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有哪些航空公司,海航是哪個航空公司

2023-05-28 23:45:04 字數 2617 閱讀 2295

1樓:勤玉石

海航旗下有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西部航空、烏魯木齊航空、香港航空等。

1、天津航空。

天津航空於2023年6月8日成立,海航集團和天津市**共同出資組建。它家的機隊中窄體機由23架空客a架erj-145和52架erj-190組成。未來還有a320neo將加盟天津航空。

2、祥鵬航空。

祥鵬航空,註冊地為雲南省昆明市,運營基地為昆明、麗江、成都,為昆明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2023年6月由雲南省國資委與海航集團共同出資元件。2023年3月,祥鵬航空在走過了近10個年頭之後,公司對外宣布向低成本航空轉型,至此祥鵬航空成為了一家廉價航空公司。

3、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是由海航集團投資控股的重慶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2023年6月14日正式開始運營,基地位於重慶江北國際機場。2023年西部航空轉型為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國內首家成功由傳統航空模式轉型低成本航空模式運營的航空企業。

4、烏魯木齊航空。

烏魯木齊航空總部及運營基地位於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2023年11月由海南航空股份****與烏魯木齊城市建設投資(集團)****共同投資組建。

5、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香港中富航空,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航空公司,以香港國際機場作為樞紐。2023年,經香港經濟發展及勞工局批准,海航集團正式收購中富航空45%的股份,成為其大股東,同年中富航空改名為香港航空。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新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祥鵬航空,山西航空,長安航空都是海南航空的分公司。

海航是哪個航空公司?

3樓:熊熊特愛旅遊

海航是海南航空控股股份****。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簡稱海南航空,於2023年1月成立,起步於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和自由**港海南省,是中國發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2023年至今,海南航空連續安全執行28年,累計安全飛行超過835萬小時,擁有以波音系列為主的年輕豪華機隊。

航線

海南航空運營國內外航線660餘條,其中國內航線560餘條,國際航線101條,航線覆蓋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通航境外57個城市。

海南航空積極響應國家倡議,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專注打造國際國內高效互動的、品質型、規模化的卓越型世界級航空網路。積極落實「民航強國」發展戰略,在北京、廣州、海口、深圳等24個城市建立航空營運基地分公司。

以上內容參考 海南航空-公司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海航是海南航空控股股份****。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航空公司。**st海航600221。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聽名字應該感覺是屬於海南航空公司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海航就是海南航空公司的簡稱。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航就是海南航空公司,是當年海南省國資創辦的公司。

9樓:網友

海航就是她自家的航空公司啊。

海航旗下12家航空公司分別是什麼?

10樓:大臉盤

海航集團旗下12家航司分別是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鵬航空、西部航空、烏魯木齊航空、首都航空、桂林航空、北部灣航空、福州航空、長安航空、香港航空、金鵬航空。

海航集團旗下參控股航空公司14家,參與管理機場13家,機隊規模近900架,開通國內外航線約2000條,通航城市200餘個,年旅客運輸量逾億人次,旗下海南航空連續10年獲評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旗下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為全球第8家、國內首家(除港澳台地區)skytrax五星級機場。

海航集團旗下有哪幾家航空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航空、大新華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祥鵬航空、西部航空、長安航空、福州航空、北部灣航空、烏魯木齊航空、桂林航空、金鵬航空

12樓:當太陽悲傷的時候

海航航空旗下公司機隊規模近350架,開通國內外航線600餘條,通航城市200餘個。控股或參股的成員公司包括: (1)海南航空; (2)天津航空; (3)祥鵬航空; (4)西部航空; (5)大新華航空; (6)烏魯木齊航空; (7)福州航空; (8)北部灣航空; (9)法國藍鷹航空; (10)迦納awa航空; (11)揚子江快運。

上海有哪些航空學校,上海航空學校有哪些

1上海飛爾航空乘務進修學校 報考條件 1.五官端正,身體健康,身體暴露部位無明顯疤痕 2.身高 女 1.62 1.74公尺 男 1.72 1.84公尺,兩眼矯正視力在0.5以上 環形視力表 無色盲 3.熱愛航空 航海事業的有志青年 上海航空運輸學院 上海航空運輸學院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與上海航空公司合...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國際航空 bai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duzhi 東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公司dao 深圳航回空公司 四川航空公司 廈門答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 中國新華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貨運郵政航空公司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內地各大bai 航空公司 中國國du際...

香港都有哪些航空公司,香港有哪些航空公司?

中華航空 澳航 全日空 芬蘭航空 韓亞航空 阿聯酋航空 大韓航空 卡達航空 宿霧航空 沙地阿拉伯航空 國航 新航 東航 印度航空 泰東航 菲律賓航空 達美航空 馬蘭西亞航空 泰國航空 印尼航空 曼谷航空 漢莎航空 長榮航空 紐西蘭航空 美聯航 日本jal 亞航 捷星航空 虎航 吉祥航空 廈門航空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