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最不爽的一次住酒店的經歷是怎樣的?

2023-02-09 23:00:05 字數 1327 閱讀 9623

1樓:求註冊

淋浴間很小,淋浴的時候2次被熱水出水管燙到,以至於燙傷,到現在還沒恢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酒店,只不過是間家庭旅館,我們三個人擠在乙個房間,房間超級小,衛生間的門無法正常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那時候還沒結婚,坐火車回他老家的時候因為買的是第二天凌晨的票怕趕不及就直接過去了,過去之後要找地方住,旁邊的酒店好貴啊,比平時的都貴了好多,然後路上有許多介紹酒店的應該他們是有提成,很積極的,我們剛開始沒理,找了附近好多家要麼沒房要麼太貴,然後沒辦法人家主動介紹的來我們同意了,他說就在附近可是我們走了好遠還不到,到最後到的時候確實是比那幾家便宜了點但還是比外面的貴,然後住了進去之後我才發現那個酒店比平時的小賓館設施還老火,這裡壞那裡壞的,而且我們入住發現那裡入住的乙個中國人都沒看見全是人高馬大的非洲人,那時候才看完戰狼2覺得那些人和電影裡的那個一模一樣,我都不敢盯著他們看給人一種害怕的感覺,不知道第二天天才亮我兩去吃早飯的時候才發現附近那裡還有兩家賓館呢還不如去住那。

4樓:漫惜棵

電梯間小的可憐,三個人不拿行李的情況下都顯得很擁擠,28寸的行李箱橫著無法放置,必須豎著。

5樓:峰佘無敵

在裡邊洗著洗著澡竟然停水了,給服務台打**也沒人接太差勁了,給個差評。

6樓:月色見人心

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床晃了一下,天花板上的燈掉下來了,就落在了我的臉旁嚇死我了快。

7樓:賴白絲

有一次很害怕正睡覺的時候有人拿著鑰匙開門,打了服務台**上來看看竟然有個醉漢走錯房間了,一晚上沒敢睡覺。

8樓:雞炮57049親剎

在訂酒店的時候介紹的面朝大海,想著能看海我就定上了,結果到地方後開啟落地窗出來的竟然是臭水溝。

9樓:我

價錢和環境是成正比的,有些人就是要求**低房間還好,不想想可能嗎?

10樓:反駁我的

在廈門一家旅店,一晚上也不便宜髒的要死。

11樓:君戰為卿

特麼被一女的弄成仙人跳了。

12樓:自然心開心就好

隔壁叫的像殺豬,隔壁我卻是乙個人。

13樓:漁樂無窮

結帳時說我床罩有菸頭燙了幾個洞、賠了二百元後、我把床罩拿到百公尺開外垃圾桶裡、那時我根本不抽菸、2023年昆明的事。

14樓:雷電將軍奶香的一刀

我在國產區看到了自己。

你最痛徹心扉的一次感情經歷是怎樣的

當時的自己還小,不懂感情這一回事,讓後就把所有的情感都用在了這份感情上,後來漸漸的就越來越深,到自己確實執迷不悟,而對方根本就沒拿這個當一回事,就這樣自己被騙了一個多月,之後我發現有點不對,感覺這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自己這麼的用心就換來了這麼一點的關心,還有給自己還回來的痛苦,這是多麼讓人難受,是多麼...

中文作文,一次旅遊的經歷,要求一次旅遊的經歷的作文

08年奧運年,在無數個奧運的專題報告中,北京這個主辦城市也在不經意之間給了我一種時尚 活力的概念。於是首都北京就成了我目前最最想感受與經歷的城市。可能因為抱的希望太多,以至於我站在北京城市之中的時候,發現現實與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北京是時尚 活力的,但它給我更多感覺是古老 莊重的。看公升旗儀式時,會情...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400 500字

記得有一次五一長假,我們去道恩湖公園去玩,有乙個遊戲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但也覺得好玩,那就是鬼屋。我們去玩鬼屋之前,就曾經聽到幾個同學說 太可怕了,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打退堂鼓,但好奇心還是驅使我要看個究竟!來到鬼屋門口,裡面黑洞洞的,不知道有什麼驚險等待著我。我戰戰兢兢地走進了鬼屋。只見裡面擺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