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乙個漂亮媳婦是怎樣的感受?

2023-05-28 21:40:04 字數 5080 閱讀 2004

1樓:小羊羊聊娛樂

我覺得,作為男人都有些好面子。如果有乙個漂亮的媳婦,自己的臉上就能有光彩,和媳婦一起出去,非常的有面子。

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會感覺很驕傲吧,會忍不住想帶出去炫耀,告訴朋友自己的媳婦很漂亮。

3樓:小燕子雜說

有乙個漂亮媳婦是很驕傲的,喜歡把媳婦帶出去讓別人看自己家媳婦多漂亮。

老婆太漂亮了,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碩碩情感學

3,大多數時候老婆如果她太過漂亮的話,容易讓自己非常受委屈,而且也正因為太在意對方的感受,會讓自己喪失很多快樂。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漂亮老婆都是太過於崇尚小龍主義,正因為如此很難讓他們做到善解人意,所以說也會讓自己增加很多的負擔和壓力,與此同時也會讓自己非常的痛苦,因此正在痛並快樂中成長。

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娶個非常漂亮的老婆還是存在很多的壓力的,而且大多數時候也會讓自己陷入乙個尷尬的地步,而且害怕失去老婆,有的時候在生活中也,需要太在意老婆的感受,所以說也會委屈自己。

5樓:左阿涼

會特別的沒有安全感,老婆稍微打扮一下出門就會非常害怕,害怕別人會多看自己的老婆一眼。稍微有乙個異性多看了自己的老婆一眼心裡就會特別的不舒服。

6樓:垂盆的藤藤草

是一種非常滿足,愉快的體驗,有這樣的老婆陪在身邊,非常有面子。

7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驕傲的體驗。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優秀,所以才能夠娶到乙個特別漂亮的老婆。

8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很漂亮,不過如果能娶到顏值高的妻子,其實有時候也是一種煩惱,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越是漂亮的女人,其實對於自己裝扮的要求就越高,所以女人需要買很多化妝品,還有很多的衣服和首飾,這就需要男人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妻子太過於漂亮,其實男人也會失去一定的安全感,畢竟妻子太漂亮,會引起其他男人的關注。

所以能娶到漂亮的妻子,自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也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

娶個漂亮媳婦是什麼樣的感受?

9樓:璁改閒

娶個漂亮媳婦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那就是你每天都想看她,看她一眼都是一種幸福。我的媳婦是乙個非常漂亮的人,我每次看到她,都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我覺得娶個漂亮媳婦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我覺得。我的老公是乙個特別帥氣的人,我特別的喜歡他,每次看到他我都會很開心,我覺得娶個漂亮媳婦是一種特別幸福的事情。我的老婆是乙個非常漂亮的人。

她的身材非常的好,而且她長得也非常的好看,我每次看她都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我覺得娶個漂亮媳婦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可以每天看著她,心情都會變得很好,而且每天都很期待跟她見面。我老婆長得很漂亮,她是我的初戀,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了,她是我見過最好看的女人,我每次看她都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我覺得娶乙個漂亮媳婦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

娶個漂亮老婆是怎樣的感覺

10樓:慧慧520文龍

現在社會是乙個看顏值的社會,看乙個人首先就是看他的長相,一般長相好的容易給人留下好的印象。特別對於男性同胞來說,一般人找物件確實以顏值為主,對於男性,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帶出去會感覺很有面子,讓他會有自豪感。但是,我認為真正美麗的女性是內外兼修的,如果皮囊再好而敗絮其中,那不能稱之為美麗。

一位女性,雖然沒有姣好的面容,但是心地善良,為人正直,就如我們現在所說的人品不錯,那這位女性就是美麗的,有魅力的。男性不可只注重外貌而忽視內在,畢竟娶了老婆,關係到一輩子。

11樓:獅城劍客

說得對。對上層人來說,漂亮的老婆只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不用努力大批美女自動送上門。

對普通人來說,經過苦苦追求,娶到漂亮的老婆,會有一股非常有成就的驕傲感覺。百般呵護,但是過上幾年之後,這種感覺就沒了,畢竟還是過日子才走到一塊的。

12樓:孫媽媽

每個男人都想娶乙個漂亮的老婆。但是。請漂亮的老婆。

日。是一種麻煩。漂亮的女人,人人愛。

不管你是成功的男士還是,一般男人,你乙個漂亮的老婆都會感到自豪。但是也是天天過著擔心受怕的日子,所以說,男人。娶老婆。

不要只看他的外在美。還要看看她的內在美。只要心地善良。

懂事兒。孝順。他就是乙個漂亮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hold住,會腎虛腰痠腿軟!如果你hold不住,天天被指鼻子罵沒出息,離婚、戴綠帽等都有可能,就像潘金蓮嫁武大郎。

14樓:隨緣素位

人前顯赫自然美。不過要時刻提防,免得戴綠帽子。林沖就是因為。

15樓:支援戶改

娶乙個漂亮的老婆,心裡頭會是美滋滋的感覺,取乙個漂亮的老婆,會每天睡不著覺,總擔心被帶上綠帽,也總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所以還是普普通通,踏踏實實的一般媳婦更好。

16樓:吋尚的綠茶

首先,你有種自豪感。

再著,會多份操心,二人不在一塊時,會想另一半在幹什麼。因美女招人愛。

然後,要更努力把經濟條搞好並保持,美女是要靠經濟維持保持良好姿態的。

17樓:wshz執業藥師

自豪感那是爆棚啊,男生都很愛面子,如果有乙個漂亮的老婆,不管是出門逛街還是訪親拜友,都會得到別人的讚美,此時此刻男生的內心那是成就感,優越感,自豪感齊齊上陣啊。但也會帶來一些苦惱,比如別人背後的議論,覺得你配不你老婆啊,都會給生活帶來一些困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雖然很多,但卻是稀缺的資源,因為相對於整個女人群體來說,美女始終還是少部分。

首先,娶個漂亮老婆,肯定是比較有面子的事情,男人還是要靠打拼事業去獲得社會的認可和尊重,但是女人卻可以靠征服乙個男人來獲得其他人的讚賞。

其次,娶個漂亮的老婆也是一種壓力。美女不是你乙個人喜歡,是所有人都喜歡的,喜歡就有競爭,如果你一事無成庸庸碌碌,肯定是守不住乙個漂亮的老婆的,所以娶個漂亮的老婆,不只是面子,也是壓力,逼著你向前奮鬥,獲得更大的成功。

最後,娶了個漂亮老婆,也是一種提公升你,綜合能力和價值的動力。如果你沒有很高的素養和能力,不能提供給你漂亮老婆更好的生活,並且經營好你的小家庭,給予老婆更好地愛情滋潤,那麼有可能就會被別人趁虛而入,最後漂亮的老婆就成了別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女結婚後,如是生乙個女孩。

隨爸的長相,那麼這乙個女孩,一定聰明伶俐,學業有成。如是生乙個男孩,隨他媽的俏模樣,這乙個男孩,一定是乙個帥哥,機靈,左右逢源,學業,事業有相當可觀的成就……娶乙個漂亮的老婆,感覺就是自己是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20樓:軒轅後人在山東

娶漂亮的老婆是很好。但個人的整體素質必須與之相符相成。或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有這樣以後各方面的生活會幸福美滿。

不然就娶個醜但心靈美的老婆。

就這兩種情況才好。其他情況從實際和長遠是不會十全十美的。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得意吧,出門帶著誰都想多看兩眼,不過太漂亮也要看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底子七分打扮。世上有絕世天然美女,但那是可遇不可求,所謂的漂亮,只是善於化妝並發揮到極致而已,而實際過日子有大把的時間精力用在裝扮上,那是演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剛開始比較新鮮,時間久了,再好看的人沒有點內涵也是無趣的。自己慢慢體會,有趣的靈魂多麼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

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

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娶了乙個很漂亮的媳婦是什麼感覺呢?

25樓:周**強強

會感覺到特別養眼而且很幸福,每次帶出去之後感覺自己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並且每天回家之後看到媳婦之後也會很開心。

26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讓我在朋友的面前非常的有「面子」,而且走在大街上會讓很多的人都投來羨慕的「眼光」。

27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當然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這樣的媳婦領出去特別的有面子。而且身邊的人也會特別羨慕你。

28樓:勝利村寧

一定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每天看著乙個非常漂亮的人,覺得自己心情也會非常的好的,而且也會有一定的成就感。

有乙個很漂亮的老婆是一種什麼體驗?

29樓:胡老師婚姻課

有乙個很漂亮的老婆,是一種什麼體驗?男人說出了心裡話。

30樓:愛貓咪的葉子

老婆通常是男人臉面的象徵,如果老婆特別漂亮的話,帶出去見親朋好友也非常的有面子,還能夠得到周圍人的羨慕。

3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當然是一種非常快樂的體驗,而且有這樣乙個漂亮的老婆會非常的有面子,每天的心情也會非常的好。

32樓:半分清甜

很好看的老婆,會讓人有種非常好的狀態,這樣的話工作就是會很開心,覺得非常好的。

婚姻中,老婆長得很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3樓:紅姑娘的老巢

長的漂亮也是一件特別有面子的事情,說明能夠帶的出去,還會被別人誇。

34樓:在人間打工的日子

老婆長得很漂亮,老公心裡也會很開心。每次生氣時,都不捨得對她發脾氣,害怕她被人搶走,而且帶出去特別有面子。

35樓:你真的好嗎

會覺得特別自豪,因為自己的妻子顏值特別高,就算帶出去也會很有面子。

怎樣畫漂亮的裙子,怎樣畫乙個漂亮的裙子

1,剛起步,新手可用簡筆畫法,按正面,樣式,畫小一點,只畫出輪廓。2,比較熟練後,可以用抽象畫法,線描法把人物畫美麗一些。但裙線還是簡筆畫,線條不要太多,可以直 裙穿後的感覺。3,比較難點是用直接的模特架子,畫出裙子外形,繪上色彩,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真人 做底,然後用半透明的白紙蒙上去,在真人身...

娶賢惠的媳婦是什麼感受,娶乙個賢惠的媳婦是什麼感受

出門回抄家 美味佳餚 進門就吃。出差在外 聊情 千里放心。早上起床 媳婦叫醒 熱氣早餐。晚上 媳婦在懷 甜蜜恩愛。有兒之後 媳婦養育 嚴父慈母 嚴母慈父 男人只要負責在媳婦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可以了。出門時只管抱住兒女,其他不用操心。其實賢惠的媳婦最重要的是不克夫。而克夫的女人要麼是不生育要麼是有外遇,...

去乙個特別漂亮的小鎮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如果你的工作內容輕鬆舒適還好,那你看什麼都會覺得特別好,覺得鎮子上的風景也會特別漂亮。如果你的工作內容很累很枯燥,那即便是很漂亮的小鎮,你也不會有乙個好心情的。就好比說,你在乙個特別漂亮的小鎮做自由撰稿人和做清潔工,兩者肯定是不同的心態。最多就是生活上比其他地方舒心一點罷了。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