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餅乾配方,求,小餅乾做法?

2023-05-28 21:45:04 字數 5243 閱讀 1321

1樓:劉畢梵食品

材料。黃油240g,蛋黃48g,低粉360g,糖粉120g,鹽少許,香草精少許。

做法。1.黃油切丁放入乾淨的盆子裡室溫軟化後(能輕易的用手戳出乙個小洞的程度)攪打均勻,再加糖粉攪打均勻。

2.分次加入蛋黃液攪打均勻。

3.加入幾滴香草精攪打均勻。

4.加入過篩的低粉和鹽拌勻成黃油麵團後,分塊壓扁裹入保鮮膜或保鮮袋放冰箱冷藏30分鐘。

5.將變硬的麵團在案板上灑許高筋粉(防止粘牢,中筋粉也可以),擀成3mm左右厚的薄片,(麵團要擀的很均勻),用餅乾模壓成型後,移入放好油紙或錫紙的烤盤。

6.將餅乾放入180度預熱的烤箱,中層烤10分鐘,邊緣上色即可(這步很重要,一定要呆在旁邊自己觀察,看到餅乾邊有點變黃變焦就可以了),過頭很容易烤焦哦。

2樓:冰吻的謊言

把麵粉、細砂糖、酵母、鹽、水都放進容器中。

直接用手混合材料,和成麵團後開始手工揉麵。

揉至麵團光滑充滿彈性加入液態的黃油繼續揉。

揉至麵團可以拉拉出一層薄膜,把麵整理成團,放回容器中蓋上保鮮膜放至溫暖處發酵。

麵團發酵好後,給麵團排氣。

排好氣後揉成長條狀。

把長條狀的麵團切成16份(最好用電子稱分,我直接憑感覺分的分不均勻,有大有小)

分好的小麵團搓成細條狀。

捏住長條兩頭將長條扭兩圈,再把兩頭向下翻下去,疊在圓圈上。

依次做好16個小餅乾,放在鋪了油紙或錫紙的烤盤上。

蛋黃加入一大勺水,均勻。

用刷子刷在餅乾表面。

再撒上粗砂糖在刷了蛋黃水的餅乾上,使餅乾表面沾滿了白砂糖,然後放入預熱好170度的烤箱中層,烤20至25分鐘,表面呈焦黃色出爐。

冷卻後就可以食用了。

求,小餅乾做法?

3樓:111111的會

蔓越莓餅乾

材料:黃油200克,低筋麵粉300克,蔓越莓幹920克,雞蛋1個,糖粉90克。

做法: 黃油室溫放軟,加入糖粉用手動打蛋器打均勻。

加入40毫公升蛋液,再攪打均勻,加入蔓越幹攪拌。

篩入低筋麵粉和成餅的幹麵團。

取一塊面放在保鮮膜上,隔著保鮮膜壓成長方形,整好形的餅乾胚子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

取出切片,烤箱預熱160度,烤20分鐘左右顏色微黃即可。

紅糖燕麥餅乾-

材料:低筋麵粉200克,燕麥100克,雞蛋1個,泡打粉1克,紅糖45克,玉公尺油135克,食鹽1克。

做法: 將玉公尺油倒入盆中,加入紅糖,用打蛋器抽打均勻。

將所有材料混合成團(不要用力揉)

取適量大小的材料團成球排在烤盤中,中間留出一定間隔。

用手指將餅乾球壓扁至約1釐公尺厚,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鐘。

小餅乾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餅乾我可能比較有經驗吧,因為寶寶從小就愛吃餅乾,可是外邊買的總是有很多新增劑,感覺不太好,所以我就想著法的給寶寶自製小餅乾,還曾經做過彩虹小餅乾,寶寶特別愛吃。今天我就給分享一款最簡單最基礎也是最容易成功的小餅乾做法。

主料:黃油110克 低筋麵粉260克(我自己習慣使用美玫低筋粉,做出來的餅乾口感很酥鬆,如果你習慣用其他品牌的也可以) 雞蛋1個 細砂糖100克。

輔料:泡打粉2克(如果沒有也可以不用,但是用上的話效果肯定會更好) 鹽2克。

步驟:1.把黃油切成小塊室溫軟化,如果著急的話,也可以將黃油放到微波爐打熱一下,黃油軟化成按下去有坑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弄成液態的啊。

在軟化後的黃油裡加入細砂糖和鹽,用打蛋器低速打發至蓬鬆狀態,如果沒有打蛋器就只能用筷子了,但那樣會很受累哦。然後分次加入蛋液,注意下,每次加蛋液的時候都要先打發成蓬鬆狀才可以再次加蛋液,一定要打發到看不見一點蛋液;

2.打發好黃油和蛋液以後,篩入麵粉,再次說一下,一定要低筋麵粉哦,平時我們家裡做饅頭、包子之類的是中筋麵粉,做出來效果沒那麼酥鬆。話歸正傳,放麵粉的時候不能一次放入,要分次放入,然後活成光滑的麵團,不要太軟也不能太硬,然後用保鮮膜將麵團包起來,放到冰箱冷藏一小時。

時間到了以後拿出麵團,將麵團擀成3公釐-5公釐厚的片;

3.在擀好的麵片上們,用模具壓好花型,為了餅乾更容易脫模,可以現在模具上刷一層油,如果沒有模具的話,就用刀切成乙個乙個正方形或者三角形也可以,反正形狀隨意;

4.烤箱提前預熱180度,上下火,將壓好形狀的麵片放到中層,大約十分鐘就可以了。烤的時候注意一下,入股偶發現餅乾四周已經變黃,那就可以提前關火了,讓預熱再燜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一直不關,可能就會糊了。

餅乾烤好了不要著急吃哦,剛出鍋的會比較軟,放涼以後再吃就會變得酥脆了。手工碼字不易,求給!

小餅乾的做法 怎樣做小餅乾

5樓:三夜見

1、食材:麵粉100克、奶粉25克、黃油20克、糖20克、蛋液15克、鹽,小蘇打2克、玉公尺油適量。

2、將低筋麵粉,小蘇打和奶粉放入盆中,攪拌均勻。

3、黃油,糖,清水,蛋液,鹽放入小盆中,隔熱水融化,熱水不用煮沸,只要有溫度,將盆內食材融化就可以了。

4、將溫熱的液體倒入麵粉盆中,用刮刀攪勻,然後揉成團,麵團比較硬,不用過度揉,成團就可以了,裝入塑膠袋靜置鬆弛20分。

5、麵團取出不用揉了,在烘焙墊上直接擀開,點子上要提前抹一層玉公尺油,擀麵杖也要抹油,因為麵團比較幹,小心擀開,厚度3公釐,用模具壓出餅乾形狀。

6、烤盤加鋪油紙,做好的餅乾擺上面,用牙籤扎小孔,每個餅乾中間留空隙。

7、中層,150度,烤10-15分鐘後。

8、烤好立刻取出,晾涼。

小餅乾的做法好吃

6樓:深夜巴士

幾分鐘就能學會,烤出來暖黃可愛、香香酥酥的,還沒有出爐、孩子們就隨著香味跑進了廚房。喜歡自製小零食的寶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小餅乾真的是簡單易上手、香酥又可口。

蛋香小餅乾】

1.準備兩個小盆 ,乙個小盆打入雞蛋清,乙個小盆放雞蛋黃,我們打三個雞蛋就可以了。

3.在雞蛋清的小盆中,倒入40克白糖,同樣也可以換成木糖醇,用打蛋器打至硬性發泡,看起來像忌廉一樣。雞蛋清一直持續打很久,直到碗底沒有液體,粘稠到不會滴,所有的蛋液都變成泡泡了,這種泡泡就是硬性發泡。

4.把打好的蛋白倒入蛋黃中,上下翻拌均勻,不要來回攪拌,以免影響起發。然後加入50克低筋麵粉,攪拌成粘稠的糊狀,多攪一會,糊中不能有疙瘩。

5.攪好以後,把蛋糊全部倒在保鮮袋裡面,取乙個烤盤、鋪上錫箔紙,把保鮮袋撕開乙個小孔,擠出乙個乙個小圓餅,盡量擠圓一些,烤出來才均勻漂亮。把烤盤一排一排的都擠滿。

6.烤箱提前預熱,把擠好的小餅乾放入烤箱裡,180度烤20分鐘就可以了。

7.烤好以後裝在盤中就可以食用了,烤好的小餅乾用手輕輕一捏就碎了,非常的酥脆。

好了,這道簡單好吃的蛋香小餅乾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試試吧。

7樓:劉畢梵食品

材料熟蛋黃2個,黃油100g,糖粉50g ,低粉100g,玉公尺粉100g做法1、將室溫融化的黃油切小塊,篩入糖粉,打發成羽毛狀。

2、用小篩子細細篩入碾碎的蛋黃。

3、用橡皮刮刀拌均勻。一定注意不要劃圈攪拌,免得面出筋。

4、篩入低粉和玉公尺粉。一樣用橡皮刮刀拌勻,依舊不能劃圈攪拌。

5、慢慢攪拌,剛開始是碎麵,不斷的拌,並用手揉壓,最後就成了淡黃色的光滑的麵團。

6、用保鮮膜包好後放冰箱鬆弛一小時。一小時後取出,揉成有個個小團。用大拇指按壓即可。

7、烤盤刷點油,放小餅乾上去。烤箱溫度160度,烤製20分鐘。20分鐘後,放在烤箱中等5分鐘,取出,晾涼即可開吃。

8樓:super獅子座

要製作小餅乾,首先我們要在碗裡加入雞蛋、油、糖並將它們充分攪拌至雞蛋融化,然後再往碗中加入麵粉,要注意這一步的麵粉是需要過篩之後再加入。接著我們就可以將麵粉、蛋黃充分的攪拌均勻至沒有顆粒的狀態,然後我們就可以在烤盤下面墊一層錫紙並抹上油,再將麵糊倒入裱花帶擠在烤盤上放入上下火一百八十度的烤箱中烤十幾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低筋麵粉 85克。

玉公尺澱粉 85克。

黃油 85克。

糖粉 40克。

熟蛋黃 2個。

鹽 1克。巨好吃的小餅乾,必須擁有姓名~瑪格麗特

家庭版小餅乾的做法,家常小餅乾簡單做法

把麵粉 細砂糖 酵母 鹽 水都放進容器中。直接用手混合材料,和成麵團後開始手工揉麵。揉至麵團光滑充滿彈性加入液態的黃油繼續揉。揉至麵團可以拉拉出一層薄膜,把麵整理成團,放回容器中蓋上保鮮膜放至溫暖處發酵。麵團發酵好後,給麵團排氣。排好氣後揉成長條狀。把長條狀的麵團切成16份 最好用電子稱分,我直接憑...

黃油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黃油小餅乾怎麼做

低筋粉200克黃油,100克糖粉,40克乙個雞蛋。奶粉10克。泡打粉三克,鹽兩克。自製黃油小餅乾的做法,自製黃油小餅乾怎麼做 主料麵包粉 黃油 乳酪 雞蛋 麥片粉輔料糖粉 自製黃油小餅乾的做法步驟 1.和面 都放在一起 2.和好了 3.我用了這個麵粉 4.趕薄了切成丁 5.入烤箱 150火力10分鐘...

網路用語小餅乾什麼意思?比如去他的小餅乾

出自生活大 在美國罵人的時候會說son of 但是謝爾頓人物設定是家教很好不會罵人的,也就是他可能不會好意思說這個所以自己說到一半改成了son of b biscuit 翻譯過來就是小餅乾 實際就是son of 的意思望採納 去他個小餅乾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出自生活大 裡面謝爾頓 李 庫珀說 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