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2022-02-01 17:59:33 字數 6159 閱讀 2174

1樓:一人廚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2樓:食光記

2分鐘學會做張杰謝娜同款的「蔓越莓餅乾」,青梅竹馬的味道~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食材:黃油75克、低筋麵粉115克、白糖60克、雞蛋、蔓越莓幹35克。

做法:1.把軟化的黃油、低筋麵粉、白糖倒入碗中,攪拌均勻。

2.再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3.蔓越莓幹用水浸泡10分鐘,加入碗中,攪拌均勻。

4.蓋保鮮膜速凍10分鐘。

5.搓圓成型,放入冰箱,速凍半小時至完全硬。

6.把它放到菜板上,切成5公釐的薄片。

7.把烤箱預熱200℃,放入中層約15—20分鐘,表面焦黃即可。

4樓:aa微湖來客

方法/步驟

1稱好黃油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2隔水融化(如果用糖粉,可以省略這步,直接室溫軟化即可)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3倒入白糖,不用打發,拌勻即可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4倒入倒液,拌勻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5倒入蔓越莓,我切了幾刀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6再篩入低粉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7拌到沒有乾粉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8整理成4*6的長方體,冷凍1小時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9把凍好的餅乾坯切成5-7公釐左右的厚度,烤箱預熱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10放入烤箱,165度20分左右,烤至邊緣微黃即可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

11剛烤好是軟的,晾涼後即可食用

12成品

5樓:落雪長安夜

1.黃油軟化(也可以用微波爐叮,但要注意別過頭),加入糖粉,混合均勻2.加入雞蛋液、過篩的低粉、切小丁的蔓越莓,混合均勻3.包入保鮮膜內,入冰箱冷藏20分鐘

4.拿出來搓成長條;重新包入保鮮膜內,冷藏1小時5.將冷藏變硬的長條切6mm厚的圓片,一字排入不粘烤盤內6.放入預熱180°的烤箱,第二層,大約烘烤15分鐘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6樓:計算機科普

1、準備所有所需的材料:

(低筋麵粉 230克、黃油 120克、蛋液 30克、白糖 60克、蔓越莓幹 65克)

2、黃油軟化後,放入白糖,攪拌均勻,然後分兩次放入蛋液,每次蛋液吸收後,再放。

3、充分攪拌,使蛋液與黃油充分融合。

4、蔓越莓乾切小塊,放入盆內。

5、麵粉過篩,放入盆內。

6、攪拌均勻,和成麵團。

7、把麵團放保鮮袋內,整成長方體,餅乾大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整。把整好的長方體,放冰箱冷凍50分鐘左右。

8、凍好的面,取出,切成薄厚均勻片,不要太厚,不然不容易熟。

9、烤箱預熱165度。

10、把切好的餅乾,放在鋪油紙的烤盤上,放進預熱好的烤箱裡。

11、餅乾烤25分鐘,觀察顏色,餅乾上色就好了。

7樓:春天的離開

材料:低筋麵粉 135克、黃油 75克、蔓越莓幹 35克、細砂糖 60克、蛋液 15ml。

1、準備好材料,蔓越莓切碎備用,低筋麵粉 135克、黃油 75克、蔓越莓幹 35克、細砂糖 60克、蛋液 15ml。

2、黃油切片軟化,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3、加入15ml蛋液,攪拌均勻。

4、倒入蔓越莓幹,攪拌均勻。

5、分3次再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揉成麵團。

6、用保鮮膜包住麵團,並用手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1小時)。

7、烤盤上鋪好錫紙,將冷凍好的麵團用刀切片,擺放好在烤盤上。

8、烤箱先160度預熱十分鐘,然後再把餅乾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60度中層,烤20分鐘,至表面微金黃色即可。

8樓:一首歌乙個人

蔓越莓餅乾配料有:黃油67克、蔓越莓40克、低粉135克、淡奶油8克、蛋液11克、鹽2克、砂糖30克。步驟如下:

1、準備所有原料,黃油提前切片,室溫中軟化10-20分鐘,不要軟化過度,加入鹽和糖攪拌均勻。

2、分次加全蛋液、淡奶油攪拌均勻;

3、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攪拌成團;

4、蔓越莓切碎加入麵團拌勻;成為麵團。

5、整成方形後放入冷凍,凍硬後拿出切開,切成約0.7釐公尺厚的片,同時開啟烤箱預熱170度。

6、放入烤盤,烤15分鐘。表面微黃即可,剛出烤箱時餅乾有點軟是正常的,涼一會就脆了。

7、蔓越莓餅乾製作完成。

9樓:惲海冬

主料:無鹽黃油200克、低筋麵粉330克、全蛋液45克、糖粉120克。

輔料:蔓越莓幹70克。

1、首先準備好食材。

2、黃油室溫軟化至可以用刮刀輕輕壓成泥。

3、黃油中加入糖粉先用刮刀大致拌勻。

4、用打蛋器打至微微發白後加入一半的全蛋液,繼續攪打至完全吸收後加入剩下的全蛋液。

5、繼續中速攪打成蓬鬆的羽毛狀,拉起有尖角。

6、分兩次篩入低筋麵粉。

7、用切拌的手法大致拌勻。

8、用手輕輕捏成團,加入蔓越莓幹。

9、和成團後用切刀均分成兩份。

10、整理成如下圖的長方體,放入冰箱冷凍至少2小時以上。

11、冷凍好後拿出切成0.3釐公尺左右厚度的片。

12、間隔一定的距離,整齊排列在墊有矽油紙的烤盤上。

13、烤箱160度上下火預熱好後烤18分鐘左右即可。

14、成品圖如下。

10樓:一人廚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11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低筋麵粉 115克、蔓越莓幹 35克、雞蛋 15毫公升、黃油 75克、細砂糖 60克。

一、準備所有原料,黃油提前切片,室溫中軟化10-20分鐘,不要軟化過度。

二、將準備好的蔓越莓用菜刀切碎,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黃油搗碎,加入細砂糖和雞蛋液攪拌均勻,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四、倒入麵粉攪拌均勻,倒入蔓越莓攪拌均勻,成為麵團,如下圖所示。

五、把保鮮膜平鋪,麵團倒上面,掀起保鮮膜兩邊,用手隔著保鮮膜把麵團整形成寬和高各5釐公尺的長方體。

六、放冰箱冷凍1小時後取出,揭開保鮮膜,切成約0.7釐公尺厚的片,同時開啟烤箱預熱170度。

七、均勻的擺在鋪了細緻的烤盤內,170度烤20分鐘左右,表面微黃即可。

八、出鍋裝盤,冷卻一會,這樣蔓越莓餅乾就已經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江勇

在做出美味的蔓越莓曲奇餅幹之前,我們可得好好準備需要的材料,由於製作西點的材料並不是家中的常備,所以想要diy之前最好先買好,在網上可以更方便地買到這些製作點心得材料:低筋麵粉、黃油、蔓越莓幹,此外雞蛋是必備,還有家裡一定得有烤箱,不然可不好辦了,準備好了這些,就讓我們開始動手吧!

1、把蔓越莓乾用剪刀剪碎成小粒,這樣放在曲奇裡面更好吃;

2、把黃油在室溫下軟化,與糖粉充分調和均勻;

3、用打蛋器把黃油和糖粉打成霜狀;

4、在碗中加入雞蛋液,攪拌均勻後放入蔓越莓幹一起攪拌;

5、加入過篩後的低筋麵粉,攪拌直至麵粉與黃油綜合糊充分融合,變成麵團;

6、把麵團放在油紙上,整理成長方形的塊狀,放進冰箱冷凍半小時左右;

把變硬的麵團取出切成片狀,放到烤盤中,注意間距,烤箱提前預熱160度,中層,20分鐘左右,直到餅乾膨脹變為金黃色即可。

蔓越莓曲奇餅幹的營養價值

蔓越莓曲奇餅幹雖然是一種零食小吃,但是也是有一定營養價值的哦,比如其中使用的蔓越莓就是一種很不錯的水果,它其中含有非常強力的抗自由基物質生物黃酮,它的含量是我們常見的水果中最為豐富的,可以幫助抵抗身體中的自由基,尤其可以預防老年痴呆,是一種十分保健的食物。蔓越莓曲奇餅干能給寶寶吃嗎

13樓:食光記

2分鐘學會做張杰謝娜同款的「蔓越莓餅乾」,青梅竹馬的味道~

14樓:太陽貓

蔓越莓餅乾充滿濃郁的黃油香氣,口感十分香脆,咀嚼後香甜的蔓越莓味道從口中瀰漫開來,是一款簡單快手的小餅乾

15樓:勤奮的

餅乾很好做,只要有烤箱就行了,關鍵是看配方。

我覺得網上的配方糖太多了,有些甜,下面是我用的配方低筋麵粉    115克

蔓越莓幹    35克    (多點少點都沒關係)雞蛋液(打散的全蛋)    1大勺(15ml)黃油    60克

糖粉    50克

黃油不需要打發,跟糖,雞蛋液混合一起,讓糖融化把所有的材料都和到一起,攪拌均勻,成為麵團。用手把麵團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用保鮮膜抱起來並放入冰箱冷凍乙個小時 (是冷凍不是冷藏哦,不能太久,要不然切的時候容易碎掉)

冷凍後的麵團拿出來切成0.7cm左右的片

切好後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180度,20分鐘考完以後,不要馬上拿去來,在烤箱裡放置一會,餅乾脆後就能拿出來吃了。

蔓越莓餅乾應該怎麼做?

16樓:多歡卯惜雪

前言兌換烤箱之前,一直雄心勃勃的想著以後餅乾、麵包、蛋糕啥的再也不用買了,全部自己動手做吧,可是真的拿到烤箱了,做這些的次數真是屈指可數,老徐整天在念叨,這個烤箱你是拿回來當擺設的嗎?呃,我已經在小本本上抄了好多方子,但就是懶得動手啊。這次終於戰勝了我的惰性,做一次餅乾吧!

咱來個簡單的。

材料主料:低筋麵粉115g;

輔料:全蛋液15ml、黃油75g、糖粉60g、蔓越莓幹35g蔓越莓餅乾

1準備好所需的食材:蛋液、蔓越莓幹、糖粉、低筋麵粉、黃油。

2黃油軟化後,篩入糖粉。

3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4加入蛋液,攪拌均勻。

5將蔓越莓幹稍微切碎。

6加入到步驟4混合好的材料中。

7篩入低筋麵粉。

8用刮刀翻拌均勻。

9把麵團整成大約寬6cm、高4cm的長方體。

10裹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

11大約乙個小時,凍硬即可取出。

12切成約0.7cm的片。

13擺入烤盤中,中間稍留空隙。

14放入165℃預熱的烤箱,中層,上下火,20分鐘。

15表面金黃色即可出爐。

小貼士1.黃油不用打發,操作簡單。

2.蔓越莓幹也可以換成其他果乾。

17樓:太陽貓

蔓越莓餅乾充滿濃郁的黃油香氣,口感十分香脆,咀嚼後香甜的蔓越莓味道從口中瀰漫開來,是一款簡單快手的小餅乾

18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食材:黃油75克、低筋麵粉115克、白糖60克、雞蛋、蔓越莓幹35克。

做法:1.把軟化的黃油、低筋麵粉、白糖倒入碗中,攪拌均勻。

2.再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3.蔓越莓幹用水浸泡10分鐘,加入碗中,攪拌均勻。

4.蓋保鮮膜速凍10分鐘。

5.搓圓成型,放入冰箱,速凍半小時至完全硬。

6.把它放到菜板上,切成5公釐的薄片。

7.把烤箱預熱200℃,放入中層約15—20分鐘,表面焦黃即可。

19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蔓越莓黃油餅乾

食材低筋麵粉115g、黃油75g、糖粉60g、全蛋液15ml、蔓越莓幹35g。

做法1、準備材料,黃油軟化,雞蛋打散,麵粉過篩。

2、軟化好的黃油加入糖粉。

3、不用打發,攪拌均勻即可。

4、攪拌好的黃油中加入一大勺全蛋液。

5、加入蛋液後,攪拌均勻。

6、加入蔓越莓幹,篩入麵粉後攪拌均勻。

7、放入保鮮袋中整形,入冰箱冷凍1小時以上,凍硬後切塊。

8、烤箱預熱165度,烤20分鐘左右。表面微黃色即可。

蔓越莓餅乾

食材低粉115克、全蛋液15ml、糖粉60克、黃油75克、蔓越莓幹35克。

做法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2、加入一勺蛋液,攪拌均勻;

3、加入稍切碎的蔓越莓幹,攪拌均勻;

4、加入低粉,翻拌均勻;

5、隨自己喜歡的形狀整形,用保鮮膜包起來,入速凍,定型30分鐘;

6、切片擺放在烤盤上(我用的是不粘烤盤,沒有的,記得墊油紙)。

7、180度20分鐘,注意上色情況,上色即可,時間僅供參考!最後幾分鐘一定要注意,以免烤焦!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酥脆,蔓越莓餅乾怎麼做才會脆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改良酥脆版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備料,各種材料稱量好備用。黃油切均勻的小塊兒以便軟化均勻。用手指能夠輕易的在黃油上戳個洞,沒有任何阻力的,就軟化好了。如果你不想弄得全手都是油,就用刀背把。反正我是不想弄的到處油油髒髒的,我是邊製作邊收拾,隨手把不用的材料和工具收納起來...

蔓越莓餅乾做成動物形狀怎麼做,蔓越莓餅乾怎麼弄成長方形

用料低筋麵粉 90克 雞蛋 20克 奶粉 15克 蔓越莓 酒泡 適量 黃油 80克 糖粉 30克 做法1 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 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 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 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 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 用刮刀混合均勻 7 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干 ...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蔓越莓奶酥餅乾怎麼做

1.黃油軟化以後,加入細砂糖和奶粉,用打蛋器打發,直到體積膨鬆,顏色略變淺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22.依次加入蛋黃,並用打蛋器攪打均勻。每次都要等蛋黃和黃油完全混合均勻再加入下乙個蛋黃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33.低筋麵粉過篩以後倒入打發好的黃油中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44.倒入蔓越莓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