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肩膀變寬?怎麼鍛鍊才能使肩膀變寬?

2023-04-17 04:20:02 字數 2977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哥們很專業,可是人家不專業啊,最簡單有效的兩種鍛鍊方法,啞鈴側平舉 和寬握距離引體向上,在配上合理的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籃球,做做俯臥撐,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槓鈴等等。

練背部的三角肌。

怎麼鍛鍊才能使肩膀變寬?

怎麼讓肩膀變寬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健康的身體、乙個完美的體型。寬闊的肩膀是健康男性的體型標準,然而由於種種原因,許多男青年存在著肩膀窄,甚至溜肩膀的現象。這不但影響體型的美觀,而且也使許多男青年產生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其實,肩膀窄是完全可以通過鍛鍊來改善的。通過進行肩部肌肉的專門訓練,可以增大肩部肌肉彌補窄肩的不足。

人體的肩部主要有:三角肌、斜方肌、岡上肌、岡下肌、大圓肌、小圓肌等肌肉。其中,三角肌分為前、中、後三束,是肩部最明顯的一塊肌肉,對於肩部的寬窄起著重要的作用。

因此,合理的鍛鍊三角肌完全可以快速、有效地增寬您的肩膀,改善您的體型。

鍛鍊三角肌的練習主要有:

1、直臂側平舉 練習者直立,目視前方,手持啞鈴雙臂下垂。練習時,雙手直臂經體側上抬至水平位置。這一動作主要發展三角肌中束肌肉,通常做3~4組,每組做8~12次。

練習時,啞鈴的重量要適當,以每組只能盡力做8~12次為準。

2、直臂前平舉並上舉 這一練習準備動作同上。練習時,雙手持啞鈴直臂前平舉,靜止用力2~3秒後,雙手持啞鈴直臂上舉。這一練習可有效地發展三角肌的前束,通常做3~4組,每組做8~12次。

3、寬握頸後推 這一練習可以採用站姿或坐姿進行訓練,練習者挺胸,目視前方,雙手寬握槓鈴,並將槓鈴由頸後沿枕部上舉直手臂伸直。這一動作可以全面發展三角肌的前、中、後三束,通常做6~8組,每組做4~6次。

如果,您想使自己的肩膀變寬,只要堅持以上的練習方法,每週練習2~3次,經過一段時間,您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效。

如何讓肩變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物的,不幸的告訴你,這個和遺傳有關,就是遺傳父母的骨架。剩下的才是後期鍛鍊,由於身體發育,你是20歲之前還有些希望。

運動的話一般是和肩關節有關的,平時的是俯臥撐,有時間多游泳。其他的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的年齡。如果是處於生長發育期(14-18歲),最好的方法是促進骨骼發育。飲食不說了,鍛鍊專案以雙槓最佳。

如果已經到了成熟期,那麼多訓練上臂肌肉群(三角肌等)。專案以游泳(自、蝶、仰姿)、啞鈴、槓鈴等上肢練習力量的專案。當然,樓上的說的對,與遺傳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練吧,那樣身材自然會有的。

怎麼讓自己的肩膀變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增加上肢的肌肉,俯臥撐,正、反手引體向上,臥推,啞鈴聯絡均可,不過這些都是增加上肢力量和肌肉的,肩膀的寬窄主要取決於你的骨骼,不過如果常聯絡能用肌肉一定程度補充骨骼的不足。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照下面方法鍛鍊可以使肩膀變的更為寬闊。

健美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到12rm的重量對於初練者鍛鍊效果最好,每組做8到12次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肩部鍛鍊動作:

啞鈴推舉 4組。

啞鈴前平舉 4組。

啞鈴側平舉 4組。

注意事項:鍛鍊前注意小跑幾分鐘熱身;

運動和進食時間應該間隔30分鐘到乙個小時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鍛鍊 不要指望有什麼方法讓自己變的更壯 就是鍛鍊 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吃點東西。長胖點就看的到了。

怎麼才能讓肩變寬?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方法共二組:

(a)雙手平舉法。

第一步:步驟為雙腳張開比肩寬,身體重心往下擺(此動作如蹲馬步),不過臀部需保持稍高於膝蓋。

第二步:雙手握拳於前檔交叉,手臂打直向兩邊上抬至與肩同高,此時你需要能感受到肩三頭肌用力(不是用甩手臂的方式),重複約20次後,稍作休息以此迴圈三遍。

(b)雙膝跪地掌上壓法。

第一步:雙膝跪地並保持雙腳尖著地,雙手指尖張開著地,此時需保持背部成一直線不要弓起,眼睛正視下方。

第二步:開始時手肘彎曲,身體垂直降下,手臂用力並保持均勻吸吐氣,重複約15次後,稍作休息以此迴圈三遍。

上臂健美——練出堅實的肱。

二、肱三頭肌。

目前,上臂健美正朝著粗壯、碩大的方向發展。但要注意以下兩條:第一條就是肱三頭肌、肱二頭肌應該協調發展,第二條就是臂和兩腿以及雙肩也要協調發展,否則,就會弄巧成拙。

我反對不考慮全身的合理比例,盲目地發展肌肉。事實上,在訓練計畫裡,把腿部練習包括進去,將會使上臂圍增加15%。有許多小夥子只想把胳膊練得粗粗的,並且認為只要盯著練胳膊就能做到。

而實際上並不是這么一回事。因為只有當機體能釋放出大量的神經衝動時,肌肉才能發達起來。而腳部練習在全身所有的練習中,最能促使人體發出最大的神經衝動。

所以劇烈而有規律的腿部練習是必不可少的。當然,腿部練習不一定要和臀部練習在同一天進行,可以用交叉的訓練方法把臂、腿練習結合起來。在進行雙臂練習時,要注意循序漸進的訓練課節奏,不要突然提高練習重量,這會導致練習動作做得不標準。

應該在動作感到不必竭盡全力的基礎上,再少量地增加負重即可。但對練習的目標,仍需要繼續努力去達到。要不斷做新的嘗試,分祈在訓練中從自己身上得來的反饋資訊。

既要下決心使自己的上臂圍增粗,但又千萬不要使神經處於過分的緊張狀態。

肩膀怎麼樣才能變寬?

怎麼鍛鍊讓肩膀更寬,怎麼鍛鍊能使肩膀變寬

其實多做做俯臥撐就可以,還不需要其他輔助器材,練臂力,擴肩,而且還能發達胸大肌,對腹肌也有一定的鍛鍊。既然不想舉啞鈴,下面為你列幾個徒手訓練寬肩的方法 1 俯臥撐,20次,5組 2 倒立,直力竭,3組 3 引體向上,10次,3組。祝你早日練成!支援你!骨骼啊 你肌肉在多,骨骼定型了,只能有那麼寬了。...

怎樣鍛鍊肩部肌肉使肩膀變寬些,肩太窄了,怎麼鍛鍊能快速讓肩變寬

你好!要讓肩膀寬的話,當然是鍛鍊三角肌,三角肌分前束,中束和後束。中束發達,會顯得肩膀很寬的。可以做坐姿,或者站姿啞鈴側平舉 謝謝!按照下面方法鍛鍊可以使肩膀變的更為寬闊。健美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8到12rm...

如何鍛鍊三角肌(肩膀),如何鍛鍊肩部,才能練出巨大飽滿的三角肌?

1 直臂前平舉並上舉 作用 發展三角肌前部等肌群。做法 直立,兩臂下垂持鈴 槓鈴 啞鈴或者是槓鈴片 直臂前平舉靜止4到6秒再上舉到直臂支撐。圖1 要點 微前傾身體,完全借用兩臂上舉之力,不得借助展體之力。呼吸 上舉的時候吸氣,舉直的時候呼氣。2 直臂側平舉並側上舉 作用 發展三角肌中部等肌群。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