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的糖糕的做法,糖糕怎麼做啊

2023-05-28 14:30:02 字數 2531 閱讀 1907

1樓:小李小李為您答疑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哦[比心][比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比心]小麥麵粉適量 白芝麻適量 調料、色拉油適量、紅糖適量 自製炸糖糕 的做法 用平底鍋把一小把芝麻用小火炒熟,盛出備用 同樣的方法把一小把麵粉炒熟 把熟芝麻、熟麵粉和紅糖混合均勻就可以了(紅糖要比芝麻和麵粉多出兩倍) 麵粉放入玻璃大碗中,用85-90度的沸水將麵燙軟,邊燙邊用筷子攪拌(怎樣可以知道是85-90度,水燒開的時候,馬上倒入乙個準備好的碗中,再立刻澆到麵粉上) 燙麵不是太熱的時候,用手揉成團,蓋濕布醒約20分鐘。 搓長條,切成均勻的小劑子 準備半碗水,水中倒幾滴油,手先蘸一下油水、防粘,取乙個小劑子揉圓、按成圓片形 放入適量紅糖餡,收口 按扁,用濕籠布把糖糕面胚蓋住 放入7成熱的油中小火慢慢炸至兩面焦黃即可。

糖糕的做法

2樓:三夜見

導語:糖糕是一種非常具有特色的特色傳統小吃,以表皮鬆脆掉屑,內層軟乎與白糖餡相得益彰而著名。下面一起來跟我學習糖糕的做法吧。

主料:麵粉250克。

輔料:油適量,白糖適量。

做法:

1.準備好麵粉和白糖。

2.用沸水燙麵,邊澆邊攪拌,並將燙好的面揉成麵團。

3.麵團搓長,並切成小劑子,取其中乙個拍平,捏個小窩包入白糖。

4.包包子手法捏緊封口包實,手心拍扁。

5.捏好放入熱油鍋中火炸至金黃酥脆,浮起油麵撈起即可。

糖糕怎麼做啊

3樓:骸魘

【主要食材】:麵粉,白糖,清水,黑白芝麻。

具體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在盆裡面放一碗半的麵粉,麵粉裡面放點白糖,放入白糖這個顏色炸出來會更好看,給它攪拌均勻。

2、用乙個同樣大小的碗,然後加入一比一的清水,加一碗半,大火燒開,水燒開之後轉小火,一邊加入麵粉一邊攪拌,這樣不停的攪拌,關火之後給它攪拌三分鐘。

3、在案板上刷層油,防止粘案板,將燙好的面取出來,將麵攤平晾涼,燙的面已經晾涼了,上面再撒點麵粉,幹麵粉,然後再淋入油。

4、醬油和幹麵粉和到面裡面,將麵多和一會,和至光滑的麵團,然後裹上保鮮膜,給它醒發半個小時。

5、在醒麵的過程做個餡料,碗中放四勺糖,然後放入等量的麵粉,四勺幹麵粉,再放點黑白芝麻,這樣炸出來的糖糕更加香,攪拌均勻。

6、案板上抹點油,將麵揉搓成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取乙個劑子,中間給它挖乙個坑,然後放糖餡,把這口給它封起來,捏合好之後頭去掉,然後給它按壓成餅狀,這樣兩面都給他按壓一下。

7、鍋中倒入油,將油溫燒至五成熱,改小火放入糖糕坯,給它輕輕晃動一下,防止粘鍋,這個糖糕已經飄起來了,翻一下面,糖糕飄起來之後要不停地翻面,讓它兩面都受熱均勻,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

烹飪小貼士】:

1、我們一般炸糖糕時,麵粉和水的比例為1:1,這樣炸出來的糖糕暄軟好吃。

2、燙麵時,我們一定要一邊攪拌一邊加入麵粉,這樣可以防止糊。

4、調製餡料時,糖和麵粉的比例是1:1,這樣做出來的餡料不會流糖,5、裡面加入糖餡時,不要加入過多,否則糖融化後容易破壞皮,導致糖餡流淌出來。

6、炸糖糕時,我們一定要掌握好油溫,油溫五成熱,用筷子試一下,插入筷子,冒氣泡就可以了,然後再改小火慢炸,中間不停翻動,這樣防止炸糊。

糖糕的做法?

4樓:公尺蘭加油

1、開水和面,把紅、白糖和芝麻在小碗中加入幹麵粉混合一下。

2、手上抹油,揪和好的面往裡麵包糖,口一定要封嚴,不然在油鍋裡的時候會炸開。

3、把包好的糖糕面胚油熱後下鍋,慢慢的炸至焦黃,撈出瀝油即可。

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炸糖糕的好方法。

請問糖糕的做法

6樓:聯吧妙對妙聯

1、準備300克麵粉,大約350毫公升的開水、30克白糖麵粉呢就用家裡普通的麵粉就是中筋粉就可以了,這個一定要用開水燙面,所謂的開水就是剛離火的燒開的沸騰的100攝氏度的水,面要一點點燙,盡量最大可能的把面燙均勻,做糖糕這步很重要的 2、燙麵燙熟之後,放涼 3、這個時間我們準備糖餡。白糖裡面加一些麵粉,可以防止燙嘴和流糖,加一把黑芝麻增香。4、放涼之後再加少許的食用油,和成麵團。

加了油和麵的時候不沾手,而且和的麵團也是非常柔軟的。5、整理成長筒裝,下劑子。劑子的大小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喜歡吃大一些的就下的面劑大點,喜歡吃小一些的就下小的面劑 6、面劑子不用擀,直接用手按扁,然後按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餅皮。

7、中間包入適量的糖餡,包糖餡一定不能貪多,而且收口的時候呢一定一定一定要把這個口收緊,不然炸的時候會流糖 8、收緊口之後按扁,這樣乙個糖糕的胚子就做出來了 9、鍋內油溫有五成熱的時候下入胚子。下入之後要翻個面防止糖糕粘連在一起。拿乙個乾淨乾燥的筷子放進油鍋裡,筷子上有小氣泡的時候油溫就差不多了。

10、等炸製底面定型後就翻面,一直炸製兩面金黃浮起就可以了。炸糖糕的火候呢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火候大容易外熟裡不熟,火太小炸出來的糖糕會比較硬。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用南瓜做糖糕。

炸糖糕怎麼做最簡單的,糖糕怎麼做蓬鬆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90克白糖加入15克麵粉拌均勻成為餡料備用。3.取乙個大盆加入300克水和10毫公升色拉油煮開後關小火。4.把200克麵粉慢慢加入開水中。5.一邊加入一邊攪拌直到麵團不沾手關火。6.燙麵團取出後稍微冷涼,加入少許泡打粉揉成光滑的麵團。7.麵團分成50克左右的小麵團滾圓。...

糯公尺紅糖糕怎麼做,薏公尺紅糖糕怎麼做

用料糯公尺粉 500g 水 250g 紅糖 250 白糖 100 丙藥 碳酸鈉 1g 可不放 甜粄 紅糖糯公尺糕的做法 紅糖白糖放入水裡小火加熱到糖融化,放涼之後,把所有材料放斤麵包機裡,和面檔。直接手揉均勻成也可以 和好麵可以放半個小時到幾個小時,口感粘性更好。盤鋪上粽葉,容易脫盤,也增加了粽葉的...

紅薯密製糕的時候做法,紅薯糖糕 怎麼做?

在生活中我們很多人會吃到紅薯糕,但是對於紅薯糕的做法我們這代的人非常的陌生。經常吃紅薯糕對於身體來說好處還是很多的,可以起到補中益氣的作用還可以起到消食的作用。在做的過程中步驟還是比較麻煩的,下面我們詳細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紅薯糕的做法,希望能夠對一些愛好美食的人一些幫助。很多東西在做之前一定要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