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辣椒醬的家常做法 炸辣椒醬最好吃的做法

2023-01-07 07:30:03 字數 741 閱讀 707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炸辣椒醬的家常做法如下:1、鮮辣椒洗乾淨,去掉辣椒蒂。

2、辣椒,蒜,姜剁碎。

3、食用油加熱後放一邊待用。

4、芝麻炒香待用。

5、鍋裡倒入一半的食用油,然後倒入黃豆醬翻炒。注意要不挺的翻炒,否則就糊掉了。

6、超出香味後加入蒜和姜,繼續不停的翻炒。

7、然後加入辣椒碎繼續翻炒。

8、此時還是比較稀的狀態,繼續不停的翻炒。

9、炒至稍稍變乾的狀態。

10、加入芝麻,和另一半食用油炒勻即可。

2樓:劍經業

1、食材:杭椒10個、小公尺椒5個、雞蛋3個、海天黃豆醬3勺、十三香1勺、醬油1勺、洋蔥10克、大蒜1頭、姜10克、花椒粉1勺、油20毫公升。

2、做法,將蒜、姜、洋蔥、杭椒和小公尺椒切碎,熱鍋放油,先放入小公尺椒炒軟一些,在放入蒜末、薑末和洋蔥末,翻炒,直到蒜呈現出黃色。再放入五分之一的杭椒末炒香。

3、放入黃豆醬、醬油、十三香和花椒粉翻炒,油的量大致是黃豆醬的兩倍。直到大醬炸出香味,再放入剩餘的所有杭椒末翻炒,將杭椒炒軟一些,加入適量的水,繼續翻炒。

4、煮開,稍微收一點汁。將打好的雞蛋液倒入繼續翻炒,最後看水都幾乎沒有時收汁盛出。

5、喜歡吃辣的可以按照我用兩種辣椒的量,如果不太能吃辣的,可以主要用尖椒,放兩個杭椒,可以使辣度減輕。放三個雞蛋略微有點多,這個比例的辣椒和醬其實放2個雞蛋正好。也可以不放雞蛋,直接炸醬。

辣椒醬的常見做法?辣椒醬怎麼做?

超下飯自製辣椒醬 媽媽的味道 的做法步驟。用料。油 適量。鹽 適量 隨自己的口味來 糖 一大把 隨自己口味來 紅辣椒 2斤。香菇 8朵。豬肉餡 梅花肉 半斤。麵醬 260克 一小袋 蒜末 半碗 小碗 薑末 適量 多放些香 步驟 1紅辣椒去蒂 保留部分筋更好吃 切成小丁,稍微碎一些更入味。倒入少量油 ...

製作辣椒醬的做法,辣椒醬的製作方法

辣椒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蒜200g 辣椒500g。配料 鹽20g。1 蒜去掉外層表皮,用清水洗乾淨後瀝乾水分。2 紅尖椒去掉裡面的籽,洗乾淨後瀝乾水份。3 紅尖椒切成細小丁,蒜也剁成細末,裝碗中備用。4 往碗中加入準備好的食鹽,然後用乾淨筷子拌均勻。5 裝辣椒醬的玻璃瓶提前用開水清洗過後,瀝乾水份...

做法,辣椒醬炒雞怎麼做好吃,辣椒醬炒雞的家常做法

1準備食材 雞只洗淨,薑切片,蒜剁成蒜蓉 2鑄鐵鍋裡放20ml油 燒熱油,爆香薑片,在燒熱油時要轉動一下鑄鐵鍋,整個鍋底都有一層油,這樣放入雞可以放黏鍋底 3將整隻雞放入鑄鐵鍋中,用中小火,將雞的表面煎成金黃,在煎的過程中要翻動一下 4放入公尺酒 5放入生抽 6再放入辣醬等醬料,把醬料和雞翻炒,讓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