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

2023-05-27 17:30:02 字數 2886 閱讀 9684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的原因如下:

1、損壞了運放的根源。 將單聲道/立體聲轉換開關換掉。

解決方法:取消這個開關,用導線直接聯接,只接通立體聲即可。再者,主音量電位器也要考慮換掉。

2、聲音輸入線或聲音輸出線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測試一下是不是哪條線出問題或哪個介面接觸不良,是功放機內部線路問題了,還有可能就是喇叭問題。

3、只接好的聲道可以長時間工作一直正常。說明電源部分工作正常。故障在末級功放的某原件上。

解決方法:可以試試:音量不要開得太大,工作一段時間後用手摸功放管和前面的推動管,看看哪個管子發熱異常。同時監測輸出端直流電壓。

4、從後往前逐級輸入訊號,到某一級沒有輸出了,就是這一級或前級的故障。

解決方法:用耳機從前級往後聽聲音,哪一級無聲了就是該級有問題。

5、放大電路中有元件溫度穩定性較差。

解決方法:需要更換。

總結: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不是大問題,仔細排查,按上面的解決辦法就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助理幫浦壞了 去售後或是修理廠 檢查下 必要時更換。

悅達起亞的獅跑,底盤怎麼樣,跑長途,一千公里左右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獅跑的整體特性是在我們預料之中的。設計思想成熟,形式不複雜,使用很省心,駕駛很舒服,功能性很好。動力和底盤雖然沒有什麼技術亮點,但發動機、變速箱乃至懸掛的調較,都有一定的功力積累,是新一代南韓車的典型。

總的來說我們還是挺喜歡開它的感覺,日常使用也確實不錯。瑕疵並非沒有,一是底盤噪音偏大,不夠豪華舒適;二是排量帶四驅,油耗必定會高於同等效能的轎車,買家要有心理準備。

環顧市場,獅跑最接近的對手就是北京現代途勝,我們可以比較肯定,獅跑的整體品質、效能是勝過途勝的(情形就如同銳歐勝過雅紳特、賽拉圖勝過伊蘭特一樣)。在現代集團的盤子裡,國產獅跑的推出其實是他們在中國緊湊型suv市場戰鬥力的乙個延續;對他們來說,獅跑的真正目標應該是眼下銷售紅火、供不應求的東風本田cr-v(其實父系都是東風,只是不同的娘家之爭),經銷商也是如此表示。

拿陣中最強的車型和cr-v相比,獅跑的v6發動機形式高階一點,但技術先進性略遜;底盤和裝備可算不相伯仲,**則有幾萬元的優勢。形象上,獅跑也許不如cr-v那麼鮮亮吸引,但對此介意與否要視乎買家的個性。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成熟理性、好開好用的車子,價效比也理想,值得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底盤是越野的,根據中國路況調校成錐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跑不了1000公里的車就不是合格產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出車前檢查一下。

起亞獅跑行車打死方向尾牙有異響

7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半軸爛掉了然後缺油。

起亞獅跑加速時不知道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異響有點抖,速度提起來了就正常了, 20

9樓:望博涉

都有可能,發動機動力不足及變速箱的變扭器不好,都會產生抖得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獅跑加速時不知道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異響有點抖,速度提起來了就正常了、這不是乙個大問題,先電腦檢測1檢查發動機周邊的感測器,電腦就可以檢測到故障碼2、檢測變速箱故障碼,電腦可以檢測;

3、根據經驗,就是清洗油路,燃油車才會加速無力,燃油車積碳。可使用額熱得,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燃油新增劑,吳啟來,成星之光燃油新增劑來清潔,這些都是我親身測試有效的,可以清潔水分和積碳的,效果不錯的。

起亞獅跑右前角有異響

11樓:仁者

不是懸掛問題,就是軸承和剎車問題。

起亞新獅跑效能怎麼樣,起亞獅跑效能如何

價效比獅跑更高一些,我覺得ix35雖然是新上市的車,但是技術方面肯定會有很多的不成熟,獅跑已經遍地都是了,銷量一直提公升,這也標誌著廣大消費者對獅跑的認可。獅跑簡介 獅跑的外觀線條延續了現有獅跑簡潔 流暢的特質。前臉設計方面,兩條散熱格柵變為一條,使整款車顯得更加硬朗。同時,09款獅跑秉承了獅跑一貫...

起亞獅跑右前角有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起亞獅跑的四驅鎖,必須在車停止的狀態下使用嗎

起亞獅跑的四驅鎖不限定在停車的狀態下使用,只要車輛的速度不超過40公里每小時就可以開啟,這個功能是由一個4wd鍵開啟的,超過40公里每小時就會自動解除狀態,切換回兩驅模式,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 一 開啟起亞獅跑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起亞獅跑的剎車腳踏板。三 放下起亞獅跑的手剎。四 按一下起亞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