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赫西迪賓士公司旗下有哪些品牌

2021-05-01 06:32:29 字數 2346 閱讀 7987

1樓:小逸紗布

賓士,邁**,smart,其中賓士下有s,sl,cl,e,cls,clk,clc,slk,c,g,gl,glk,ml等。邁**下有57,62兩系列。賓士還有個原廠改裝部amg。

梅赫西迪-賓士 企業介紹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卡爾·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它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賓士汽車廠和戴姆勒汽車廠。2023年兩廠合併後,叫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

現在賓士除以高質量、高效能豪華汽車聞名外,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賓士經營風格始終如一,從2023年至今,從不追求汽車產量的擴大,只追求高質量、高效能。賓士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德國斯圖加特,雇員總數為18.

5萬人。年產汽車60萬輛。 希望採納 謝謝

2樓:娜娜

目前克萊斯勒和賓士已經分開了,因此賓士旗下的品牌只有maybach(邁**),mclaren(麥拿輪)和smart,改裝公司真正屬於賓士旗下的只有amg,諸如brabus,carlsson和lorinser,它們都只是單獨的改裝公司,不屬於賓士旗下,只是它們只改裝賓士的車型,不改裝其他品牌的車型而已。

3樓:蠻小夜

邁**,賓士,smart,賓士amg,

賓士旗下有哪些品牌

4樓:科普小星球

賓士旗下共三個品牌:賓士、邁**、smart。

1、賓士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賓士車,不但質量無可比擬,而且車系齊全,目前主要生產c級車(中檔轎、跑車)、e級車(高檔轎、跑車)、s級車(豪華轎、跑車),還有g型車(suv越野車)。公司早期出產的車分為曼海姆版和斯圖加特版,2023年至今,無論是高中低檔車都統一為乙個相同的名字「梅赫西迪-賓士」。

2、邁**

邁**乙個汽車品牌。邁**(德文:maybach)與邁**引擎製造廠(德文:

maybach-motorenbau gmbh)是一曾經在2023年到2023年間活躍於歐洲地區的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與製造廠。

車廠創始人卡爾·邁**(karl maybach)的父親威廉·邁**(wilhelm maybach)曾擔任戴姆勒發動機公司的首席技術總監,兩廠淵源甚深。

2023年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在東京車展會場中展出一輛以maybach為名的概念性超豪華四門轎車,正式讓這個德國汽車品牌在銷聲匿跡多年後再次復活。

3、smart

smart是德國梅赫西迪-賓士與手錶巨頭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產物。名稱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赫西迪-賓士,art意為藝術,代表了雙方合作的藝術性。

smart本身就有聰明伶俐的含義,也與其品牌理念相契合。現代都市中車輛愈來愈多,為應對這個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陸續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車的概念。

而由swatch開發的smart也不例外,加上賓士的技術支援,讓smart得以保留概念車的創意,同時兼具了流行及實用等優點。小巧的造型,配合智慧型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設計,令smart的車型如同一部聰明的大玩具。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的品牌標誌是三叉星。戴姆勒於2023年為三叉星標誌申請專利權,但賓士則屬於乙個圓形徽章。戴姆勒的標誌**於戴姆勒給他妻子的信,他認為他畫在家裡房子上的這顆星會為他帶來好運,這顆三叉星還象徵著賓士汽車公司向海陸空三個方向發展。

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申請登記了「三叉星」做為轎車的標誌,象徵著陸上、水上和空中的機械化和合體。2023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乙個圓圈,在圓的上方鑲嵌了4個小星,下面有梅赫西迪「mercedes」字樣。「梅赫西迪」是幸福的意思,意為戴姆勒生產的汽車將為車主們帶來幸福。

5樓:

有三個:梅赫西迪-賓士\邁**[57和62兩款]超豪華品牌\smart精靈小型\amg原廠

其中賓士旗下有s,sl,cl,e,cls,clk,clc,slk,c,g,gl,glk,ml等系列。

梅赫西迪賓士公司旗下有哪些品牌?

6樓:彥楓組織

邁**下有57,62兩系列。賓士還有個原廠改裝部amg。梅赫西迪-賓士 企業介紹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卡爾·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

它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賓士汽車廠和戴姆勒汽車廠。2023年兩廠合併後,叫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現在賓士除以高質量、高效能豪華汽車聞名外,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賓士經營風格始終如一,從2023年至今,從不追求汽車產量的擴大,只追求高質量、高效能。賓士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德國斯圖加特,雇員總數為18.5萬人。

年產汽車60萬輛。

豐田旗下都有哪些品牌,豐田旗下有哪些品牌和車型?

雷克薩斯 toyota 大發 日野 斯巴魯。豐田汽車公司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簡稱豐田 toyota 是一家總部設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和東京都文京區的日本汽車製造公司,屬於三井 mitsui 財閥。豐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公司,2012年共售973萬輛車,201...

本田旗下有哪些汽車品牌,日產 豐田 本田,旗下有什麼牌子

目前,豐田旗下汽車品牌主要有豐田,高階品牌雷克薩斯,此外,豐田還是斯巴魯母 專公司富士重工的最大股屬東。豐田 日本 豐田汽車由豐田喜一郎創辦於1937年8月28日,目前屬於三井 mitsui 財閥,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集團之一。雷克薩斯 日本 雷克薩斯 lexus 是豐田旗下豪華汽車品牌,於1983年...

it旗下有哪些牌子,香港it有哪些品牌

it旗下有什麼品牌?世界各地大師級品牌個別日本知名品牌 tsumorichisa 香港it有哪些品牌 it旗下有哪些潮牌 1 double park double park 以售賣外國街頭文化及運動服飾為主,如著名的carhartt,obey,xlarge,zoo york,dc shoes 等,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