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麼時候會顯示已結婚,什麼情況下會結婚?

2023-05-28 19:15:03 字數 5070 閱讀 2078

1樓:司馬晟宇

一般的情況下,當你們夫妻兩個人都領取了結婚證,也就是結婚登記完成以後,在這個時候你們的個人資料當中就會顯示已經結婚的資訊。當然了,如果你們兩個人沒有領取結婚證沒有進行登記的話,就不會有任何的顯示。

2樓:天音果兒

通常在結婚之後。遷戶口或者換戶口本的時候會顯示已婚。

3樓:吾願為妖錯成仙

這個就很簡單了,你在民政局登記結婚以後,你的身份資訊,戶口狀態等等,都會顯示為已婚。學習,工作,政審都會有顯示的。

4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領了結婚證,說明就是夫妻了,戶籍處就會顯示你已婚。

5樓:雨珈藍玉

你在民政局登記以後,就會顯示你已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登記辦理結婚證,以後肯定就會顯示是已婚狀態了。

7樓:磨虎

什麼時候顯示已結婚,只要你們領了結婚證以後,戶籍處系統就會出現已婚的頁面,說明你們已經結婚了。

8樓:浮華若夢

戶口本啊,結婚證啊。

要不還有什麼。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

9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

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 表現。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的要求是指:男女雙方自願,而不是一廂情願;男女本人自願,而不是必經父母或第三人的同意;男女雙方完全自願,而不是勉強同意。

達到法定婚齡。法定婚齡是指法律 規定的允許結婚的最低年齡。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與當代外國的立法比較, 我國的法定婚齡是較高的,這是由我國現階段國情所決定的。男女 雙方當事人達到法定婚齡後,有決定自己是否結婚和何時結婚的權利,由此可見,與我國古代強制早婚的必婚制比較,我國現行的婚 姻法實行的是倡導晚婚的允婚制。

符合一夫一妻制原則。根據一夫一妻制原則,申請結婚的雙方當事人需原配偶,只能是未婚者, 或者喪偶、離婚者。違反一夫一妻制的男女結合,不具有婚姻的法律效力。

10樓:五花肉

1、情到濃時自然結,在兩個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後,兩個相愛的人就會考慮說要結婚,讓彼此的關心更進一步,合法化;

2、一般在我們到了二十七歲左右的時候還不結婚的話,父母就會催促了,這個年紀也是身體發育正成熟的階段,正適合孕育小孩;

3、對彼此非常了解,一般來說閃婚結局非常好的沒有多少,最好是要了解對方的情況,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不了解就相當於盲婚啞嫁,那與古代婚姻沒差別;

4、父母同意,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結婚,家庭的和諧在於大家之間愉快的相處,父母不同意的婚姻也是不被祝福的。

一、自己眼裡對方的缺點大於優點。

當你覺得,他的缺點就像星星那樣多,他的優點像太陽那樣少,不過太陽一出來,星星就不見了,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簡單來說就是,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在外人眼裡,你的缺點遠遠多過你的優點,但在愛你的人眼裡,你一丁點的優點都可以掩蓋住那些野蠻生長的缺點。

二、兩個人敢於談錢。

談錢見人品,然而,總是有很多人在戀愛中不好意思談錢,覺得戀愛是很美好的事,一談錢就庸俗了。可事實卻是,戀愛中不敢談錢的情侶,在婚後注定是要遭殃的。

三、兩個人對於未來的規劃是一致的。

兩個人在戀愛中可以步調不一致,但是對未來的規劃卻不能大相徑庭。乙個不打算生小孩的和乙個必須要生小孩的,乙個想四處流浪的和乙個尋求安定的,乙個嚮往跑遍世界和乙個喜歡宅在家裡的,這樣的兩個人,注定是無法過一生的。

四、兩個人在一起同居生活過一段時間。

同居,比拍拖深一層,比婚姻淺一層。我們往往會被戀愛的甜蜜沖昏頭腦,認為對方就是自己命中註定的人,等到結婚之後,戀愛變成了過日子,才發現很多問題在戀愛的時候根本顯現不出來。

五、對對方的父母家人有一定了解。

結婚以後是要跟他的家人一起生活的,你有多喜歡對方很多時候都磨不過你跟他的家人彼此不喜歡,所以,如果跟他的家人格格不入的話一定要考慮清楚了。

六、兩個人可以互相依靠。

一人生病了,另一人會傾心照料;一人高興了,另一人會倍感欣慰;一人受難了,另一人會不離不棄。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相濡以沫、攜手同老的愛情與婚姻更值得追求。

七、家人對對方的評價很好。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兩個人的結合,主要是你們的意願,父母的意見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還有,你的朋友,他的朋友和同事,其他親人對他的看法,都是乙個考驗人品和性格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離婚率真的會隨著結婚年齡的增長而下降,但在超過30歲,將近40歲結婚的人的離婚率居然會比20出頭結婚的人的離婚率是更高的。

二、男女結婚年齡差多少歲好綜合人口理論的一些分析:女生在24-25歲時嫁給乙個32歲-45歲的男人是最好的,為什麼呢?第一,從容貌、體態進行分析,女生一般是過了25歲,衰老的速度就會很快,因為女生每月來一次的月經,成年累月的在喪失女生身體的本元。

男生就不一樣了,男生的發育會比婦生更慢,要到30歲以後才開始衰老,衰老的速度也比女生更慢的。第二,從生育後代來看,寶寶們的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的健康程度,寶寶是在母體裡成長的,而寶寶是否聰明就要取決於父親,這就是遺傳學。年輕的母親更能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男人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階段,第乙個時間段在25-30歲,26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若在這個時間段結婚,正常情況下男孩子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應該先考慮結婚,以後再立業。如果男人在事業成功再結婚,離婚率是非常高的,總會擔心女生和他結婚是貪他的錢。

第二個時間段在35-40歲,35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應該找個比自己小10-16歲的女生結婚。這種老夫少妻的婚姻,穩定性都會比較大的。

這個時候男人的性情都比較穩定了,而且有了一定有經濟基礎也就不會為錢的事發愁了。

結婚多久是什麼婚?

12樓:涪旈

中國對婚齡的說法: 1年--紙婚; 2年--棉婚; 3年--皮婚; 4年--花果婚; 5年--木婚; 6年--糖婚; 7年--手婚; 8年--古銅婚;9年--陶器婚; 10年--錫婚; 11年--鋼婚;12年絲婚;13年--花邊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 20年--瓷婚;25年--銀婚;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紅寶石婚 45年--藍寶石婚;50年--金婚;55年--綠寶石婚;60年--金鋼婚; 70年--白金婚;80--年鑽石婚 結婚紀念日的名稱: 一週年稱紙婚,最初結合薄如紙。

二周年稱楊婚,象楊樹葉子一樣飄動。 三周年稱皮婚,象皮革一樣有點韌性。 四周年稱絲婚,緊緊地纏在一起。

五周年稱木婚,已經如同木質樣堅硬。 六週年稱鐵婚,夫妻感情牢固如鐵。 七周年稱銅婚,比鐵堅韌而不易生鏽。

八周年稱陶婚,如陶瓷樣堅硬美麗。 九周年稱柳婚,如垂柳樣搖擺不折。 十週年稱錫婚,象錫器柔韌不易破碎。

十一週年稱鋼婚,象鋼樣堅硬不鏽。 十二周年稱鏈婚,象鐵鍊樣扣一起。 十三周年稱花邊婚,不但堅韌而且很美。

十四周年稱象牙婚,時間越久越晶透美麗。 十五周年稱水晶婚,透明晶澈而光彩奪目。 二十週年稱搪瓷婚,光滑無瑕但需防跌。

二十五周年稱銀婚,婚姻恆久第一大慶。 三十周年稱珍珠婚,美麗珍貴使人艷羨。 三十五周年稱珊瑚婚,嫣紅而寶貴。

四十周年稱紅寶石婚,更名貴難得。 五十周年稱金婚,婚姻恆久第二大慶。 五十五周年稱翡翠婚,如同無價之寶。

六十周年稱鑽石婚,人生難得最隆重慶典。

什麼情況下結婚?

13樓:點滴乙個你

一:兩人彼此認同,三觀相符、大是大非無太大分歧,宗教和文化差異不大。

兩個成年男女因為愛情走在一起,互相磨合。戀愛到什麼程度結婚比較合適?

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到相愛,經歷乙個比較長的過程。

1.彼此認同。

是指情侶雙方,都能認同對方的價值,不互相詆毀。在情感上生理上都能認同對方。

2.三觀相符。

如果兩個人,乙個主張理性消費,乙個主張隨意消費,今朝有酒今朝醉,那麼,婚後很容易因為錢的問題,鬧出矛盾。

3..宗教和文化無太大差異。

大是大非方面沒有多大的分歧,宗教信仰、飲食文化、生活習慣沒有太多的差異。

舉個例子,我之前上班的公司,有乙個少數名族的同事,她是從不吃豬肉的,豬在他們的民族裡,是神獸,就好比我們崇拜龍一樣。

而我們漢族人呢,可以說無肉不歡,可喜歡吃豬肉了。豬肉還能換著法子燒,比如紅燒,燉湯等等。

如果這個同事要找結婚物件,另一半就要尊重她的文化和宗教信仰。否則的話,兩人結婚,很容易因為文化、宗教和生活習慣的不同,產生矛盾。而且,這些矛盾是無法調和的,很難在短時間內緩解。

二:兩人離不開彼此,習慣有另一半在身邊。

當兩個人戀愛到離不開彼此,習慣了身邊有另一半的時候,這時候,可以說感情比較穩定,比較適合步入婚姻關係了。當兩人發現彼此無法離開時,也就是將對方認同為重要的一半。

假如戀愛中的其中一人,心猿意馬,總覺得還有比伴侶更好更合適的人出現,這山看著那山高,關係就很不穩定了。

或者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分手,分了又合,合了又分,分分合合,反反覆覆,其中一方隨意離開,打破戀愛關係。

這種情況,是不適合結婚的。即使衝動結婚了,也很難維持婚姻關係。

三:兩人憧憬婚姻生活,渴望關係更穩定。

當戀愛到兩個人都憧憬婚姻生活,渴望婚姻生活,希望雙方的關係更穩定,

結婚彩禮什麼時候給女方,彩禮一般什麼時候給女方

結婚彩禮何時給女方,應當由男女雙方達成約定。法律對結婚彩禮未作出明確的規定,只對彩禮的退還有明確的規定,至於男方何時給女方彩禮,應當由男女雙方達成約定,法律不作強制性規定,也不會強制男方給女方彩禮,完全是由男女雙方自行決定的,只是在退彩禮的方面存在強制性規定,存在法定情形的,女方就需要退彩禮。最高人...

NIKE AIR FORCE 1一般什麼時候會有新的配色出

現在就有新配色了 1 純白 估計早已經賣沒了 2 白 淺灰 漆皮 3 白 淺灰 鉤灰色 4 白 藏藍 漆皮 5 白 北卡蘭 漆皮 6 黑白鏤空 熒綠鞋底 中幫 這鞋是08年新上的或者5 1 前後出來的 求nike air force1所有常規配色.就是常見的配色.盡量多列舉.哈哈,af1官方給出的配...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下雪,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

最後指定一點區域,以便更有針對性的回答。新疆今年第一場雪差不多乙個月前下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在北方看那了,如果是在東北這個地方下雪下的早一些,一般 五號左右就開始下小雪了。在河北十一月二十號左右。中國範圍很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是以中原地區為標準制定,華夏的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