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炒麵怎麼做最好吃又簡單

2023-05-28 21:40:03 字數 3922 閱讀 395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炒麵做法如下1.把原料切一切。洋蔥切粒,捲心菜切絲,肉切絲。

2.把麵條煮一下,盛出立刻過涼水待用。

3.鍋中做油把雞蛋炒一下盛出待用。

4.留底油把洋蔥炒軟。

5.加入肉絲煸炒。

6.加入捲心菜翻炒,炒軟後加入尖椒翻炒片刻後調入鹽、雞精、老抽少許,加入雞蛋。

7.最後加入麵條翻炒均勻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炒麵好吃又容易做。首先煮麵條,在乙個大鍋裡燒開水,撒一些鹽,等水燒開後加入麵條,只是煮一下,麵條不應該煮得太熟,因為它應該炒熟;在冷水中撈起麵條,這一步的目的是使麵條在煮熟以後更加有筋道,然後往麵條裡加些油,麵條就不會粘在一起了。

然後把鍋加熱,加入雞蛋、肉絲、香腸、蔬菜等配料和炒麵,放入鹽、糖、辣椒。醬油,小心翻動並保持溫暖,直到所有的麵條都均勻地包好變色,就可以了,然後在把炒好的麵條裝盤即可。

我記得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喜歡家鄉的炒麵。他們炒麵的秘訣是用油和火。麵條煮熟後,放入大量的油來攪拌麵條,使麵條更加粘稠,不易粘在一起;炒麵時,充分燒製,讓麵條和肉絲、香腸、蔬菜、醬油、豬油等。

融合,幾種食材的味道是交織在一起的,難怪炒麵這麼好吃。

許多學校的門口或小吃街都有炒麵。廚師用勺子盛滿油,加入鍋裡,煎香腸、雞蛋和蔬菜,倒入麵團,迅速將它們攪開,調味好,然後放入碗中。簡單而極端的步驟,沒有額外的湯,吃起來那就是乙個字,香。

吃了很多大魚大肉,偶爾也會想念那簡單的炒麵。

3樓:帥鍋取名真難

幹煸炒面:幹煸豆角炒麵就很不錯,面過了油,有點幹,不粘連,豆角有點焦黃,加上紅亮的辣皮子和切片後的大蒜映襯,看上去提食慾。

揪**炒麵:

先下面片,再炒飯。揪**炒麵不能太乾,也不能水分大,乾會粘連成一片,湯多了麵片失去筋道,沒有嚼勁。

丁丁炒麵:菜和麵都是丁丁。具體的配料、配菜可以有很多種,根據個人的口味不同而變化,但都不能缺少面丁丁和番茄。

新疆炒麵。這裡介紹二節子炒麵的做法:

食材:麵粉、鹽、水、蒜臺、西紅柿、番茄醬、牛肉或羊肉、青椒、生抽、老抽、蔥薑蒜、醋等。

製作方法:做麵條,兩小碗麵加一小碗水揉成「三光麵團」(手光面光盆光),水裡化一點鹽,讓麵筋道一些,麵團醒大概半個小時,表面抹油推開切成條狀;

燒一鍋水,把麵條撐開,下面,煮8分熟,可以適當粗一點,撈出過涼,切成段;

配料切好,肉可以用生抽老抽醃製一會兒;

鍋裡放油燒熱,蔥薑蒜爆香放肉,炒至變色放蒜薹,西紅柿一起炒;

加準備好的面,加番茄醬,蒜末翻炒均勻;

加老抽和醋調味,出鍋就好了。

4樓:帥偉婷

你好,炒麵條的方法如下:

主料:麵條適量,洋蔥適量,西紅柿適量,芹菜適量,肉餡適量。

調料:醬油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

1 把麵煮到8分熟。

2 撈出瀝乾水分。

3 把各種蔬菜切成丁。

4 鍋中放油燒熱下入豬肉碎,抄香變色。

5 放入西紅柿和洋蔥丁煸炒。

6 加入料酒 醬油 糖 鹽繼續煸炒。

7 放入芹菜丁翻炒均勻。

8 倒入瀝乾水的麵條。

9 用筷子攪拌均勻,湯汁被麵條吸乾。

小竅門:蔬菜按自己的喜好可隨意搭配,我建議洋蔥和西紅柿要保留,這兩種蔬菜即有營養。還對炒出的面增加了香味。

5樓:帥鍋取名真難

薑汁香菇炒麵。

食材:培根10片、香菇(幹)10朵、麵條(生)300克、綠豆芽100克、蔥1小段、姜1小塊、蒜2瓣、醬油2湯匙、蠔油2湯匙、公尺醋2湯匙、香油2茶匙、黃酒2湯匙、色拉油適量。

做法:1.幹香菇用溫水泡發,洗淨,切成絲備用。

2.培根切成條狀備用,綠豆芽洗淨備用,蔥薑切絲,蒜切末備用。

3.醬汁的調料混合均勻備用。

4.做一鍋水,將麵條下入,煮1分鐘撈出,放入冰水中浸泡。

5.鍋燒熱後放入少量色拉油,放入培根翻炒,煸出培根的油。

6.放入蔥、姜、蒜炒出香味,放入香菇絲和豆芽翻炒片刻。

7.將麵條瀝水放入鍋中。

8.倒入醬汁翻炒均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掛麵500 克。

生抽1大 勺。

老抽半小 勺。

鹽3克 克。

油50 克。

青辣椒數 個。

蠔油1 勺。

綠豆芽300 克。

胡蘿蔔2根。

蔥一棵姜20克。

五花肉100克。

圓白菜半個。

熟油少許。味精雞精。

家常炒麵的做法。

菜切絲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1

五花肉切薄片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2

掛麵煮7分熟過涼水控乾水拌入適量熟油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3起鍋燒下肉片油炒變色下入蔥薑翻炒入味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4下入配菜翻炒加調味料( 除青辣椒)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5翻炒斷生加入麵條家常炒麵的做法 步驟6

翻炒均勻。

炒麵怎麼做最好吃又簡單

7樓:若曦講生活

1、首先切點胡蘿蔔,先將胡蘿蔔切成片,然後改刀切成絲;準備一根火腿腸,將火腿腸切成片,再準備一顆上海青,把它掰開,然後準備一把豆芽。

2、碗中打兩個雞蛋,將雞蛋打散備用,準備點蔥,蒜,大蔥切成片,大蒜也切成片。

3、鍋中倒入油,油熱之後倒入雞蛋液,先將雞蛋煎一下,將雞蛋煎好盛出備用。

4、鍋中倒入油,油熱放入蔥蒜,蔥蒜炒香放入準備好的青菜,先將青菜炒至斷生,然後放入麵條,再放入雞蛋,將雞蛋攪拌均勻。

5、下面就可以調味了,放半勺鹽,少量十三香,來點生抽,一點老抽上色,將麵翻拌均勻,炒麵的話放點老抽上色。

這樣給它翻拌均勻入味即可,這樣簡單又好吃的家常炒麵就做好了,這是上班和上學的時候經常在路邊攤吃的一種炒麵,在我們河南這邊隨時都可以見到,這樣一種雞蛋炒麵就做好了,這樣滿滿的一**,成本卻是很低很實惠,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又好。

如何做炒麵好吃又簡單

8樓:浮生夢魘

主料麵條400克 輔料火腿腸2根雞蛋2個鹽適量植物油適量蔥花適量步驟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1

水燒開後,掛麵下鍋。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2

麵條煮至7成熟,撈出鍋。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3

出鍋的麵條,在冷水裡過幾道。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4

濾乾水分的麵條裡放入適量的鹽和植物油,這樣做是讓麵條不容易粘在一起。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5

鍋內油燒開,放雞蛋翻炒。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6

炒至雞蛋基本定型,放入切丁的火腿腸。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7

雞蛋火腿炒熟後,放入麵條,並放少量的鹽。這時候改用筷子攪拌翻炒。

簡單美味的家常炒麵的做法步驟8

筷子不停的在鍋內攪拌翻炒,等麵條入味後,撒入蔥花出鍋裝盤。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食材:炒麵。

配料:午餐肉,雞蛋,蔥,生菜,豆芽。

調味:鹽,蠔油,生抽,五香粉,具體步驟:

1、午餐肉切塊,蔥切蔥花,碗中打兩個雞蛋打散,生菜撕成塊備用2、鍋中倒油,倒入雞蛋液,炒熟之後盛出來。

3、鍋中倒油,放蔥花炒香,放午餐肉煸炒,放豆芽快速翻炒4、將豆芽炒至7成熟,倒入炒麵翻炒,放少量的蠔油,生抽,翻炒上色5、放雞蛋,放少量的鹽,半勺五香粉調味。

6、翻炒均勻後放入生菜,生菜斷生就可以盛出裝盤了。

炒麵怎麼做炒麵怎麼做好吃,炒麵怎麼做既簡單又好吃

您好!炒麵做法炒麵的做法1 雞蛋去殼,胡蘿蔔洗淨切片,雞腿菇洗淨切片,青紅椒洗淨切絲,火腿腸去皮切片 2 鍋裡水燒開,水裡放少許油和鹽,放入麵條3 煮一滾後關火 4 倒出來衝涼水瀝乾 5 雞蛋打散 6 鍋裡油燒熱,倒入蛋液 7 炒好後再裝出來 8 再放入胡蘿蔔和火腿腸炒勻 9 接著倒入雞腿菇和青紅椒...

怎麼做最簡單的炒麵?炒麵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這樣做出來的棗答辯炒舉空面既簡單又好吃凳缺。最簡單的炒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主料麵條準備好 2.蔥白蔥綠分開切碎,青菜洗淨備用 3.將一勺生抽 一勺老抽 一小勺醋 一小勺豆豉醬調配成醬汁 4.鍋裡燒開水,放進麵條煮,一邊煮一邊用筷子撥動,以免粘在一起 5.將煮好的麵撈出過一下州信歲涼水,控乾...

怎樣做炒麵最好吃,炒麵怎麼做最好吃又簡單

1 首先切點胡蘿蔔,先將胡蘿蔔切成片,然後改刀切成絲 準備一根火腿腸,將火腿腸切成片,再準備一顆上海青,把它掰開,然後準備一把豆芽。2 碗中打兩個雞蛋,將雞蛋打散備用,準備點蔥,蒜,大蔥切成片,大蒜也切成片。3 鍋中倒入油,油熱之後倒入雞蛋液,先將雞蛋煎一下,將雞蛋煎好盛出備用。4 鍋中倒入油,油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