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辣椒醬的做法大全集,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2023-05-29 06:45:04 字數 3694 閱讀 205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將青椒、蒜、羌切碎備用。如果水太多,用網滴一下。

2.熱油,多油,直到冒出白煙。放胡椒粉(一抓)直到香味四溢。

不要用辣椒,留油。3.把芝麻放在大抓斗裡,把剛才剁碎的青椒,蒜,羌一起翻炒。

4.放入調味料,鹽和小許醬油5分鐘。

練習2材料植物油15ml,新鮮青椒(辣)20個,切絲,大蒜3瓣,切碎,洋蔥半個,切碎,鹽,水450ml,蒸餾蘋果醋225ml。做法1。

取乙個中等大小的耐高溫玻璃或搪瓷鍋,放在火上,放油、花椒、蒜、蔥、鹽翻炒4分鐘。然後加水煮沸20分鐘,同時不斷攪拌。關火,讓混合物在室溫下冷卻。

2.將混合物移入食品加工機或攪拌機,攪拌成糊狀。停下來,慢慢加入醋,然後開機攪拌幾下。

3.將攪拌好的醬料倒入已滅菌的密封罐中,蓋緊蓋子。這罐辣椒醬可以在冰箱裡儲存6個月。

練習三。材料:a .

尖尾紅辣椒200克,色拉油80克,蒜末60克,b .豆瓣醬45克,味噌45克,冰糖20克,白醋20克,鹽8克,水3杯,太白粉20克,涼開水80_。做法1。

2.加入材料b,用中低火煮大約分鐘。3.

最後加入混合均勻的材料c,關火,冷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辣椒辣醬是由新鮮青辣椒等製作的食物,製作難度普通。老媽用了40年的青辣椒醬秘方,做法詳細,香辣開胃,放一年都不壞,北方人經常吃,做法也非常簡單,味道真的很讚,喜歡的朋友快來試試吧。

用料。青椒 1200克。

大蒜 2-3頭(小的3頭,大的2頭就夠了)

青小公尺椒 300克。

豆瓣醬 400克。

白胡椒粉 1勺。

食用油 若干。

老媽牌青椒辣醬的做法。

青椒洗淨後剁碎備用。

大蒜剝好後洗淨,用壓蒜器壓成大蒜碎。

青色小公尺椒洗淨備用(我在澳洲,這種是華人超市買的速凍的小公尺椒,超級辣)

青小公尺椒切成小丁備用。

鍋中加入食用油(用量比平時炒菜多,差不多3-4倍的量),中小火油熱後改小火,加入一半蒜碎,炒出香味後加入一袋豆瓣醬(我用的是蔥伴侶豆瓣醬,海天黃豆醬味道更好),小火慢炒,炒出香味。

加入青椒碎,翻炒均勻,再加入1小勺白胡椒粉繼續翻炒。

青椒碎炒軟後加入青小公尺椒丁,繼續翻炒。

炒至青椒顏色變色,湯汁呈透明油狀,整個過程要不停翻炒,加入另一半大蒜碎繼續翻炒6-8分鐘。

炒至湯汁基本收乾粘稠,油呈透明狀就ok啦!

晾涼後放入密封罐中,超級美味的媽媽牌辣子醬就做好了,冷藏密封,簡直是下飯神器!

小貼士。全程一定要小火小火小火,不要著急,慢慢熬製,才能把辣子的香味炒出來;醬最好用海天yes原味黃豆醬,真的很好吃,3公斤辣椒配1公斤的醬,全程不用放糖放鹽還有其他調味品;醬最好用海天yes原味黃豆醬,真的很好吃,3公斤辣椒配1公斤的醬,全程不用放糖放鹽還有其他調味品;一定放涼後再入罐,可以罐好後用玉公尺油封一下,冰箱冷藏可以吃半年。美食與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現在食物吃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每乙個人都在不斷學習進步中,美食也是,在經過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發生改變著,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雖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歡的人也不會少,對吃而言,喜歡就是美食,歡迎留言,評論,交流,一起共同學習更多美食!

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3樓:幹萊資訊諮詢

新鮮青辣椒辣椒醬做法:配料:青辣椒500克、蒜50克、生薑25克、食鹽30克、白糖10克、白酒15毫公升。

做法:1、青辣椒洗淨,晾乾水分去除辣椒蒂。

2、蒜和生薑打碎,青辣椒打碎成大粒與薑蒜混合一起。

3、加入食鹽、白糖拌勻。

4、放入無油無水的瓶裡,留出空間,後期發酵。

5、倒入白酒封口,密封存放,前兩天室溫發酵,後期移入冰箱冷藏,可數年不壞。

4樓:好學者百科

青辣椒做辣椒醬方法:

用料:螺絲椒、小尖椒、大蒜、食用油、鹽、耗油。

方法步驟:1、螺絲椒去蒂,洗乾淨,切成段。把頭部對刨開,去籽,螺絲椒下面的籽不多,去掉頭部的即可。

2、將切好的青椒段(500g)、去皮的蒜頭(50g)、小尖椒(10g,如怕辣可不放)倒入小美主鍋,或破壁機中。

3、設定10秒/速度5 切碎。破壁機自己觀察狀態,喜歡大顆粒就少打一會兒。

4、加入調料:鹽5g、食用油50g、耗油6g,設定8分鐘/v檔/速度1炒香。全程無需加蓋量杯蓋,在主鍋口蓋一小塊小紗布即可。

5、炒製好的青椒醬盛出裝入密封碗(罐)中,冰箱冷藏兩周不會壞。

小貼士:1、打碎時有些水份,可倒出部分。

2、不喜辣的朋友可加番茄1枚。

3、喜辣的可加些花椒油、小尖椒根據自己口味放。

青辣椒醬怎麼做?

5樓:北海數碼站

青辣椒醬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家常辣椒醬的做法,主要準備青椒,準備大蒜,再準備適量的生薑,另外還要準備少量的花椒和芝麻,再準備適量的白醋和白糖以及白酒,加入白酒能夠提高食材的新鮮度,能夠提高辣椒醬的保質期。青辣椒醬做好以後,有一股清香的味道,有很好的促進食慾的功效。

家常青辣椒醬的做法材料:青椒半斤、蒜二片、羌一小塊【香料】:花椒一抓、芝麻一抓【調料】:、白酒1湯匙、白醋1湯匙、白糖11/2湯匙。

做法1.把青椒、蒜、羌切碎待用,水份如果多的話就用網過滴一下2.熱油,油要多,熱油至出白煙,放花椒(一抓)至香味四溢,花椒不要,留油3.

放芝麻一大抓,把剛才切碎的青椒、蒜、羌放內炒香4.放調料,鹽,小許生抽調味5待涼後裝瓶放冰箱隨取隨用。

做法二材料植物油15毫公升,新鮮青辣椒20條(辣味),切絲,蒜頭3瓣,剁碎,洋蔥半個,剁碎,鹽克,水450毫公升,蒸餾蘋果酒醋225毫公升做法1.取乙個中型耐高溫的玻璃或搪瓷鍋,置於大火上,下油,辣椒,蒜頭,洋蔥和鹽翻炒4分鐘。

然後加水煮20分鐘,其間不斷攪拌。關火,將混合物放室溫下冷卻。2.

將混合物移入食物處理器或攪拌器裡攪成糊狀。停下,慢慢加入食醋,再開機攪幾下。3.

將攪好的醬倒進已消毒的密封罐裡,並蓋緊蓋子。這罐辣椒醬在冰箱裡可存放6個月。

做法三材料a.尖尾紅辣椒200公克,沙拉油80公克,蒜末60公克,b.豆辦醬45公克,味噌45公克,冰糖20公克,白醋20公克,鹽8公克,水3杯,c.

太白粉20公克,冷開水80㏄做法1.將辣椒剝去蒂頭絞碎,放入鍋內,加入沙拉油、蒜末炒香。2.

加入材料b以中小火同煮約分鐘。3.最後加入混勻的材料c芶芡,熄火後待涼裝罐即完成。

6樓:一人廚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7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1、新鮮的辣椒洗淨去蒂和籽,控淨水分,用絞肉機絞碎2、蒜去皮,用蒜夾子夾碎;洋蔥去皮,絞碎;西紅柿去皮,剁碎;蘋果去皮,絞碎3、炒鍋中放入辣椒醬,豆瓣醬,西紅柿碎,蘋果碎,白糖,白醋,鹽,一起煮沸,開鍋後轉小火繼續煮約5分鐘,要邊煮邊攪,以防糊鍋,水份蒸發的差不多後,關火,待辣椒醬不燙手的時候,放入蒜末、洋蔥末、味精,拌勻4、冷卻後裝入乾淨的瓶中,密封,放冰箱冷藏。

8樓:魯姐美食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薑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

9樓:四姐愛做美食

青紅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清洗乾淨,剁碎,加入,鹽生抽老抽,胡椒粉,醋,攪拌均勻。

10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

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圖,青辣椒醬怎麼做好吃

醃製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 醃製青辣椒醬的做法 11.選這種辣椒王 最辣!可回根據自己喜好選擇答辣椒 醃製青辣椒醬的做法 22.切碎 加蒜末 鹽 花椒 油 一勺糖 味精 調拌 醃製青辣椒醬的做法 33.千萬不要沾水啊醃製青辣椒醬的做法 44.裝瓶 密封乙個星期就可以開吃啦 當調理 當下飯菜 青辣椒醬的家...

辣椒醬的常見做法?辣椒醬怎麼做?

超下飯自製辣椒醬 媽媽的味道 的做法步驟。用料。油 適量。鹽 適量 隨自己的口味來 糖 一大把 隨自己口味來 紅辣椒 2斤。香菇 8朵。豬肉餡 梅花肉 半斤。麵醬 260克 一小袋 蒜末 半碗 小碗 薑末 適量 多放些香 步驟 1紅辣椒去蒂 保留部分筋更好吃 切成小丁,稍微碎一些更入味。倒入少量油 ...

辣椒醬的做法是怎麼做,辣椒醬怎麼做法

材料。辣椒 蒜 鹽 高度酒 注意,必須是高度的 瓶子。做法。1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2 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3 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4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5 加高度酒。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