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CBA聯賽中,哪幾支球隊有望進入4強?

2023-05-28 23:45:03 字數 1769 閱讀 5089

1樓:伽利略計畫

個人認為:遼寧:球隊曾在17-18賽季獲得cba聯賽總冠軍。

1996-2023年度,7次獲得聯賽亞軍。新疆:五次獲得cba亞軍。

廣東:一共獲得了10次總冠軍。北京:

球隊曾獲得2011-2012賽季、2013-2014賽季、2014-2015賽季cba聯賽總冠軍。

2樓:魅力生活記

在今年的cba聯賽中,有望進入4強的有:廣東隊、遼寧隊、新疆隊、浙江隊。這是4支球隊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而且表現都非常穩定。

cba聯賽快要開始了,哪個球隊最具有奪冠的實力?

3樓:淘淘愛文化

cba聯賽快開始了,北京和廣東遼寧新疆都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新的聯賽開始大家都將重新出發

雖然在新的cba聯賽中,很多人都認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是新疆和廣東以及北京這幾個隊伍。其實除開了這幾個熱門的隊伍以外。

其他的隊伍也是不容小覷的,因為據說浙江廣廈和北控以及上海深圳這幾個隊伍都想衝擊冠軍,他們為了能具備衝擊冠軍的實力對自己的隊伍都進行了非常大的調整。

可以這樣說,沒有哪個參加比賽的隊伍不希望自己獲得冠軍。畢竟大家的所有付出和努力都是為了乙個結果,這個cba聯賽都是為了檢驗自己的乙個水平。

很多隊伍都請了強有力的外援

廣東隊在今年的賽季中還是選擇了雙小外援,這兩個外援就是上個賽季參加過的外援馬尚。布魯克斯和威姆斯。這兩位外援在賽場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新疆隊也在今年保留了一位實力超強的外援斯托克斯,而且同時新加入了其他的外援人員,克拉克和費爾德。不得不說新疆隊的經濟條件還是非常高的,本來新疆隊的實力就非常強,這次外援的強勁加入為他們的冠軍之路也奠定了基礎。

而遼寧隊也不甘示弱,遼寧隊也找到了很不錯的外援,,而且新賽季採用的組合是巴斯和史蒂芬森,這個組合的威力到底能不能發揮出來還要看他們在新賽季的各種表現了,只不過單人能力強的到了團隊就一定很厲害,畢竟勝利也要靠大家的互相合作。

4樓:董公子財經

cba聯賽快要開始了,哪個球隊最具有奪冠的實力,不好說,不過有幾支隊伍有冠軍相。

5樓:職場摸魚的貓

我覺得cba聯賽,廣東隊的綜合實力最強,最有奪冠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廣東隊吧,因為廣東隊無論是本土球員還是外援都非常有實力,而且廣東隊的底蘊很深。

7樓:網友

從常規賽表現來看,遼寧、山東、廣東、新疆等都有這樣的潛力和可能,但最終誰能夠如願以償,最後要看臨場發揮。

8樓:想念的念念

這個真的不好說,畢竟每年都會殺出來幾匹黑馬,所以究竟誰能奪冠還需要看比賽的結果如何。

9樓:夜影行

就目前的陣容了看,廣東隊依舊有很大的實力會奪冠,當前新疆和北京也很強。

10樓:詩允love詩傑

深圳男籃也沒有閒著,如今連續補強的深圳男籃再次成為球迷眼中的焦點。

11樓:小僧回了頭

不知道,不過這些個球員是真的挺讓人失望的。

12樓:韶苓

看好廣東和新疆其他都是陪襯。

13樓:植渟

還是廣東啊,易建聯頂個大外援用。

08年NBA的中國邀請賽有哪幾支球隊

2008年nba中國賽,共有兩支球隊來到中國比賽。分別為雄鹿隊和勇士隊。2008年,nba中國賽第三次來到中國,雄鹿隊和勇士隊在北京 上海各賽一場季前賽。北京時間10月15日晚上,在上海站,密爾沃基雄鹿隊以97 94戰勝金州勇士隊。雄鹿隊這邊 先發五虎除了維蘭紐瓦得到7分外,其餘四人得分全部上雙,其...

NBA有哪幾支球隊 分別是什麼時候建立的

只知道有三十支球隊,nba什麼時候成立的?成立時有多少支球隊?nba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的簡稱,於1946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1946年6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 布朗發起,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 紐約尼克斯隊 波士頓凱爾...

歐洲五大聯賽中那支球隊擁有過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他們都是誰

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的球隊擁有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要屬 ac公尺蘭居首 俱樂部歷史 100年之前,乙個集板球 足球於一身的俱樂部在義大利誕生了,這就是ac公尺蘭俱樂部。ac公尺蘭隊的隊服是紅黑劍條衫,他們的隊徽是乙個令對手膽寒的魔鬼頭像。在後來的日子裡,ac公尺蘭也證明了自己的確是一支能夠令對手聞風喪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