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海口機票,海口有到重慶的火車嗎?

2023-05-28 23:40:03 字數 1966 閱讀 2750

1樓:渴侯靜竹

江北國際機場 22:05出發 00:05 到達美蘭機場 海南航空 hu7858

機型:738經濟艙 ¥830 折/m 所有**退改簽。

現在年關將近,**低的一般要謹慎。上面是1月19日攜程網的機票查詢結果,是最低價 830

海口有到重慶的火車嗎?

2樓:生活玲兒老師

海口到重慶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在海口乘坐z112次火車到廣州,再換乘k356次火車到達重慶西。

1、z112次火車(海口-廣州)

z112次列車始發自海口,終點為哈爾濱,運營時間49小時27分,全程4319公里。第二天07:13到達廣州站。

途經站點:海口(始發站)、徐聞、湛江西、茂名、肇慶、佛山、廣州、韶關東、丹霞山、贛州、吉安、南昌西、九江、阜陽、菏澤、天津、唐山、錦州、瀋陽北、長春、哈爾濱西、哈爾濱(終點站)。

2、k356次火車(廣州-重慶西)

k356次由廣州開往重慶西,全程執行時間為30小時18分。發車時間為09:22,到終點站時間為第二天15:40。

途經站點:廣州(始發站)、韶關東、郴州、衡陽、株洲、長沙、汨羅、岳陽、萬州、梁平、開江、達州、渠縣、廣安、華鎣、重慶西(終點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口現在沒有直達重慶的火車,你可以選擇做火車便宜,但是要轉車。

方法一:你從海口坐汽車到湛江,票價大約100,然後在從湛江坐火車,只有一趟2331次到重慶,票價硬座為90塊,如果有學生證就是46塊。這趟車由於是慢車,而且沒空調,到重慶得花約33個小時。

方法二:你可以從海口坐火車到廣州,票價為106硬座,然後在從廣州坐k192次,或者k202次到重慶,票價硬座為200從海口到廣州要花11個小時,而廣州到重慶是空調快車,只要21個小時就到,至於訂火車票,得到火車站或者相關的**售票處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到重慶的火車,你可以坐從海口坐船到海安坐中巴到湛江(3~4小時),再從湛江坐火車到重慶,2302/3次,中午2:25 到次日2:06(23小時41分,1526公里),最多29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坐飛機吧!打折**也高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省很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要到廣州 轉車。

重慶到三亞飛機票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518元+180(燃油+機場建設費)=698元。

重慶到海口怎麼坐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去廣州轉車,轉車時不在同乙個火車站,可以搭乘地鐵換乘,見下圖。

下車搭乘地鐵去廣州站。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2、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廣州站。

重慶到海口的火車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2月,重慶到海口沒有直達火車,建議去廣州換乘。

海口到重慶有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不止,而且貴州與廣西交界處近200多公里沒有高速公路,國道奇爛無比。

在貴陽至貴定根據路牌選擇新的高速路走,舊路運煤,運砂車超多,而且高速公路特別爛。

在貴州走高速切記勿急剎,很多路段泥沙覆蓋著。很容易打滑。安全第一 切勿超速。、

請問一下重慶到海南的飛機票?

11樓:春暖花開卡達

重慶到海口的飛機有多架,票價最低149元,高的才500多,加上燃油費最低300元左右。

12樓:網友

重慶。到海南的飛機票是有的。

重慶到南京的機票

早上的便宜3.5折 票價450 中午的要5折 票價640 基建費和燃油費90 航班號 起點機場 目的機場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班期 機型 ca4545 重慶江北機場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7 55 9 40 1234567 733 770ca4557 重慶江北機場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18 10 19 50 ...

重慶到海口自駕遊高速公路多少公里 油費多少 過路費多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5.9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直行 2 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390米,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

合川到重慶西站需要多少鐘到,合川到重慶西火車站最快需要多少時間,坐

從合川到重慶西站自駕車有 70.9公里 需要1小時31分鐘 請看路線。駕車路線 全程約70.9公里 起點 合川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希爾安大道 3.沿希爾安大道行駛1.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入城大道4.沿入城大道行駛3.6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