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9歲,卻像25歲,怎麼辦!

2023-05-28 23:50:01 字數 5257 閱讀 9114

1樓:烈焰之戀

首先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呀~

是不是說話太過於老練?

是不是衣著打扮太過成熟?

你也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身邊的同學,看看他們的行為舉止,借鑑一下。

如果你自己覺得都還ok的話。

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走自己的路嘛~

做個好人就可以了!

2樓:你吃糖嗎

忍了吧,這個年齡段老點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我經常也這樣。

不過在商場上,老成點是有好處的。這樣人家才會跟你談。

如果你想年輕點,那就穿著卡哇伊些,板鞋、運動鞋啦都裝備上。你這麼高,弄點籃球裝備穿戴一下,這樣會顯年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表不是很重要,主要是內在的修養,如果萬事都能心平氣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主要就是身心,心情好臉色、氣質、**···都會有好轉的。

4樓:淚不休_語沉默

你是男孩子嗎?男生就不要太注意自己的外表啦,要有一些實在的內涵和修養,這才是你應該要去注意的地方。

5樓:祭雅軒_尛婷

我和你差不多、、

我現在13歲,可是別人卻說我19歲,嚇死我了。

說我好成熟、、

我想可能是你的性格問題,如果你的性格是那種很孤僻的、、我想你應該活潑點、、

穿著上,可愛點!

就不會覺得啦@!

我只有19歲,為什麼看著像二十多歲的??

6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1、法令紋。

法令紋是位於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現象。在解剖學上也叫做鼻唇溝,是勾勒笑容的重要部位。

不過很多人法令紋是先天性的,這種還好,不會影響美觀,但是很多人由於護理不當,壓力大,加上熬夜等錯誤的壞習慣,導致肌膚出現老化,如果你的法令紋比較深,會看起來更顯老,所以平時護膚中也要選擇抗皺的,防曬也必須要做到,除此之外同時也要注意按摩。2、**鬆弛。

飽滿的蘋果肌,緊緻的**每個女人都想要,所以如果**開始鬆弛,那是非常顯老的,因為臉頰兩邊的蘋果肌和肌肉都是乙個很鬆弛的狀態,整個人看上去也非常「垮」,顯得很憔悴。

比如董璇的這張**,臉部肌肉都鬆弛了,蘋果肌也處於乙個下垂的狀態,人看上去老了很多,所以在平時一定要注重臉部的保養,可以用一些能夠提拉臉部的美容儀器,也可以用面霜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來緊緻肌膚。3、眼紋。

眼睛周圍的**變化是最能出賣人的實際年齡的,無論是**狀態多好,只要眼角一出現眼紋就會瞬間老十歲。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也因為沒有很好的注意保養或者清潔**,加上**的新陳代謝沒那麼快,所以皺紋出現了。這一類女生雖然看起來「成熟」。

7樓:訾鳳憶槿

有一些人本來是只有19歲,但是看著像二十幾歲,說明這個人從面相上面看就比較沉穩,練達,顯得很沉穩老練。

8樓:蹉跎歲月

這與你的性格有關 ,看上去你非常沉穩 有可能是經歷過 很多的 歷練 ,顯得非常成熟 穩重 ,更沒有一些小姑娘的 天真活潑 所以就顯得年長一些 ,

9樓:冷麵熱心博主

你也許趕得你要成熟穩重,這很正常。再說,19歲和20十沒有什麼區別。

10樓:三羊開泰是吉祥

19歲看著像20多歲的,是因為你長的成熟,再要就是你穿著打扮上,給人一種成熟感。

11樓:網友

19歲和20幾歲正美貌如花,一般沒有什麼區別,應該是你比較成熟一點,辦事穩重,所以看著像二十幾歲。

12樓:歲鋈憂

主要是衣著打扮比較成熟,19歲的女孩休閒風更顯朝氣。其次,珍珠配飾不適合你這個年齡,可以選銀飾或是鉑金。

13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可能因為打扮的比較成熟,所以看起來年齡稍微偏大一點,如果說化淡妝穿的比較休閒的話,那就像10多歲。

14樓:網友

我來:你是長的非常漂亮的年輕姑娘,看起來年齡不是很大,長的非常漂亮,而且非常有氣質,穿上時尚的衣服,也會有與眾不同的魅力。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妝太重了,對於剛成年的你來說,可能覺得這樣好看,但實際上等你再大一點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是看不出化妝但確實化了的效果,也就是青春的樣子,可惜那時候都晚了。

16樓:小牙膏豌豆

打扮太成熟,把你的妝去掉,假睫毛去掉,珍珠耳環和項鍊去掉,就單純的塗個淡淡的口紅,戴個簡單的項鍊,自然就年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因為你打扮的比較成熟的呀,你這濃妝豔抹的,誰看得出來到底是多少年紀的呀?一般來說,年輕的孩子不要化那麼濃的妝,這樣別人就看著說你本來的清純的面貌。

18樓:修英銳

我只有19歲 為什麼看著像二十多歲的 說明你長得成熟 穿衣服的風格 也讓人感覺到你特別的成熟 所以你才顯得年齡大。

19樓:敬康健

只能說明你長的成熟,屬於落落大方的那種美麗,不要糾結這個事情,長相是天生的,保持愉悅的心情才是重要的,好好享受生活吧。

20樓:鳳瑛瑤

如果你不化妝 那麼看上去就是19歲的樣子,所以說人不到年紀千萬不要 化妝,因為化妝是25歲以上的女孩子 可以化妝來掩飾自己的年紀 中年女性化妝是為了裝嫩的 可是她們再怎麼化妝 也沒有19歲素顏嫩的 所以你現在不能化妝。

21樓:揚冉冉

因為你的妝化的太濃了,加上穿著打扮成熟,自然看著就成熟了。

22樓:情感小蝦

你的妝容畫的太重了。化妝太濃了。看著就想比較成熟的。比較老的妝容。我建議你穿衣打扮比較素顏點。平時不化妝。你也挺漂亮的。也挺好看。

23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這個看著像不好說的啦!

可能你的打扮有些成熟了一些吧!

你的穿著打扮變換一下風格,走學生,清純一點的風格,可能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啦!

當然啦,年齡小的看著你也許覺得你年齡大,但是年齡大的人看你就不一樣啦!

走自己的路,自己喜歡最重要,本來是十九就是十九,開心就好。

24樓:沙子璇

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有些人長得顯嫩,有些人長得顯成熟,你雖然只有19歲,但看起來像20多歲了,那你是比較成熟的樣子。

25樓:都市觸覺

你可能熬夜比較多,應酬比較多!所以臉上略顯疲憊!你可以改變作息時間,再加上良好的飲食習慣,馬上就會恢復!

26樓:伍奕奕

看著年齡這個女孩是差不多的,像二十多歲的女孩也很正常,這個女孩是乙個很時尚很有氣質的女孩子,給人的感覺很活潑可愛的樣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穿著打扮是二十多歲的,或者是**比較黑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大點。

28樓:葉雨軒

看**感覺你的穿著打扮過於成熟,與年齡不符。

日常可以化淡妝,穿是和自己這個年齡的衣服,不用刻意追求成熟。

畢竟你現在的這個年紀剛好是女孩子最好的年紀,要學會好好享受這個年齡所擁有的一切。

29樓:蘋果阿紫

每個人的衣著打扮髮型化妝等都會改變自己原有的年齡,或顯得成熟或顯得萌萌的等。其實看你**很漂亮的一女孩,也就十九歲的樣子。

我才25歲,卻已經25歲了

30樓:小劉職場

我才25歲。那時候,或許是初高中的年少輕狂,或許是大學時期的無畏無懼。那時候我想,25歲的我一定大方迷人且意氣風發。25歲,一定會是最好的年紀。

但是,我卻已經25歲了。25歲的我,能力一般,長相一般。工作也就那樣,照鏡子臉上不知何時已經留下歲月痕跡。

就這樣平平無奇,就這樣平平淡淡。是因為什麼,我的25歲,和理想中的差距如此不一樣。

25歲的我,已經少了很多少時的精氣神。甚至我提筆寫東西的時候,我已經無從下手了,那是我曾經引以為傲的東西,現在似乎也在一點點流失。歲月流逝,我想抓住的關於青春的話題,似乎再也抓不住了。

無意間,我總能暴露自己的焦慮,我焦慮於自己的無能,焦慮於歲月不饒人,焦慮於生活的重壓。

但是,25歲的似乎也沒有那麼糟糕。我擁有了保護我的唐先生,擁有了可愛的小唐先生。未來,我的人生不僅僅是自己個人的理想,而是家庭的責任。

對於這種責任,有太多人會陷入困境,會害怕,彷徨。我或許也經歷了很長時間的自我懷疑,但似乎一切都顯得不那麼重要,因為我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家。

我才25歲,我仍然還有很多時間去愛我想愛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我已經25歲了,褪去了青春的多彩,沉澱下來的是沉穩與從容。

25歲又如何,保持年輕,保持熱血,保持愛人之心,保持愛己之力;拋卻輕率,拋卻三分鐘熱度,拋卻無知幻想,拋卻自以為是。25歲,依舊很美。

希望自己始終小朋友的純真與善良,祝我和我的小寶貝六一兒童節快樂 !

我才二十四歲就變成這樣子以後怎麼辦啊! 5

31樓:匿名使用者

玩網路遊戲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總比去嫖強。

我已經25歲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的我,有種沒著沒落的不真實的感覺。經歷了一些事情,卻沒有變的圓滑世故,面容依舊沒有多大變化,心情卻有些此起彼伏。時間不可能逆轉,人生不可能倒帶,身體和容貌也會一天天變得更加挑剔。

25歲的我,應該是乙個新的起點,一種新的生活態度,要更加善待自己的容顏、身體、心智。

25歲的我,要更加自信,不斷提高自己的修為,書香要比香水的味道更悠遠、綿延。

25歲的我,要學會寬容、淡定、體貼、原諒,我已不再是那任性的小女孩。

25歲的我,已經有了乙個很愛我的男人,像樹、像山、像海,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希望能彼此珍惜,同甘共苦。

25歲的我,要開始回報父母的恩情,從小事做起,給父母按摩、講個小笑話,不要惹父母生氣,給父母零花錢。

25歲的我,要開始真正保養自己了,沒有人比我更愛我自己(除了父母以外),食保健品、不沾菸酒、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辛辣的食品,每週做3-4次運動。

25歲的我,事業並沒有多大進展,但也再向好的方向發展,我會繼續努力工作,認真工作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女人。

我已經25歲了,我要珍惜每一天的生活。

生活吧,像今天是最後一天一樣;

去愛吧,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聽見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次25歲,

太絮叨了怎麼辦?!才19歲

這是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不過,可以試著控制,比如絮叨的時候提醒一下自己。絮叨其實不算什麼大毛病,如果沒有對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建議無視。我才19歲 為什麼這麼迷茫?沒工作賺不到錢會迷茫!哪怕你有了工作也是一樣的,因為賺錢太少。你會迷茫就對了,說明你現在已經長大,有了自己的思想,但先前浪費的時間太多導致了...

25歲血壓偏高怎麼辦,25歲高血壓為什麼

不知道具體數字是多少,偏高,年輕人有幾種可能1,沒按照血壓的正確測量方法來做 2.家族性高血壓史,你是在邁向高血壓的通道上3。儀器的誤差 假如明確是血壓偏高,你需注意運用高血壓的非藥物干預,延緩血壓進展到高血壓標準,非藥物干預 1 低鹽飲食,最好每日不超過5g。2 減少膳食脂肪,盡量少吃油膩食物,加...

19歲還單身怎麼辦,男生,我今年19歲我已經單身19年了怎麼辦?

沒事,正常,我都三十歲了還一直單身呢?你要好好開發自己身體的潛力。讓自己更加優秀,找女朋友就好辦多了。我無語了,法定結婚年齡也是22吧,你急啥呢?好飯不怕晚 還年輕啊,不用著急。年輕著呢,會有你的愛的 本人26還單身,小伙要淡定。我28都單子,你愁啥 我21了也單身。這個不用急。我今年19歲我已經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