 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

有一次犯錯的經歷作文,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發生在學校內)作文

犯錯,對於我這個,調皮的小夥子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愛在我犯的錯中錯誒讓我敢到後悔莫及的,就數那一次了。寫一次自己犯錯的經歷 發生在學校內 作文 20 每乙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然而面對錯誤時,有的人會勇於承認錯誤,而有的人卻只會一心的逃離錯誤,我就有過一段面對錯誤難以抉擇的經歷。那是中午放學回家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