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衛三有生命麼 木衛二有生命嗎

2023-05-28 19:15:02 字數 1395 閱讀 1906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12月11日,美國nasa宣布,木衛二表面發現黏土質礦物或可育成新生命。

木衛二表面佈滿了冰層,冰層溫度在零下26度左右冰層下有海洋,比地球最深的海洋還要深96公里。

木衛二存在生命的可能性很大,但由於還沒有直接的證據,因此不敢往下結論,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宜的溫度,空氣,和水。

是一切生命必須的東西。

溫差大的星球或許沒有本土生命。

有沒有移民不知道,如果能移民到木衛3上的話,就不如來地球了。

木衛二有生命嗎

3樓:最美的炫富

目前還沒有證據證明木衛二有生命。木衛二在2023年被伽利略發現,是木星的第六顆已知衛星,是木星的第四大衛星。木衛二的表面被冰層覆蓋,底層是一片海洋。

科學家認為地球海洋孕育了生命,而與地球有類似環境的木衛二也有可能孕育生命。

美國航天局於2023年12月11日宣布,在木衛二表面首次發現黏土型礦物,這意味著木衛二可能存在對形成生命至關重要的有機物。

由於小行星或彗星的中心核中蘊含可形成生命的有機物nasa,研究者表示木衛二的冰雪表層下極有可能隱藏廣袤的海洋,歷經漫長時間後或許有育成生命的可能性。

木衛二、木衛三上有生命嗎?

4樓:塔羅星座屋

應該有生命存在的,單就太陽系的很多星球上都有生命存在的條件,所以未來如果人類的科技發達到一定程度之後,我們就可能會解開這些星球的奧秘,到時候我們不僅僅能夠在太陽系的範圍內探索生命,還能夠到太陽系之外的星球上來探索生命的存在。

太陽系內的生命會有很多相同的特點,比如說都是碳基生命,需要呼吸氧氣也需要液態水,因此科學家在尋找太陽系內的生命的時候,就是依靠地球生命形成的條件來選擇的。

木星的幾顆衛星當中,科學家關注最高的就是木衛二,它的冰下海洋成為科學家尋找地球之外生命的重要目標之一,木衛二上面還有噴泉的痕跡,有噴泉就說明了木衛二內部有非常強烈的地質活動,這是一顆星球誕生生命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條件,地球能夠誕生生命和環境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土星同樣有幾顆衛星也是有冰層存在的,其中有一顆衛星受到科學家的關注,其重要的程度要超過木衛二,甚至科學家將它的關注度提公升到了火星之上,這顆星球就是木衛六,土衛六上面有厚厚的大氣層,這顆衛星的體積比月球要大一些,還有厚厚的大氣層,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它有湖泊,海洋。

世界萬物都有生命嗎 萬物都有生命,病毒有生命嗎?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翼。萬物乃無中生有,宇宙大 說支援此理論。生命起源於物質運動,宇宙間蘊藏著物質運動的偉大規律。最初地球上是沒有有機物,也沒有生命的。後來逐漸出現了有機小分子 有機大分子 原始生命 進化現存各種生物。萬物都有生命,病毒有生命嗎?我們都知道一句話,萬物都是有生命的,就比如花草樹木,動...

火星上有生命嗎,火星上有生命存在嗎

許多年來,人們一直認為火星上可能存在著生命。60年代中期以來,美國和前蘇聯都相繼發射宇宙飛船,對火星進行考察。從飛船考察的情況來看,火星表面很像月球,上面有一萬多個大大小小的環形山。在火星的大氣中,含有形成生命不可缺少的基本元素 碳 氫 氧 氮以及水蒸汽。據美國天文學家宣布,火星上有兩個地區水份比較...

植物有生命嗎

判斷乙個物體有無生命,可以看看是否具有以下生命現象,如果有,就是有生命的物體 生物 1.新陳代謝 自養型植物可以從外界中攝取水,無機鹽,二氧化碳,氧氣等,完成光合作用與呼吸作用 異養型植物 真菌類 直接從環境中攝取有機物.2.生殖 植物可通過有性生殖與無性生殖兩種方式產生下一代.3.生長與發育 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