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司,鴻通集團公司旗下有哪些子公司?

2021-03-04 06:23:54 字數 2258 閱讀 2095

1樓:嗨丶zh先生

海瀾集團旗下有自創品牌「海瀾之家」,海瀾之家還與澳大利亞羊毛發展公司聯手推出的「海之唯」可機洗西服。

海瀾集團以實施名牌戰略為目標,大力推進自主品牌的創立和建設。「海瀾之家」是集團旗下的乙個自創品牌,以「高品質、中價位」定位於大眾消費群體。「海瀾之家」自2023年創立以來,以全國連鎖的統一形象、超市自選的營銷模式迅速占領了國內市場。

品牌領航,科技為先。

鴻通集團公司旗下有哪些子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分別由凱撒交易經紀****、凱撒******、凱撒科技****、凱撒傳媒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大集團底下的子公司應該蠻多的

達州市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

4樓:a馬玉敏

達州市鴻通集團旗下是有很多公司的定位,是乙個非常大的集團。

5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巨集通集團旗下有好多個公司。比如建築公司,商貿公司。農業技術開發****。

6樓:alice7l濛濛

有達州市鴻通運業有限責任公司和達縣鴻通汽車維修有限責任公司。具體運營情況可看天眼查和企查查哦,詳細的還可以諮詢工商所。

7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航空集團旗下主要是有一些物流公司和一些快遞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巨集昌集團,它是乙個大型的集團公司,它下面有好多分公司,這個你可以在天眼通上查一下,很容易就查到了

9樓:舞陽人樂園

因為他這個集團所牽涉的範圍比較廣,房地產機械等,所以它的公司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紅通集團下面有54家子公司全資子公司有七家。

11樓:韓琦

達州市巨集通集團旗下的公司有很多,比如說那個參股的也算,嗯,他控股的也算還有他的一些分公司子公司算不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成立達縣汽車運輸公司(國營企業)2023年,達縣汽車運輸公司改制達縣汽車運輸總公司2023年3月,成立達州鴻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包含線路:旅遊、區鄉、縣級、市級班線

2023年5月,成立達縣蘭郡假日酒店

2023年,成立鴻通物業公司

2023年2月,成立鴻通物業公司

2023年9月,汽車客運南站投入使用

2023年,建設鳳凰國際大酒店

2023年,鳳凰國際大酒店正式執行

2023年,成立四川慕昂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下面的公司有很多,人也有很多,有地產公司,有銀行,有遊戲廳

14樓:泛白的泡沫

這公司的話,你直接去相關的天眼查上面直接查詢就可以了,因為它上面會顯示他所有的子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諮詢他們客服好了

16樓:類山蝶睦洋

你好!達州市巨集通集團旗下有好多個公司。比如建築公司,商貿公司。農業技術開發****。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司?

17樓:芳華依舊

鴻通集團分別由凱撒交易經紀****、凱撒******、凱撒科技****、凱撒傳媒構成。

18樓:寵物百態

鴻通集團旗下有好幾個子公司,他們都聽從巨集通集團的領導。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登入巨集通官方**查詢,配合天眼查檢視,裡面有其關聯公司,投資的公司。謝謝採納。

20樓:達州鴻通集團

目前鴻通集團達州旗下子公司有:

達州客運南站

鳳凰國際大酒店

蘭郡假日酒店

鴻通物業

鴻通傳媒

四川慕昂

翡翠鳳凰

鴻通集團各子公司領導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鴻通集團開發的瀘州鳳凰城小區裡,有很多家業主的廁所排汙管道多次被人割斷並且堵塞上端,致

22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各子公司領導是張磊,劉一。

鴻通集團旗下都有哪些產業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產業?

鴻通集團旗下都有哪些產業?他旗下的產業非常的多,比如說房地產酒店,文化產業等等 鴻通集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 建築施工 園林建設施工 物業管理 銷售服務等多方面的產業。達州市鴻通汽車運輸集團 成立於2003年,16年來,鴻通集團在前進內的道路上不斷發容展壯大。集團公司以運輸產業的不斷深耕發展為基礎,逐...

鴻通集團產業都包括哪些,鴻通集團旗下都有哪些產業

川鴻通集團南充城市公司總經理張振業先生,首先在開場致辭中為來賓深刻解讀了企業的品牌發展歷程,並對鴻通南充公司的未來戰略布局與專案發展表達了美好期待。鴻通集團產業包括很多個方面的行業,有醫藥建設交通 鴻通集團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 建築施工 園林建設施工 物業管理 銷售服務。鴻通集團產業都包括哪些保護我方...

「中信」旗下的子公司有哪些,中信集團有哪些子公司

中信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中信銀行股份 上市公司 中信 股份 上市公司 中信 香港 集團公司 中信網路 中信華東 集團 中信投資控股 中信重型機械公司 中信天津工業發展公司中信深圳 集團 公司中信房地產股份 中信機電製造公司 中信澳大利亞 中國市政工程中南設計研究院 武漢建築設計院 國華國際工程承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