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香蕉麵包,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2022-01-26 04:05:33 字數 4334 閱讀 7239

1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你造嗎?香蕉和吐司更配哦!

2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

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3樓:林夕的微笑

香蕉麵包的做法

1.兩根熟透的香蕉搗成泥。

2.放入雞蛋、砂糖、油攪拌均勻。

3.在麵粉中放入小蘇打和一點點鹽,混合均勻。

4.把麵粉篩入香蕉泥中。

5.用刮刀拌均勻,切不要過分攪拌。

6.把麵糊倒入模具,烤箱預熱,180烤一小時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高筋麵粉250克 雞蛋乙個50克左右  白糖25克  牛奶100克 黃油20克

鹽2克 酵母粉3克

1.麵粉裡加入雞蛋;

2.加入白糖;

3.加入鹽;

4.加入發酵粉;

5.倒入牛奶;

6.揉成麵團就可以,不用揉光滑;

7.麵團發到兩倍大後加入黃油;

8.揉到讓黃油和面充分融合在一起;

9.把麵團分成50克左右的九個小劑子;

10.如果麵團太粘,可以多粘點麵粉,然後放入麵條機,開壓面檔一檔,至少碾壓10次就可以出膜了;

11.準備好兩個比較成熟的香蕉;

12.把香蕉切成段;

13.取乙個壓好的劑子包入一塊香蕉;收口朝下;

14.由於香蕉是塊狀不是圓的,所以包好的麵團不會很圓,但可以通過發酵改善外形,再第二次發酵到兩倍大不到一點,烤箱預熱200度後,放入中層烤20分鐘,最後5分鐘前拿出刷上蜂蜜水就可以了。

香蕉塊是不規則的,所以包進麵團後麵團不容易整圓,但第二次發酵或多或少可以改變點,所以成品還是可以的。

5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

香蕉做麵包的做法

6樓:贛南臍橙

香蕉是人們喜愛的水果之一,歐洲人因它能解除憂鬱而稱它為「快樂水果」,而且香蕉還是女孩子們鍾愛的**佳果。香蕉又被稱為「智慧型之果」,傳說是因為佛祖釋迦牟尼吃了香蕉而獲得智慧型。香蕉營養高、熱量低,含有稱為「智慧型之鹽」的磷,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鉀、維生素a和c,同時膳食纖維也多,是相當好的營養食品。

把濕潤的香蕉,融合低溫發酵的麵團,烤出的麵包非常的鬆軟香甜,即便是放到第3天,依然沒有變乾硬,組織反倒越來越濕潤。自製香蕉麵包怎麼做?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下美味的香蕉麵包的做法。

工具材料:

300克

麵粉、100克

牛奶、2個

雞蛋、40克淡

奶油、1小勺鹽、半杯白糖、5克酵母

步驟01

300克麵粉、100克牛奶、2個雞蛋、40克淡忌廉、1小勺鹽、半杯白糖、5克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在冰箱冷藏發酵。

02取出分割成6小團。

03把4根香蕉切成顆粒狀,麵團整形成牛舌形,捲入香蕉粒,放入烤模。

04體積再次膨大的到2倍大時,烘焙預熱烤箱190度,上下火烘焙35分鐘左右。

香蕉怎麼做麵包的做法

7樓:hd凱

香蕉麵包的做法:

步驟1在和面盆裡依次放入水,酵母,麵粉,鹽,糖。和麵團,麵團和好,然後蓋上蓋子發酵至兩倍大。

步驟2發酵好的麵團拿出排氣。

步驟3然後把麵團分割成均等的小份。

步驟4把小塊的麵團揉勻,搓成長條形,略彎曲,形似香蕉。

步驟5整好型的香蕉放入鋪了油紙的烤盤內,然後放入密封的烤箱進行二次發酵。

步驟6麵包發至原來的1.5倍大,表面刷上稍多的蛋液。

步驟7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約20分鐘即可。

香蕉麵包片怎麼做

8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香蕉 麵包片

煉乳 蛋

麵包片裹香蕉的做法

麵包片包著香蕉段裹上蛋液在平底鍋裡煎再淋上煉乳,味道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麵包三片,雞蛋1個,香蕉1個花生醬和芝麻適量。

1:麵包切去硬邊,雞蛋打散成蛋液;

2:在麵包片中間塗上花生醬;

3:香蕉剝皮後,每個切成兩段再對半切開(每塊麵包只放1/4塊香蕉就可以),其中一邊塗上蛋液,可以更好地封口;

4:用麵包片把香蕉卷起來,稍為壓一下封口;

5:每條麵包卷蘸上蛋液,再蘸上芝麻;

6:油燒至5成熱,放進麵包卷,中火炸至金黃(大約3分鐘);

7:撈起瀝油;

8:再放在廚房紙上吸乾油份後切成段:

如何製作香蕉麵包?

10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

11樓:漢曼冬梁覓

食材用料:

高筋麵粉250克

雞蛋[圖]雞蛋乙個50克左右相剋食物

牛奶[圖]牛奶100克相剋食物

香蕉[圖]香蕉兩根相剋食物

白糖[圖]白糖25克相剋食物

黃油[圖]黃油20克

鹽2克酵母粉3克

菜譜做法:

香蕉麵包的做法**11.麵粉裡加入雞蛋

香蕉麵包的做法**22.加入白糖

香蕉麵包的做法**33.加入鹽

香蕉麵包的做法**44.加入發酵粉

香蕉麵包的做法**55.倒入牛奶

香蕉麵包的做法**66.揉成麵團就可以,不用揉光滑香蕉麵包的做法**77.麵團發到兩倍大後加入黃油香蕉麵包的做法**88.

揉到讓黃油和面充分融合在一起香蕉麵包的做法**99.把麵團分成50克左右的九個小劑子香蕉麵包的做法**1010.如果麵團太粘,可以多粘點麵粉,然後放入麵條機,開壓面檔一檔,至少碾壓10次就可以出膜了

香蕉麵包的做法**1111.準備好兩個比較成熟的香蕉香蕉麵包的做法**1212.把香蕉切成段

香蕉麵包的做法**1313.取乙個壓好的劑子包入一塊香蕉;收口朝下香蕉麵包的做法**1414.由於香蕉是塊狀不是圓的,所以包好的麵團不會很圓,但可以通過發酵改善外形,再第二次發酵到兩倍大不到一點,烤箱預熱200度後,放入中層烤20分鐘,最後5分鐘前拿出刷上蜂蜜水就可以了

12樓:

原料:2 1/4杯篩過的未漂白麵粉;1茶匙發酵粉;1/8茶匙鹽;1/2杯黃油;1茶匙小蘇打;1 1/4杯糖;3根熟透的香蕉,製成漿;2只打散的雞蛋;3/4杯酸牛奶(脫脂奶或普通奶加3茶匙檸檬汁)

制法:將烤箱預熱至350°f(180℃)。

把幹原料混合起來放在一邊。將黃油、糖和牛奶攪拌成膏狀,然後加入打散的雞蛋和香蕉糊攪勻。放入幹原料略攪。

將麵團糊放入兩隻抹好油且鋪了一層麵粉的麵包烤盤裡。在烤箱中烤大約45~50分鐘。可以用牙籤試試麵包是否烤好了。

注意不要烤過頭。取出晾涼後切成片。

製作量:2條麵包。

注:孩子的口味需後天形成。明尼蘇達公共衛生大學的斯托裡博士建議盡可能給兒童提供多種營養選擇,有時可提供甜食,但決不要作為獎賞或誘餌。孩子們也能學會如何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香蕉泥..將香蕉洗淨,剝皮去白絲。把香蕉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加入白糖,可以滴點檸檬汁,攪拌成均勻的香蕉泥就可以了。

或者,再簡單的就是直接用勺子把香蕉肉壓成泥就行啦。

然後把它弄到麵包裡....這個是香蕉麵包麼...

香蕉麵包家常做法,正宗香蕉麵包怎麼做

14樓:中國搬磚哥

主料小麥粉(標準粉)250克

輔料玉公尺油

20克蜂蜜

40克鹽

2克香蕉2根蛋

1個酵母

3克黑芝麻

適量香蕉麵包的做法

1.盆裡除香蕉和油外,混合

2.把香蕉掰小塊

3.揉出能拉出比較粗的膜

4.加入玉公尺油,揉至能出較大片的薄膜即可

5.放到溫暖處發酵

6.這是發好的麵團

7.分成平均等份

8.取乙份擀圓

9.折上,切出一釐公尺左右的條

10.開啟,轉過來

11.再折上

12.卷上,扭一下,介面收到下面

13.擺到烤盤醒發

14.醒好的坯子

15.刷上蛋夜

16.撒上黑芝麻

17.烤箱中下層,180度,18分

麵包糠炸香蕉的做法,麵包糠炸香蕉要怎麼做

麵包糠炸香蕉的用料如下 香蕉 3根,雞蛋 1個,麵包糠 10克。詳細的做法如下所示 1 用乙個雞蛋打到容器裡,全蛋打散。2 香蕉去皮,切段備用。3 香蕉段裹上雞蛋液,放入麵包糠盤中。4 把香蕉段裹成像這樣就行了。5 油鍋燒熱,放入香蕉段,不用放太多油。6 香蕉段炸至金黃即可撈出 裝盤。就可以享用美味...

拔絲香蕉 拔絲蘋果怎麼做,拔絲香蕉怎麼做?

拔絲香蕉的製作 1 先把香蕉剝去外皮,切成小段或滾刀快,滾上一層麵粉,放入用雞蛋清加澱粉和成的稠糊中,把香蕉塊段上漿拌勻,待用。把油鍋燒熱,油溫不宜很高,燒至四五成熱時,把拌好糊的香蕉塊 段逐個放入油鍋中炸,炸成金黃色時撈出。2 油鍋內放入白糖 白糖與油的用量比例為 50克白糖用15克油 油溫不要太...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主料麵包片 2片雞蛋來1個 火腿源腸bai 30g輔料 花生油適量du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食 zhi材 麵包片 dao雞蛋和火腿 2.把火腿腸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段 3.取平底鍋,等鍋熱了把麵包片放進去熱一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