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亂孩子更聰明是假的,你知道真相嗎?

2023-05-28 23:45:05 字數 1730 閱讀 6615

1樓:生活曉知識

家裡亂不代表孩子更聰明,反而表示孩子缺少自理能力,是為自己懶惰找的藉口,其背後的原因是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缺失,不能很好的照顧好自己。

2樓:真小熊兄弟

真相是孩子的聰明和家裡是否亂沒有關係,這和他自己的學習能力有關係。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知道的,因為家裡亂說明孩子的邏輯思維更加混亂、不嚴謹,所以不一定聰明。

很多孩子是「假聰明」,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眼多,總是他佔便宜,從不吃虧。人際交往中奉行對等原則,靠小聰明總是自己獲利,時間久了,自己家孩子會被孤立排斥。二、口齒敏捷,愛跟大人頂嘴,說出的話一套一套的。

這樣的聰明充其量是抖機靈。

5樓:立茹若

有的小孩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做錯事情推卸責任,讓別人替他頂包,喜歡阿諛奉承,對於這些假聰明行為,家長一定要給予正確的教育和引導,對於他們未來人生道路才有正確積極的影響。

6樓:史蒂芬斯

一般特別的會模仿,而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思想,也沒有創造力,容易推卸責任,做事情喜歡兩面派,喜歡做控制。

家裡越亂,會讓孩子越聰明嗎?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是,這種說法沒有任何科學證據,只是某些所謂的專家說的,並不能完全相信。

8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家裡越亂,孩子不一定越聰明,這樣會讓孩子也變成乙個邋裡邋遢的小孩子。

9樓:雲水南

家裡越亂,不會讓孩子越聰明嗎,因為這會影響孩子的情緒,會讓孩子缺乏秩序感,沒有規則意識,而且這會讓孩子缺乏安全感。

10樓:娛樂曉得

家裡亂並不會讓孩子越聰明,想要讓孩子聰明,一定要注重思維方面的培養和思考能力上的鍛鍊,這樣才能培養出聰明的孩子。

家裡越亂孩子越聰明?你知道嗎?

11樓:阿斌愛動漫

不排除他是乙個懂事聽話的孩子,會幫助家人排憂解難,理解父母的孩子,但家亂孩子就聰明嗎?這並沒有有所關聯。

12樓:阿天天

其實家裡被孩子搞得越亂,就越說明孩子的創造力很強,他們有著豐富的想象力並且不受某些規則的約束,不像大人的世界,一直是那麼循規蹈矩、墨守成規。

13樓:邢賀虎

這個不一定吧,孩子太小不會收拾房間,家長就應該幫忙收拾,小孩子可以隨心所欲玩,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但是家長也要幫忙收拾。

14樓:白崎桃桃子

家裡亂多半是因為孩子的玩具多,體現出了孩子的動手能力強,興趣愛好廣泛,所以越聰明。

15樓:千紙鸖

覺得家裡越亂,孩子不一定越聰明,家裡人也有可能是大人自己不收拾造成的,當然家裡亂的話,孩子聰明也有一定的依據,但是並不是十分的可靠。

16樓:小蒼2號

不可能的事情。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還有一句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有乙個原生態的雜亂環境,他只能是適應,不會更簡潔高效的處理問題。

17樓:惠華小知識

這句話是不對的,自己知道這句話。我認為家裡面越亂,並不能反映孩子的聰明程度。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玉鐲,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真,拜託各位幫我看看謝謝了

多少錢買的 2000以內可以考慮2000以外賣多少人家賺多少 是真的,完美的話三千左右 應該是真的,不用擔心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乙個玉鐲,不知道是假的還是真,拜託各位幫我看看謝謝了!正常商場賣的翡翠鐲子都會有正規的鑑定證書。你上網查一下子檢定證書的準備就可以知道鐲子的真假了,因為真正的鐲子如果是假的用...

我今天買了和田玉掛件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 麻煩大家給看看

東西是天然的和田玉金鑲玉不假,不過金鑲玉材質都是一般價值不高,批發價一兩百一件。和田玉金鑲玉生肖猴,買1 200,批發幾十塊錢 您好!我從快手買了乙個掛件不知真偽,麻煩您給看看。多謝!抱歉 才看見定向求助 目測看是一款廣義和田玉掛件 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大概價值小幾百區間完美情況下 以上僅供...

知道男人對你是假的,為什麼還要對他那麼痴情

一是比較傻。比較賤。男人只會玩賤人,而不會真愛。二是遇到的男人比較少,以為世界上就他乙個男人了。那是因為你是真心的愛著他,而且愛得很深。即便知道他對你是虛情假意,你還是不能自撥,這就是愛,愛能讓人瘋狂讓人變傻讓人失控。即使對方傷害了自己,寧願自己去心痛,去流淚也不願意去放棄。這,就是愛!因為那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