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板哪個牌子好?免漆板哪個牌子環保?

2023-05-29 06:00:03 字數 5461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免漆板環保十大品牌。

大王椰,免漆板國標起草單位,免漆板領先品牌,曾獲得免漆板新型專利證書,也是中國品牌500強(大王椰是中國板材行業中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品牌,由世界品牌實驗室頒發),中國免漆板十大品牌、最具規模的木工板和免漆板生產基地。

兔寶寶,中國品牌建材綜合方案提供商。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板材行業上市的公司,十大板材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德華集團旗下公司。

還有新千年,莫干山,鵬鴻,金秋,金魯麗等免漆板品牌。

2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大王椰選擇了在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上壓合,按照國標名稱:浸漬膠膜紙飾面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俗稱生態板。

免漆板是否環保。

免漆板在三聚氰胺樹脂中浸泡之後構成的膠膜紙要堅固許多,這種三聚氰胺膠膜紙與基材熱壓成一體後有著極好的功能,用這種免漆板定製的家具不用上漆,外表天然構成保護膜,耐磨、耐劃痕、耐酸鹼、耐燙、耐汙染。

大王椰生態免漆板環保等級高,達到了e0級國家標準,不再像傳統三聚氰胺板那樣有氣味,還有原木淡淡的清香味,同時大王椰也是免漆板國標起草單位,深受消費者喜愛。

3樓:好好的繼續歲月

生態板的好壞一要看生態板基材是否好,二要看生態板的加工技藝,生態板的環保程度。據悉生態板的最新國標《浸漬膠膜紙飾面膠合板》已經在大王椰集團起草,生態板有了首部國家標準,其中對生態板的材質,對生態板的環保等級,生態板的好壞都做了硬性規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是環保的,因為環保免漆,算是板材當中熱門的主要裝修材料之一。

免漆板是什麼?哪個免漆板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免漆板的含義。

眾所周知,傳統木板在被加工成家具之前,要經過好幾遍的刷漆處理,就算是白色或木色的家具也經過了提亮和刷漆處理,這麼做其實也是為了家具的使用壽命和裝飾力著想。一般家具的材料都是複合板,是人工加工而成的,不管是質量還是外觀上都遠遠比不上實木板,需要經過刷漆來保障它的防潮性、固定性和美觀。

但是免漆板就省去了刷漆處理這一步驟,這並不意味著免漆板就是木材的原始形態,它用三聚氰胺樹脂貼上裝飾抹來代替油漆塗刷,裝飾膜在圖案和色彩上富有變化感,完全不必擔心它的裝飾力。

二、免漆板的優點。

首先,免漆板具有一定的裝飾力,免漆板屬於裝飾板的一種,它的裝飾材料是裝飾膜,十分自然,具有原木的紋理和成色。與一般的裝飾木板相比,免漆板表面可以說是無色差的。

其次,免漆板的裝飾膜具有一定的防潮、防霉、耐磨、耐洗等實用功能,與傳統的木材相比,價效比更高。

最後,它是一種環保型木材,省去了油漆加工這一工種也就相當於省去了刷漆的人力和物力,造價實惠,適合大面積使用。最關鍵的是它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能做到綠色、無毒、無味,符合生態家居的要求。

三、免漆板的用途。

在用途上,免漆板與一般的木板沒有多大區別,都能作為家具的主要材料,但是它也具有自己獨特的優點,那就是能實現快速裝修的要求,它在被加工成家具後沒有靜置期,能夠直接投入使用。一般家庭多拿它作衣櫃、鞋櫃、茶几、書桌……

生態免漆板十大品牌具體有哪些?

6樓:桂望亭閉媼

生態免漆板的十大品牌知道十個個:

1、精材藝匠健康板材,環保等級:e1、e0、淨醛系列2、大王椰數碼影像板,環保等級:e1、e03、千年舟負離子健康板,環保等級:

e1、e0、iso9001認證4、百的寶家居板材,環保等級:e0級標準、f4星環保標準5、福相板材,環保等級:中國環境標誌認證、e0級、f4星環保標準6、免寶寶360除醛板,環保等級:

e1、e07、韓氏板材,環保等級:e2、e甲醛8、聲達板材,環保等級:e2、e1

9、神舟家園板材,環保等級:e2、e1,e010、萬舟林板材,環保等級:e1,e0

實木免漆板環保嗎?裝修用免漆板好嗎?

7樓:戴蒙崗居

免漆板從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不需要使用油漆的板材,但是免漆板不是真實的原木板,而是將一些原木通過特定的一些加工而來的,但看起來比原木更加美觀。那麼問題來了,實木免漆板環保嗎以及裝修用免漆板好嗎?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免漆板 從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不需要使用油漆的板材,但是免漆板不是真實的原木板,而是將一些原木通過特定的一些加工而來的,但看起來比原木更加美觀。那麼問題來了,實木免漆板環保嗎以及 裝修 用免漆板好嗎?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實木免漆板環保嗎

常見板材的主要汙染源來自於膠水和板材加工時用的油漆。而免漆板相對於其他板材的優點在於免漆,杜絕減少了苯,油漆等的汙染。所以環保的免漆板要選擇實木的生態的大品牌免漆板,三聚氰胺本身毒性很小,比較穩定,固化後不會游離毒性。

製作家具的三聚氰胺板對空氣是否有汙染取決於三聚氰胺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 刨花板 基材,如果基材甲醛釋放量達到環保標準,三聚氰胺是不會加劇材料汙染的,三聚氰胺板材無任何氣味,產生氣味的是質量較次的中 密度板 、塗料使用黏合劑或新增劑中含有甲醛等物質散發的。

二、裝修用免漆板好嗎

面漆板其實是將一些木材通過必定的加工製成必定厚度的板子,這種板子作為基材,而這種基材有的是進口的,也有的是國產的,再在這基材上面貼上一層布料,這種布料也有很多種,如pvc、樹脂薄片、 聚丙烯 軟片等,就成了免漆板。

從上面的介紹中咱們知道了啥是免漆板,製造程序中提到了將基材和布料粘在一同,那麼這當然得需求極好的膠粘劑了,這種膠粘劑必須是環保的商品,因而買麵漆板的時分都要驗證它是不是獲得過綠色環保認證。

跟著管理制度逐突變嚴,市面上的面漆板商品的質量是越來越好,簡直能出產面漆板的廠家其工藝水平都是超過了國家的較低標準的,因而,其出產出的面漆板都是十分環保的,咱們盡可定心購買,上當的概率是小之又小。

當然面漆板得到這麼多人的認可也是有必定道理的,免漆板是防潮,防腐蝕,防酸鹼的好資料,由於施工時不必再其外表刷油漆,為施工人員節省了不少時刻,一起也會顧客節省了一筆開支。

關於實木免漆板環保嗎以及裝修用免漆板好嗎的全部知識,免漆板就算在完美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它的色彩都是固定的,不能依據顧客的請求為所欲為的改動,而且,當免漆板有必定的危害時,很難將其修正。

免漆板哪些牌子好,免漆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8樓:累與心城

金漢板材: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湖北名牌產品,湖北著名商標兔寶寶:中國品牌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是上市公司福湘板材:湖南著名商標。

大王椰: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

莫干山:浙江名牌。

露水河板材:中國馳名商標。

金秋板材:河北著名品牌。

千年舟:浙江名牌。

香港雪寶:兒童房專用板。

駿通:膠合板生態板,廣東名牌,廣東著名商標免漆板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優點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

主要用途。由於免漆板具有環保免漆的特點,能夠滿足現代人快速環保方便裝修的要求,可以用在衣帽間、壁櫃、牆面裝飾、吊頂、衣櫃、書櫃、桌椅、鞋櫃、浴室櫃、酒櫃等裝修家具。

9樓:土巴兔裝修

免漆板的牌子種類特別多,10大品牌,有金漢板材,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等很多的知名品牌,而且每一種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其實免漆板具有天然的質感,木紋特別清晰,它可以和原木的材料相比較,而且有耐洗耐磨防潮防腐的一些特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下資料《免漆板十大品牌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等同於生態板,因為較傳統工藝而言,少了貼裝飾面板和刷漆的步驟,是可以直接用來打家具的,並且花色多樣,深色紋理、淺色紋理都是有的。另外還有柔光系列、小浮雕系列等等。

12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具有免漆、耐磨、耐汙、防潮抗變形等卓越效能,因此在市場上廣受歡迎;

市場上的生態板品質良莠不齊,所以在選購時最好選擇像大王椰板材這樣的大品牌產品,因為大品牌的生態板選料良,所用的膠水也都達到或超過了國家環保標準,這樣的板材用著放心。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游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游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13樓:那片海水很深

我知道有福森木業,偉業,平洋王,福漢,百的寶,諾比森林,兔寶寶,莫干山,大王椰,千年舟。我家裝修,買的是福森的板材。

14樓:

現行市場免漆班成為了主流產品,主要是以為施工方便,美觀度好,省時省力,價效比相對較高,當然了,比較追求檔次感的,講究天然實木感的土豪或者具有追求品位的消費者來說不在此列。

關鍵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不管天然實木還是免漆板都是有優劣區別的,實木的**高低主要取決於木種,其次就是材質的等級,再就是工藝了,就我們消費者而言,很難辨別的清楚和明白,總結一點就是相對來說,品牌的板子對質量和等級的把控會嚴格點,品牌越大,把控的越好,再就是區域**商的人品問題了,這個大家都懂得。沒有不賺錢的生意的。我們理性對待,我個人從事建材行業多年,總結為,不要過分的在意**,多考慮適合自己的品牌定位才是關鍵。

另外說一下,家庭裝修中不能節省的三個方面,隱蔽工程水管,可能好的品牌**高很多,但畢竟用的不多,總價相差不大,何必為了省那麼幾塊錢給自己增添隱患呢?出了問題造成的損失遠遠大於省的錢哦!再就是電線,這方面也是如此。

至於最關鍵的第三個方面就是板材了,人工費用現在很高,做上去不會輕易動的東西,為什麼我要說板材呢?不是地磚或者馬桶什麼的呢?還是有原因的,主要是板材好差最關鍵是環保度,其他的東西基本上對環保度沒有影響,所以不得不說板材的重要性了!

大品牌的環保度相對來說環保度保障性強!這個只要是懂商業執行都應該知道原因的,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好了,這次就聊到這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帖,有時間的話我會盡我所知的給大家提供建材方面的內幕!

怎樣鑑別烤漆板和免漆板,烤漆板免漆板哪種比較好

免漆板表層通常為木紋紙貼面,封邊的時候不好處理,可以看見明顯的接縫。烤漆的表層通常為實木單板貼面,表層再噴塗上油漆。免漆板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木種多不勝數,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 耐洗 耐磨 防潮 防腐 防酸 防鹼 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

免漆板和顆粒板哪個好,實木顆粒板和生態板哪個更好?

各有優點。實木顆粒板 實木顆粒板是環保效能優越的板材,這種材料的木粒較大,它保留了很多的天然木材的本質,永遠非常好的環保效能。而且因為這種板材的板麵平整光滑,不翹曲 不開裂情況,所以它的物理效能好 隔聲防霉 保溫,是非常經濟實用的。其次,實木顆粒板的握釘力較強。實木顆粒板內部為交叉錯落結構的顆粒狀。...

杉木免漆板質量如何,杉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

免漆板的取名是依據表面的木紋紋理來定的。板材表面的木紋紋理仿杉木紋,就稱之為杉木免漆板。決定杉木免漆板質量的因素有很多,拋除品牌因素,還取決於基材 膠合劑 表面特殊處理的紙張等方面。一般來講,採用的基材越好,質量越好 採用的膠合劑甲醛釋放率越低,板材質量越好 表面紙張採用進口牛皮紙會更好。如果加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