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糖糕怎麼做最簡單的,糖糕怎麼做蓬鬆

2022-03-22 12:15:12 字數 3642 閱讀 1721

1樓:檸萌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90克白糖加入15克麵粉拌均勻成為餡料備用。

3.取乙個大盆加入300克水和10毫公升色拉油煮開後關小火。

4.把200克麵粉慢慢加入開水中。

5.一邊加入一邊攪拌直到麵團不沾手關火。

6.燙麵團取出後稍微冷涼,加入少許泡打粉揉成光滑的麵團。

7.麵團分成50克左右的小麵團滾圓。

8.取乙份麵團按扁,包入一勺白糖餡。

9.封口捏緊收圓。

10.封口朝下按扁成為小餅。

11.餐盤底部刷油放入糖糕生坯,上面再刷一些油。

12.蓋上保鮮膜靜置30分鐘。

13.鍋中油燒製5成熱放入糖糕生坯。

14.中火慢慢炸至。

15.糖糕外皮金黃撈出即可。

2樓:傅曼雲

木落山空天遠大,送飛鴻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主料

麵粉適量

調料色拉油

適量白糖

適量紅糖

適量白芝麻

適量炸糖糕的做法

1.麵粉放入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澆入滾燙的沸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我感覺是越軟越好吃,只要麵團能用手拿起便於後面的包餡就可以,盡量軟吧哈

2.蓋上濕布,讓麵團醒10多分鐘,然後再用手和均勻,如果太粘手,手可適當的粘些油

3.讓麵團醒的時候,可以做餡,紅糖加適量熟白芝麻和麵粉攪拌均勻即可,放白芝麻主要是吃起來更香些。也可以不放哈

4.拿出一塊麵團,搓成長條,分成若干小擠子

5.取一小劑麵團擀開,放入適量餡,像包包子一樣包攏,沾少許油,在手心拍扁

6.捏好的糖糕坯子,放入熱油鍋中火炸至金黃酥脆即可

後面的這幾個還是第一鍋炸出來的紅糖餡的,感覺皮有點硬,老公在油鍋邊看著炸的,感覺火也有點大了,我包的也不好,好多都漏糖了,所以看到糖糕外皮上好多黑點,我後來又新增了些開水重新和了面,白糖餡的就軟和多了哦。

糖糕怎麼做蓬鬆

4樓:撿心事的兔子

用溫水泡開酵母,並且發酵到位即可做出蓬鬆的糖糕,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粘公尺粉300g、糖200g、水(1)66ml、酵母4g、水(2)600ml

製作步驟:

1、用66ml溫水泡開酵母

2、300克水白糖放鍋裡煮開晾到涼為止

3、300水加粘公尺粉攪拌均勻

4、至沒有顆粒即可

5、加入糖漿攪拌均勻

6、加入酵母攪拌均勻

7、蓋上保鮮膜發酵兩個小時

8、盤子刷上一層玉公尺油

9、公尺漿倒進盤子裡,大火蒸20分鐘

10、這樣就蒸好了

11、成品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燙麵。將120g低筋麵粉倒入容器,邊倒沸水邊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2.揉麵。在燙麵裡面加入20g色拉油,揉成麵團。

3.醒麵。將麵團靜置20分鐘,醒過的面更柔軟光滑,取出,揉成長條。

4.拌餡。將白砂糖30g和低筋麵粉20g混合成餡待用。

5.劑子。將麵團分為6個劑子,用手揉成圓球,再按壓成麵皮,適當捏拉到合適厚度。

6.放餡。將麵片放在手心,微曲,放入糖餡。

7.包製。用包包子的方法把餡包入麵皮內。

8.按壓。將包好的麵團用手輕輕按壓成餅狀,中間別壓得太薄,兩邊可適當薄一點。

9.炸製。鍋中倒入能沒過麵餅的色拉油量,中火燒到七八成熱,滑入糖餅,小火炸至兩面金黃撈出。

10.完成。用漏勺撈出,瀝乾油分,放吸油紙上稍候片刻,趁熱吃。

6樓:沫戀

放膨鬆劑啊。

蓬鬆紅糖糕:

食材 主料麵粉250g 輔料油適量油條膨鬆劑10g紅糖適量步驟 1.先將膨鬆劑和幹麵粉拌勻後,加入約60度左右的溫水把麵和好。蓋嚴醒30分鐘。

2.30分鐘後,取一塊面分成大小隨意的面劑子團圓。

3.用手按扁,包入紅糖。

4.包好收口向下醒5分鐘

5.炒鍋熱油,8分熱的時候,將包好的麵團輕輕壓扁下入油鍋,翻動炸製,兩面金黃即可。

炸糖糕做法,詳細步驟,簡單的?

7樓:鄭州打老虎

油炸糕食材:麵粉、芝麻、植物油、沸水

調味:白糖、紅糖

1、盆中加入120克中筋麵粉,20克白糖,總共重140克左右,這是麵粉炸糕的做法,味道一樣的好吃,沒試過可以學一學。

2、倒入剛燒開的沸水220克,快速攪拌,一定要記住,水是剛離火的那種,這叫燙麵,不用擔心把麵燙壞,一定要注意別別燙手。

3、邊倒邊攪拌,把麵燙均勻,如圖所示,最後達到這種狀態,此時的麵團會非常粘手,攪成均勻的燙麵團,放一邊晾一晾。

4、咱們接下來準備餡料,我用紅糖餡居多,大家可根據口味來,餡料的比例:白糖和紅糖各20克,分別摻入5克麵粉,撒上少許白芝麻,攪拌均勻,麵粉是點睛之筆,它可以讓糖餡濃稠,不會流動過快。

5、手上沾點油,可以防粘連,在雙手抹勻後,揪一小塊麵團,包進餡料,收口捏緊,團成均勻的圓形,放在不沾油紙上,稍稍壓扁,一定要團結實,防止露餡。

6、起鍋燒油,大火燒至7成熱,然後轉成中小火,炸糕下鍋的時候,火力不宜過大。

7、乙個個放入餅胚炸,注意要多撥動,炸糕鼓了之後翻面,一直炸至兩面色澤金黃,即可撈出控油,大約十秒鐘翻一次。

8、這樣做的炸糕,色澤金黃,香甜軟糯,太誘人啦,皮薄餡大酥脆香甜,孩子們非常愛吃,就連我都忍不住吃了兩個。

炸糖糕怎麼做?

8樓:熊熊韻楣

炸糖糕 個個空心 全家吃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炸糖糕家常做法,個個空心不流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紅糖白糖芝麻。開水和麵把紅、白糖和芝麻在小碗中加入幹麵粉混合,防止吃的時候,糖從糖包流出 ,手上抹油,在面往裡麵包糖,口要封嚴,不然在油鍋裡會炸開。把糖糕面胚油熱後下鍋,慢炸至焦黃撈出瀝油即可 自製炸糖糕小麥麵粉適量白芝麻適量調料 色拉油適量紅糖適量用平底鍋把一小把芝麻用小火炒熟,盛出備用同樣的方法把一小把麵粉炒熟把熟芝麻、熟麵粉和紅糖混合均勻就可以了(紅糖要比芝麻和麵粉多出兩倍)麵粉放入玻璃大碗中,用85-90度的沸水將麵燙軟,邊燙邊用筷子攪拌(怎樣可以知道是85-90度,水燒開的時候,馬上倒入乙個準備好的碗中,再立刻澆到麵粉上)燙麵不是太熱的時候,用手揉成團,蓋濕布醒約20分鐘。

搓長條,切成均勻的小劑子準備半碗水,水中倒幾滴油,手先蘸一下油水、防粘,取乙個小劑子揉圓、按成圓片形 放入適量紅糖餡,收口按扁,用濕籠布把糖糕面胚蓋住放入7成熱的油中小火慢慢炸至兩面焦黃即可 1、炸糖糕最主要的是燙麵,往麵粉上倒沸水的時候,要慢慢的倒,面胚要軟些糖糕才好吃,但太軟又會很黏手,不是太好控制,所以我才說看似容易,卻不容易成功。我這裡有個補救的辦法,如果萬一面胚太軟,可以在鍋中炒熟少許麵粉加入,但一定要揉勻。2、一定要小火慢慢炸糖糕,這樣才會外皮酥軟,又不至於裡面不熟。

11樓:糖糕坊

水適量燒開.把麵粉倒入開水裡攪動.攪好以後在案板上涼會撒乾麵待會就開始包了.油溫要低點.炸成金黃色就可以撈出

12樓:阿婉美食

鍋裡放一碗水,一勺白糖,燒開後放入麵粉中,和成團,分成小球。碗裡三勺糖一勺麵粉和成糖餡,面皮包上糖餡,下油鍋炸,炸至兩面金黃撈出,好吃的炸油糕做好。

糯公尺紅糖糕怎麼做,薏公尺紅糖糕怎麼做

用料糯公尺粉 500g 水 250g 紅糖 250 白糖 100 丙藥 碳酸鈉 1g 可不放 甜粄 紅糖糯公尺糕的做法 紅糖白糖放入水裡小火加熱到糖融化,放涼之後,把所有材料放斤麵包機裡,和面檔。直接手揉均勻成也可以 和好麵可以放半個小時到幾個小時,口感粘性更好。盤鋪上粽葉,容易脫盤,也增加了粽葉的...

純正的糖糕的做法,糖糕怎麼做啊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哦 比心 比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比心 小麥麵粉適量 白芝麻適量 調料 色拉油適量 紅糖適量 自製炸糖糕 的做法 用平底鍋把一小把芝麻用小火炒熟,盛出備用 同樣的方法把一小把麵粉炒熟 把熟芝麻 熟麵粉和紅糖混合均勻就可以了 紅糖要比芝麻和麵...

紅薯密製糕的時候做法,紅薯糖糕 怎麼做?

在生活中我們很多人會吃到紅薯糕,但是對於紅薯糕的做法我們這代的人非常的陌生。經常吃紅薯糕對於身體來說好處還是很多的,可以起到補中益氣的作用還可以起到消食的作用。在做的過程中步驟還是比較麻煩的,下面我們詳細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紅薯糕的做法,希望能夠對一些愛好美食的人一些幫助。很多東西在做之前一定要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