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餅乾怎麼做好吃呢?手工小餅乾怎麼做好吃

2023-02-22 01:20:04 字數 5555 閱讀 7738

1樓:牛一種態度

想要製作出好吃的餅乾,那麼就需要注意正確的製作步驟,簡單的小餅乾製作方法就是把鹽,玉公尺油,糖,雞蛋,低筋麵粉等混合在一起揉成麵團,保鮮膜蓋好等待一會兒,再取一些小的麵團,揉勻以後擀一下,用模具壓成餅乾形狀,烤箱預熱好以後就可以把餅乾放進去,烘烤到顏色微微發黃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還可以做雞蛋小餅乾,先把蛋白和蛋黃分離開來,然後蛋白放到冷藏室裡面儲存,把低筋麵粉過篩到容器當中,然後準備一些白糖,蛋黃攪打好以後把白糖放進去繼續攪打,蛋白裡面新增檸檬汁,再加入白糖,打到硬性發泡,再把蛋黃倒進去繼續打,低筋麵粉需要分三次放進去打,打好以後就放到裱花袋裡面,擠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然後烤箱預熱好放進去,烤好以後就可以吃了。

餅乾的營養價值。

餅乾裡面的鈣質含量還是比較高的,麵粉裡面鈣質含量就比較豐富,而且還含有磷元素,能夠讓鈣質被身體更好的吸收,這樣骨骼密度自然也可以提高,讓牙齒發育變得更好,所以平時適當的吃一些餅乾就非常不錯。

餅乾裡面的蛋白質含量也非常豐富,優質蛋白含量高,能夠讓代謝速度變得更好,讓營養價值變得更高,讓身體恢復的速度變得更快,而且餅乾裡面所含有的一些醣類進入身體以後就會轉換成能量,平時覺得疲勞感覺比較嚴重的時候適當的吃一些餅乾就能讓體力變得更加充沛。

餅乾裡面的微量元素也很豐富,適當的吃一些餅乾能夠讓身體體質變得更好,缺鐵性貧血問題沒那麼容易出現,適當的吃一些餅乾可以補充硒元素以及維生素,補血的效果也很不錯,能夠讓細胞活性更好,讓抵抗衰老的速度變得更快,讓身體裡面的脂肪被有效去除,經常吃一些餅乾能夠讓免疫系統功能變得更強,所以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在家裡面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麵粉中加鹽,溫水和成面絮,加少許油,簡單團成團,醒發10分鐘。

然後再將小蔥切碎,加鹽、十三香和食用油,攪拌均勻。

接著將麵擀薄,抹上拌好的蔥花,卷起來分成小劑子,簡單團成團,壓扁。

最後電餅鐺刷油,放入小餅,煎至兩面金黃,美味可享。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先將巧克力切碎,隔水加熱融化。

融化的巧克力加牛奶攪拌均勻。

奶油室溫變軟後才可開始加入糖粉打發至顏色變白即可加入雞蛋(分2-3次加)拌勻,加入剛才融化的巧克力拌勻。

剩下粉類都過篩後加入巧克力忌廉中輕輕攪拌均勻。

麵糊可加入喜愛的堅果類或葡萄乾蔓越梅干烤箱先預熱喔烤箱上下火溫度約160度烤30分即可。

也可做原味奶油餅乾奶油270糖粉125鹽一小匙蛋乙個高筋麵粉170低筋麵粉170牛奶20作法一樣喔。成品。

4樓:劉畢梵食品

蔓越莓餅乾。

原料:低筋麵粉、糖粉、雞蛋液、黃油、蔓越莓幹。

做法步驟:第1步、黃油常溫融化。

第2步、蔓越莓幹切碎。

第3步、雞蛋打散。

第4步、黃油中加入糖粉,蛋液。

第5步、打勻。

第6步、加入蔓越莓幹,打勻。

第7步、加入麵粉打勻。

第8步、揉團。

第9步、包上保鮮膜,放入模具中,冰箱冷凍1小時。

第10步、切片放烤箱。

手工小餅乾怎麼做好吃

5樓:果清悅

前言生活中的快樂往往沒有計畫,來得突然而又隨意,或許幾秒鐘的衝動,就會換來幾小時的感動,僅僅一時的熱情,就會換來整個冬天的溫暖…而生活的美妙之處,就在於這些妙不可言的瞬間,珍惜每乙個節日,為親人製造乙份驚喜,或許只是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會帶給對方永遠難忘的快樂…不必刻意追求完美的聖誕大餐,精心烤製一些小點心,作為貼心的禮物送給朋友們,同樣能夠為節日帶來溫馨的氣氛。在這個一切講究速成的高效率時代,純手工製作是乙份多麼難得的珍貴,特別是傾注了自己的誠心誠意在裡面,對於真正在乎的朋友,無疑是乙份奢侈而珍貴的禮物。烘烤小餅乾的過程中,整個房間都瀰漫著濃郁的奶香,讓人不知不覺沉醉於這份溫暖的甜蜜…自己動手,不僅溫暖了家人和朋友,也同樣溫暖了自己,自己動手,將濃濃的愛意融化於香甜的美味中,不僅感動了他人,也同樣感動了自己…記錄下生活中每乙個溫暖的瞬間,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從容、越來越優雅…

6樓:胖子教做菜

純牛奶土豆澱粉是關鍵。

7樓:靜靜很愛美

這樣做的小餅乾無任何新增劑,簡單易學零失敗。

8樓:翰林學庫

食材用料。

原味麵團-無鹽忌廉50克。

糖粉25克。

低筋麵粉100克。

蛋黃1個。巧克力麵團-無鹽忌廉50克。

低筋麵粉80克。

無糖可可粉20克。

糖粉30克。

蛋黃1個。手工小餅乾的做法。

1.首先將忌廉放到手壓出有痕跡的狀態,將忌廉打到鬆散並加入糖粉。

2.接下來加入乙個蛋黃並攪拌均勻。

3.將低筋麵粉過篩(巧克力麵團則是將低筋+可可粉過篩)並將麵粉分兩次加入到忌廉中。

4.以按壓的方式混和麵團並整為一塊用保鮮膜包住放入冷藏20分鐘5.烤箱160度預熱10分鐘。

6.將麵團從冷藏拿出,用擀麵棍擀出薄片並用壓膜壓出形狀。

7.原味麵團可以在上面撒上芝麻或是杏仁角都很適合8.放入烤箱中層以160度烘烤20分鐘。

9.烘烤完成拿出放涼後務必密封裝才能保持酥脆的口感哦!

各種手工小餅乾怎麼做好吃

9樓:網友

各種手工小餅乾的做法步驟。

1可以買塊兒的黃油,也可以小盒的!

2手動打發黃油。

3加入糖粉和砂糖。

4再次打發。

5放入蛋糕粉。

6準備進烤箱啦。

7做了幾種不同樣子的餅乾。

8一定要晾涼再放入袋子,不然不鬆脆也不易儲存9裝好啦可以當作禮物送人。

10樓:靜靜很愛美

這樣做的小餅乾無任何新增劑,簡單易學零失敗。

餅乾怎麼做才又簡單又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是以穀類粉(和/或豆類、薯類粉)等為主要原料,新增或不新增糖、油脂及其他原料,經調粉(或調漿)、成型、烘烤(或煎烤)等工藝製成的食品,以及熟製前或熟製後在產品之間(或表面、或內部)新增奶油、蛋白、可可、巧克力等的食品。[1]

餅乾的詞源是「烤過兩次的麵包」,是從法語的bis(再來一次)和cuit(烤)中由來的。它是用麵粉和水或牛奶不放酵母而烤出來的,可作為旅行、航海、登山時的儲存食品,在戰爭時期用於軍人們的備用食品也是非常方便適用的。

12樓:果農牛二

餅乾的這種做法,無任何新增劑,酥脆香甜,比買的健康又好吃。

13樓:闞松蘭霍胭

這是個很簡單的小餅乾,其實平時自己做一些這樣的小零食也很不錯的~~~

材料:250g的麵粉,1咖啡勺的發酵粉,100g的糖,1包香草糖,150g的黃油,30g的可可粉,一點點鹽。

做法:1,先把麵粉和發酵粉混合過篩,再加入糖,鹽,香草糖,和2湯勺的水(湯勺指的是用來喝湯的勺子,不是盛湯的!!)最後加入切成小塊的黃油,混合均勻。

2,分一部份麵出來(看個人喜好)加入可可粉。

3,現在有乙個白色麵團,乙個黑色麵團,下來,自己創意吧,將麵團混合成長條,放入冰箱冷藏10分鐘。

4,將其取出,切成厚度不超過5公釐的小圓片,放入微波爐(預熱150度),烤8-10分鐘即可。

餅乾怎麼做更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夾心餅乾,休閒時吃的小零食。

麵粉斤。巧克力兩。

鹽克。酵母克。

食用油克。白砂糖兩。

麵粉糖鹽油酵母和成麵團放冰箱冷藏三十分鐘。

巧克力切絲。

隔水五十度融化。

冷藏好的面擀成一元硬幣厚度用模具切。

全部切好放烤盤。

烤箱180度15分鐘。

烤好取出。拿一塊放巧克力。

另一塊蓋上。

依次做完。等晾了放入瓶裡。

想吃隨取。小貼士巧克力可換成其他,隨個人口味。

15樓:胖子教做菜

純牛奶土豆澱粉是關鍵。

16樓:憂鬱紅塵

1.心形餅乾:雞蛋,低筋麵粉,白巧克力,桃心糖片等做出的心形餅乾,好吃又暖心。

2.聖誕餅乾:黃油,低筋麵粉,白糖,雞蛋,奶油,食用色素等做出的聖誕餅乾,色香味俱全。

17樓:歸知

用料要足夠好,材料的配比要是對的,火候掌握很重要。

18樓:靜靜很愛美

這樣做的小餅乾無任何新增劑,簡單易學零失敗。

餅乾怎麼做?

19樓:的

如何在家製作簡單的餅乾?

現在製作餅乾的方式有很多,就比如烤著吃,炸著吃,用平底鍋烙著吃等等。不管哪一種方式,只要做出來的好吃就行,下面就來介紹兩種,步驟簡單,好吃又營養的餅乾。

第一種,粗糧餅乾。

做粗糧小餅乾一般會用到玉公尺麵,麵粉,和一些純牛奶。這幾種食材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而且非常有營養,男女老少皆宜。

第二步,將玉公尺麵,麵粉,糖粉放入盆裡,攪拌均勻後,加入融化好的黃油,繼續攪拌,直到出現絮狀就可以了。然後繼續向裡面加入牛奶,直到能揉成麵團。

第三步。揉成麵團後,放在面板上,搓成條,切成乙個個均等的小劑子,把小劑子搓成圓形,按扁,粗糧餅乾初步形成了。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做出你喜歡的餅乾形狀。

第四步,把製作好的餅乾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內,溫度調成180度,烘烤時間20分鐘,等到餅乾烤至金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了,拿出後先不要急著吃喲,小心燙到嘴。等充分晾涼後,吃起來口感更酥脆。

在閒暇時刻,不如來做一做這個粗糧小餅乾吧,反正簡單又好吃,不加任何新增劑,吃著也很放心。

注意事項。1,加入的玉公尺麵和麵粉最好是2:1。

2,加入純牛奶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加入,這樣會更好的揉成麵團。

3,在烤製的時候,時不時的檢視一下餅乾的顏色。由於每家的烤箱不一樣,在時間上多少有點偏差。若餅乾顏色烤至金黃的時候,就可以了。

說到豆腐大家是不是會想到,炒著吃,熬湯喝,也可以做成其他美味的食物,那你有沒有吃過用豆腐做成的餅乾呢?今天就分享一下這個豆腐餅乾的做法。

第一步,把買回來的老豆腐,放入容器中,用勺子將其壓碎,越碎越好。取出適量的黑芝麻,加入到壓碎的老豆腐中,隨後加入適量食用鹽,攪拌,再加入適量麵粉。

第二步,加入麵粉以後,攪拌均勻後,用手揉成麵團。將麵團分成大小均等的小麵團,取出其中乙個麵團,放在面板上,用擀麵杖擀成薄餅,越薄越好。然後用刀切成長條狀。

將幾個麵團都按這個步驟製作。

第三步,鍋中放油,油熱以後,放入製作好的薄餅進行炸製,在炸製的過程中用筷子翻一下面,等兩面炸製金黃色的時候撈出來,晾涼就可以了。

大家都知道豆腐有老豆腐和嫩豆腐之分,這款豆腐餅乾是選擇的老豆腐。因為老豆腐風味獨特,嫩而不鬆,蛋白質也非常的高,還會補充一些鈣和鎂,總之老豆腐是最佳選擇。這一款豆腐餅乾做好了,吃起來脆脆的,有點鹹鹹的。

如果你買來老豆腐,也來試一試這款豆腐餅乾吧!保證你會吃了這次,還想下次。

20樓:一人廚

教你曲奇餅幹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21樓:靜兒愛吃

今天做的好吃的,看著電視劇集就吃了半盤,這個我叫它餅乾。

黃油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黃油小餅乾怎麼做

低筋粉200克黃油,100克糖粉,40克乙個雞蛋。奶粉10克。泡打粉三克,鹽兩克。自製黃油小餅乾的做法,自製黃油小餅乾怎麼做 主料麵包粉 黃油 乳酪 雞蛋 麥片粉輔料糖粉 自製黃油小餅乾的做法步驟 1.和面 都放在一起 2.和好了 3.我用了這個麵粉 4.趕薄了切成丁 5.入烤箱 150火力10分鐘...

圓形小餅乾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準備食材 低粉 100g 糖 30g 鹽 1 25克 雞蛋 20g 黃油 40g 泡打粉 1.2g 步驟 1.1 黃油軟化後加入鹽和糖,打直蓬鬆 2.分兩次加入打散的雞蛋,繼續用打蛋器打發,使蛋液和黃油混合物完全混合,呈現輕盈蓬鬆的狀態 3.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後加入黃油混合物裡 4.先用翻拌刀翻拌,使...

圓圈餅乾的做法,圓圈餅乾怎麼做好吃,圓圈餅乾

主料 低bai筋粉150克du 蛋黃3個 牛奶60克 輔料 糖zhi50克 玉公尺油30克 鹽dao2克步驟1.準備食材 2.我用的是回小土雞蛋的蛋黃答,更香 3.食材一起和成麵團 4.用保鮮膜包起放入冰箱2個小時 5.拿出來後杆成厚一點的大麵皮並用叉子在上面叉小洞6.用模具壓模 7.入烤箱中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