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使好靜的人愛上運動?

2023-05-28 19:10:04 字數 686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1 看電影,比如十三街區(跑酷) 歌舞青春(籃球) 一球成名(足球) 第一滴血(完美身材),洛基,百萬美元寶貝(拳擊),jump青春(跳繩) 可以從中感受到好多運動的熱情!會受到啟發吧。

2 如果還是不好 可以陪她去比較好的運動健身中心,去拜訪專家。我熱愛運動就是被專家啟發的。他們的健康活力。

很有感染力。

3 陪他去現場去看體育比賽也很好,方便的話去看世青會,2010亞運會。總之很有趣很有熱情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耐心、上進、商量的心情去跟他(她)談談,還要以實際例子給予開導,在加上有個肯幫幫他(她)一起去運動的人,我想,會讓他(她)有個對運動、鍛鍊喜歡的念頭,這樣才有利於以後對他(她)開展工作。

在這個事情上,心裡干預也是很重要的。也可以說:是念由心起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時間就到外觀群眾運動的場所走走,多感覺運動的樂趣。有機會和愛運動的人當朋友,讓他們帶自己的運動。多想想身體健康是多麼的重要,工作是需要身體堅持的。吃藥不可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觀不努力別人白費勁。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跟你周圍的朋友能夠一起參加到這個活動中,你會被環境逼迫而參加到運動當中!最好是你朋友喜歡運動的!

在家運動 如何做好靜音 不吵到樓下

可以鋪一些柔軟的東西,這樣可以減少噪音,或者在樓下進行鍛鍊。其實穿著運動鞋跳的話落地只要輕盈是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的。如果你發出很大的聲音說明你動作不對。運動的地方鋪層地毯就ok 家裡放跑步機,聲音會不會吵到樓下鄰居?不會因為我們的愛情是因為我們自己才知道原來你有時間嗎 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說心...

怎麼才能使不愛學習的人變得愛學習

1 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畫,養成學習習慣。2 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習中獲得成就 滿足感。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方法不得當,學習嚴重受挫,就會越來越沒興趣,甚至產...

怎麼才能讓寶寶愛上吃飯,如何讓小孩愛上吃飯

這個很簡單,那就要看父母的了,只要你平時控制寶寶的飲食,一日三餐,兩餐之間除了喝水之外什麼都不給寶寶吃,就算寶寶哭也是不能給的,水果要在飯前20分鐘吃,這樣寶寶自然就愛吃飯了。這對寶寶的健康又很大好處。切記 給寶寶亂吃零食並不是愛他,而是害他。不要溺愛寶寶,這對寶寶沒有好處。如果寶寶對吃飯興趣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