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空公司有哪些,中國有幾家航空公司

2023-06-20 17:20:02 字數 3004 閱讀 6365

1樓:孫爺崛起

美國西北航空公司 nw 012

加拿大航空公司 ac 014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ua 016

加拿大航空公司 cp 018

漢莎航空公司 lh 020

美國聯邦航空公司 fx 023

港龍航空公司 ka 043

義大利航空公司 az 055

法國航空公司 af 057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kl 074

澳洲航空公司 qf 081

瑞士航空公司 sr 085

澳洲安捷航空公司 an 090

北歐航空公司 sk 117

英國航空公司 ba 125

日本航空公司 jl 131

盧森堡國際航空公司 cv 172

大韓航空公司 ke 180

全日空航空公司 nh 205

泰國航空公司 tg 217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mh 232

土爾其航空公司 tk 235

奧地利航空公司 os 257

黎巴嫩跨地中海航空 tl 270

聯邦快遞(快件) fx 400

伏爾加航空公司 vd 412

泰國飛行航空公司 444

俄羅斯航空公司 su 555

新加坡航空公司 sq 618

澳門航空公司 nx 675

上海航空公司 fm 774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mu 781

中國西北航空公司 wh 783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cz 784

維珍航空公司 vs 932

日本貨物航空 kz 933

韓亞航空公司 oz 988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999

深圳航空公司 4g c09

俄羅斯航空公司(包機) su ka-

東航國內 xx mu-

上航國內 xx sf-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xx sz-

中國西北航空公司 xx wh-

ups聯合包裹運送公司 5x 406

台灣長榮航空公司 br 695

南非航空公司 sa 083

紐西蘭航空公司 nz 086

斯里蘭卡航空公司 ul 603

continental airlines co 005阿聯酋航空公司 ek 176

以色列航空公司 ly 114

gulf air company gsc gf 072安琪航空公司 8g 958

汶萊皇家航空公司 bi 672

日本佳速航空貨運 jd 234

芬蘭航空公司 ay 105

美國航空公司 aa 001

荷蘭馬丁航空公司 mp 129

中國有幾家航空公司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公司;2、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3、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4、廈門航空****;5、國航股份西南公司;6、南航股份新疆公司;7、南航北方分公司;8、東方航空雲南公司;9、長城航空公司;10、中航浙江航空公司。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

3樓:

海南航空去哪了,還有首都航空,祥鵬航空,四川航空,各種聯合航空又被你吃了嗎?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

4樓:說生活的小虎

1、中國航空集團****,是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為主體,聯合中國航空總公司和中國西南航空公司組建而成,是**直屬的特大型國有航空運輸集團公司,於2023年10月11日正式成立。

2、上海航空股份****(shanghai airlines)簡稱「上海航空」或「上航」,前身是上海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是中國第一家多元化投資的商業性質有限責任航空企業。

3、廈門航空****(xiamen air,iata:mf;icao:cxa),簡稱廈航,成立於2023年7月25日,是由民航局與福建省合作創辦的中國首家按現代企業制度運營的航空公司,現股東為中國南方航空股份****(55%)、廈門建發集團****(34%)和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1%)。

4、北京首都航空****(capital airlines,簡稱:首都航空、首航)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及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由海航集團(hna)與首旅集團共同出資組建,是海航集團旗下航空公司,2023年5月2日正式掛牌開航。

5、中國西南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是中國民航第一家按照政企分開改革原則組建起來的國家骨幹航空公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京首都航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廈門航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上海航空股份****。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國航空集團****。

國內有哪些航空公司?

5樓:咖啡素食

國內的航空公司有:國航、南航、東航。

1、國航。中國國際航空股份****,簡稱「國航」,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中國唯一掛載國旗的航空公司。不僅提供國際、國內的客貨運輸服務。

2、南航。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是國內運輸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標誌是以天藍色垂直尾翼鑲抽象化的紅色木棉花。

是首家加入國際航空聯盟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

3、東航。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國際航空 bai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duzhi 東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公司dao 深圳航回空公司 四川航空公司 廈門答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 中國新華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貨運郵政航空公司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內地各大bai 航空公司 中國國du際...

中國有多少家民營航空公司

中國航空公司共計 大陸52家 香港6家 澳門1家 台灣6家 大陸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東方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 廈門航空 南方航空 上海航空 東方航空 四川航空 山東航空 國航 深圳航空 國航 春秋航空 奧凱航空 上海吉祥航空 重慶航空 南方航空 東海航空 華夏航空 航空 國航 中國聯合...

中國的廉價航空公司有哪些

1 春秋航空 中國規模最大的 廉價航空公司 2004年成立後 就以發展低成本 航空為目標 主營基地位於上海 2 東方航空旗下的 中聯航 在2014年7月宣布 戰略轉型 由此成為中國第一家 國企轉型的 低成本航空公司 3 成都航空總部 中國的廉價航空有6個 1.首都航空,北京首都航空 簡稱 首都航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