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空中課堂呢?空中課堂是什麼意思啊?

2023-05-28 22:15:04 字數 1114 閱讀 1386

1樓:詹惠琴

我做空中課堂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做之前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教學軟體,我最開始做的時候就因為胡亂找了平台走了不少彎路,工具還不多,上課還老是卡頓,後來偶然看了吳曉波的直播,發現了小鵝通這個平台,抱著試試的態度從官網註冊了7天,沒想到還不錯,助學工具也比較多,比如可以桌面共享,還可以ppt課件組合教學,而且最主要的是直播的時候很少有卡頓的現象,然後就一直用到了現在。

2樓:網友

直播平台我比較偏好細節性強的軟體,這點我有很強的感覺。

有回空中課堂上,就因為乙個學員狀態不好,我沒有及時發現,當時是因為有延時,導致後來這個學員就失去了。

後來我換了小鵝通平台,互動工具挺多的,用小班課做直播課堂時基本每個學員我都能照顧到,也沒有出現延時或卡頓的情況。

有時候學員願不願意付費,真的就在細節上面,小鵝通的使用者畫像功能也很貼心,能準確洞察學員喜好,促使和提醒講師開展差異化教學。

3樓:落盡白雲青

先前看過文都教育,當時就被裡面的直播平台所吸引,後來查資料才知道,有道考神,豆瓣時間和吳曉波頻道用的是同乙個直播平台小鵝通。我做的是**教育,**課堂對於平台的選擇也很重要,後來朋友們也給我推薦小鵝通。抱著試試的心理試用了7天,感覺比我以前用的平台操作性強,而且穩定性高,慢慢就直接過渡到小鵝通了。

空中課堂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網課的名稱,叫的好聽,其實就是乙個線上的培養財商的課程,不受地點控制。

5樓:中國學習網

空中課堂主要解決教育局、學校、教師、學生、家長五方的痛點:

1、為教育局減輕財政經濟負擔。學校或教育局不交費,學校免費提供課程,企業提供技術支援,學生只需支付少量平台使用費即可報名參加。由公司獨立運營,企業自負盈虧,學校不收取任何費用,減少財政支出。

2、解決學校教育資訊化,促進優質資源共享,提高學校教育質量。

3、提高教師教育資訊化素養,提高教學效率和教師教學積極性。

4、解決學生寒暑假、週末在外補課,校外培訓機構費用高且師資參差不齊,教學質量不能得到保障。

5、真正給家長減輕負擔,減少接送時間和家庭經濟負擔。

牛肉怎麼做好吃,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我感覺現在吃牛肉是最好的時候,你們說呢?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這樣做的牛肉不好吃,你來找我 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土豆燜牛肉 牛肉,土豆,蔥,蠔油,生抽,鹽,糖五香粉一起燉 牛肉咖哩,滷牛肉,青椒炒牛肉,牛肉乾 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西湖...

黃瓜怎麼做好吃,黃瓜怎麼做好吃呢

南眉黃瓜汁。食材 黃瓜160,克南眉籽5,克檸檬汁適量,蜂蜜4勺。製作步驟 1.準備好黃瓜 檸檬 南眉籽 蜂蜜。2.南眉籽用開水沖泡。3.黃瓜洗淨 切小塊。4.切好的黃瓜放入攪拌機中,加入適量涼開水,打成果汁。5.將南眉籽加入蔬果汁中。6.加入蜂蜜,調勻。7.擠入檸檬汁。8.南眉黃瓜汁調勻即可飲用。...

豬蹄怎麼做好吃?豬蹄怎麼做好吃呢

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乙個好心情!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如何吃吃大豬蹄子。豬蹄這麼做真香,閉麼咔呲眼就是造。年夜飯給家人露一手,你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