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們第一次工作的感受,和經歷

2021-03-04 08:39:01 字數 5019 閱讀 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工,業務員我都做過,感覺當時的目標性非常的強,有衝勁有幹勁,雖然工資不高但是非常充實,現在雖然工資高了,工作也比較穩定了,但是還是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是不是年齡的問題呢?

2樓:葛城鈴奈

因為當時周圍全是歐巴桑

所以很無趣

3樓:匿名使用者

殘酷,盲目.沒有信心,最後 走人了,當然我是消極的.

女人說說自己第一次經歷和感想

4樓:邴彩榮環戊

第一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別疼。我真的完全是為了愛才接受,因為愛就要忍著,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說,看你那痛苦的樣子就算了。

第一次做完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變了。在街上見到乙個人就會想,他晚上會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一面。那是我第一次**。

他把我按在床上,進入以後有一點痛。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男人要進入女人的身體,可不知道要進哪兒去。他進入以後,我有一種兩人融為一體的感覺。

我認為,這就是說,我們要一起生活了,有一種『我是他的人了』的感覺。一開始他不熟練,**膜好像是後來才破的。」

記得頭一次我不讓他做這事,其他想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我不想要孩子。他說,像我這樣是很罕見的。後來吃了避孕藥才敢做了。

我對這個第一次沒什麼印象了。好像不痛,也不知道有高潮這回事。他也不知道。

談談你們的第一次晉公升經歷,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得到的公升職機會?

5樓:

在工作三年後,在和現任boss合作一年半後,我得到了職業生涯裡第一次公升職,趕上了公司一次公開的競聘選拔,經過資格篩選,筆試,面試,最後以總分第二的成績到了現在的職務,年薪增加了50%。

其實是非常普通的經歷,只是對於我個人而言值得紀念。所以我現在不再只是一名國企苦逼小秘書了,我打算把簽名改成「上輩子是只豬,這輩子做秘書」,以紀念我在職場上前進了一步。

目前我的職務在整個系統而言並不高,但於我個人而言卻十分重要。之所以能夠比同期進入公司的應屆生們領先一步,我覺得主要有如下幾點算不上經驗的體會:

1.一定要成為單位核心部門核心崗位人員。

乙個單位有很多員工,你想要公升職,一定要讓別人發現你,讓領導注意到你,讓公司離不開你。我能夠比較快的獲得公升職的機會,我覺得和我的崗位分不開。但是我一開始並不是在這個崗位,也不是在現在的部門,甚至都不在現在的樓層,我在之前的崗位一年半之後才到現在的崗位,之前的時間也和很多職場新人一樣,找不到方向,覺得公升職遙遙無期而且完全靠運氣。

想要在單位公升職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業務線,否則作一名技術人員根本就沒有衡量你業績的標準,靠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出色呢。可是我也知道自己完全沒有去業務線的潛質,好在後來現任boss 來了,他開始找研究生談話,於是我在談話中說到自己有一次給前boss 寫發言稿的經歷,他表示很感興趣,後面剛好趕上季度會,便讓我給他寫了一次,雖然我當時並不具備怎樣好的寫作水平,但我還是抓住了這個機會,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寫好。再然後,我就到現在的崗位了。

所以說機會都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也許偶然的一句話就有可能給你的職場生涯帶來轉機。關鍵是,你要做有心人,要思考自己能做什麼,在能力範圍內去選擇乙個核心崗位,才更有利於自己脫穎而出。

2.要讓自己成為不能被取代的人

有了崗位優勢,重要的就是在崗位上能做出怎樣的成績了。剛剛到現在這個崗位上時,我並不清楚自己究竟要做什麼才能稱得上稱職,每天還是等著領導交代事情,做完就算,做事沒有主動意識,加上當時的材料材料寫作水平真的很菜,自己也開始畏懼了這個崗位,於是有了一次boss找我的談話,他非常恨鐵不成鋼的訓了我兩個小時,回想起來我只記住了兩句話,第一句是「我是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那時我25歲),已經是公司最年輕的高管了」,第二句話是「你再幹不了這個崗位就轉崗」。可以說那是一段比之前的茫然期更讓人無所適從的時期。

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轉機的,只知道後來的時間裡,本部門的工作類別裡除了it 類的我不懂之外,其餘大部分工作其他同事都會來問我要怎麼處理,工作流程是怎樣,有什麼注意點;寫出來的稿子也多次被boss 表揚;外出的時候也大都會帶上我,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輕鬆,我再也不是那個唯唯諾諾的小職員了。後來有一次,我請了三天年假,結果那三天裡工作**不斷,我只得提前結束假期回到崗位,回去後boss 走過來對我說,現在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吧。

一年半的時間裡,從懵懂無知,到現在能獨擋多面,自我回顧,我是成長了,現在的我更理解了崗位的真正含義,我不再是boss曾經口中的那個「抽一下動一步的小陀螺」了。

所以後來等到公司終於有一次內部公開競聘的機會的時候,我意識到,提公升自己的機會來了。然而在此之前,我已經為這個機會準備了整整一年半的時間。

3.抓住一切機會提公升自己

相信有很多人一樣,進入的是乙個和自己專業無關,自己也未必喜歡的行業,在工作中學習就成了最重要的一項能力。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包括現在,我乙個人承擔著原本要三個人承擔的不懂類別的工作。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體會,一開始你的工作職責是a,但自從你有一次出於好心幫忙同事處理了bc之後,那以後碰到這些工作大家都會來找你。我就是這樣。

不一樣的是,那時候我是新人啊,我也沒有別人欺負我的感覺,大不了就加班做唄,所以我幾乎承擔過部門除了it類崗位外的所有崗位工作,不知不覺的,我積累了別的崗位的技能,了解了部門甚至公司核心部分的運作模式,不管部門領導如何變,我永遠都是他們必須要重視的人,而boss也慢慢的把更多重要的工作交給了我,這意味著我在他心中的重要性逐漸上公升了。

我後來發現,其實人是不會被工作累死的,關鍵是,你要覺得你忙的值得,在乙個邊緣崗位上,再忙,也可能只是重複的做一件事,得不到提高。

4.有機會更要能抓住機會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後,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如果被提拔,應該心裡比較有底了吧。可問題是公司各個職務都是滿的,國企想要被提拔那就是漫長的等待,何況我毫無背景,只能靠自己,如果職級不提上去,加薪更是只能指望每年的普調。

好在有了一次公開競聘的機會。

有時候大家會有一種錯誤的感覺,覺得這樣的競聘只是乙個形式,試卷打分都是boss 決定,根本就沒有參考性。

可是,你要知道,就算領導有心想提拔你,但這樣的機會你不把握好,也一樣百搭。後來我們被提拔的人前提是要進入前十五名,而我是第二,比第一名少一分,被提拔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所以我覺得大家一定要有補台的意識。

如果我當時在15名以外,領導就算想提拔我也沒有可能啊,憑什麼要為你破格呢,何況國企是黨委集體研究決定人員任用的。所以機會來了,一定要認真對待,不要覺得考試只是過場。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感悟。未來還很長,我也只是走好了第一步,以後會怎樣誰都不知道,我也希望自己能做經驗分享者,而不做教訓總結者。就醬。

6樓:活寶慕容皓

我第一次晉公升的時候還是因為,我自己乙個人做出了成績,我乙個人守著倉庫,整整守了三個月,並且沒有任何乙個貨件丟失。這個時候剛好總部來了領導,看到我這樣的認真,並和我們分公司的領導說了一下,沒過多久,就是我第一次晉公升的機會,領導是看中了工作認真負責,對公司比較的忠誠。完成領導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從來沒有一句抱怨。

7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你們的第一次晉公升的經歷,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得到公升職機會的,盡心盡力的工作,為公司做了貢獻,這樣才有公升職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一次晉公升的經歷就是領導安排的事情自己幹的非常的成功,也。突出了業績。在這種情況下,得到了公升職的機會。

9樓:上官六樓

一般自己能夠第一次晉公升的話,都是在自己準備十分充分的情況下,然後表現十分突出,才會得到公升職的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你們的第一次晉公升經歷,都是在重要的情況下,才得到公升職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以後因為找不到自己專業的工作所以就隨便找了乙個單位去上班,剛開始特別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所以老犯錯誤,被領導批評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一次團建以後我發現這個集體並沒有那麼討厭,於是我試著接觸這個集體。慢慢的我喜歡上了這個集體。因為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所以領導會分配比較重要的任務給我,而且我會竭盡全力的把這件事情給做好,慢慢的我在公司的人氣也就越來越高,同事之間相互幫助每天歡樂無窮。

突然有一天領導讓我和另乙個同事去做相同的事情,我當時還納悶為啥不兩個人一起去做,這樣不是能更快地完成這件事了,當做完事情以後我才知道這是領導對我們的考驗,而我通過自己的認真態度和努力付出贏得了這次的機會,被領導提拔獲得了公升職的機會。

當別人還在嘲笑我不會抓住機會偷懶的時候,我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上司的認可而公升職加薪。別人的眼光和議論不重要,只要自己能夠堅持自己內心最初的想法,就一定能夠獲得成功。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保持初心不變,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對自己的工作認真了就會收穫成功和誇獎,運氣好還會被領導相中而公升職。

12樓:小豬發財

第1次晉公升經理。老同志退休離休的情況下有了空位名額。周圍的同事暗示了。

上面的領導收了,你走了後門。這樣才得到了晉公升的機會。和我同事競爭的還有兩個。

不過我比他們表現的優秀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需要人才,管理崗位正好有缺位,而你具備一定素質和能力,平時的工作就被領導賞識,此時就是你晉公升的大好機會,但這種機會都是給平時有準備的人的。

14樓:雨中漫第一步

我的第一次晉公升經歷是在老師傅突然調走的情況下,由於崗位空缺而臨時補上去的,是屬於非常偶然的公升職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人的職業生涯中,總會有那麼幾次晉公升的機會。有些人是一進入職業生涯就得到了機身的機會。有些人是打拼很多年之後才能得到公升職的機會。

無論是誰要得到公升職的機會,有乙個基礎的條件,就是他必須把他的本職工作做得很好。

16樓:微笑面對

我的第一次晉公升是在公司管理人員突然突出離職的情況下應個人工作能力和責任心強而被提拔上去的,當時的這次提公升在我現在的職業生涯中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讓我認知裡發現只要自己足夠努力就能夠被認可,是金子到哪都能發光。

17樓:振衣而歌

第1次公升職的時候特別興奮。興奮之餘又有很強的成就感。覺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也得到了肯定。

得到這樣公升值的機會,是因為自己的業績很好,而且在人脈和處理問題的方法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處理方式,這是非常重要的,這兩方面有的時候要比業績還要重要。

你們第一次穿高跟鞋有什麼經歷第一次穿高跟鞋是什麼感受?

記得是五一節買的,然後五月三號穿起和高中同學一起逛城頭,結果四個人走呀回走,碰到了我老爸,我爸說旁邊答山上的櫻桃熟了,一大片山,要去摘就把我們帶進去,然後我就瓜了,我穿的高跟鞋,我同學些笑慘了,下山的時候,滿腳都是黃泥巴,腳一歪一歪的。我的第一雙高跟鞋,是在老闆再三嘮叨下,沒有辦法才去買的,老闆一直...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女孩子你們是什麼感覺啊

從未bai有過的感覺,甜甜的 心跳的很du 快很幸福的感覺 有點zhi不好意思,所以dao會看上面 因為他對你有感專覺,才會有這 屬種反應的 祝你幸福啊 我和我男友的第一次,我也很害羞,很緊張,心跳的很快,不好意思,一會臉就紅了,反正是很甜蜜的感覺.爽 我猜的,因為我是男的 嘿,我覺得沒有多少感覺啊...

第一次抱女孩子是何感受,第一次抱女人是什麼感覺

沒想到這個問題是你提的誒!抱女孩子的感受是要看你抱的是誰了,抱你妹妹的話當然就是很溫馨的感受嘍!抱你喜歡的人,會有想要去保護她,想時間就這樣停下來,一直抱著多好,還有一些其他感覺自己體會!如果你心動了?就是一見鐘情了.如果你沒什麼感覺,就當撞電線桿子咯?很容易。如果你不知道,回去學校然後抱乙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