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共用無線啊?求高手解答 謝謝

2023-05-27 17:25:04 字數 1392 閱讀 5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

或者。(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撥打當地的電信部門,你先確定下,當地電信是否給你做了限制,上海光纖這裡都做了4使用者限制的,如果做了限制,你可以網上找帖子,如果破解使用者連線限制,明白了嗎?我家就是第5個裝置能連上無線,但是,永遠上不了網,最近才發現這個問題,不過已經破解了,挖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是用的哪種連網方式,服務商是哪個?聯通?電信?

無線共享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寬頻接到乙個無線路由器上,開啟無線功能和dhcp功能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寬頻是3g無線寬頻的,要使用專用的3g無線路由器才能實現共享。而且要分清楚你的網路是哪一家的,電信、聯通、移動各自有不同模式的3g無線路由器,與你的無線上網絡卡必須匹配才能實現共享。

無線共享上網

5樓:蝴蝶扣合

不是在這裡設定,是在你的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那裡設定,應該有乙個共享的選項,我現在電腦不在身邊不能詳細,晚上再詳細一點。

6樓:網友

已經有看到cmcc 為什麼連不上呢? 再說你門的內網已經通了. 你把寬頻的密碼和帳號填在路由器裡面 試試看, 防火牆不要開啟.

誰會在電腦上無線共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無線網絡卡沒,有的話可以用金山的無線共享還有魔方5裡也有。

windows vista 怎樣共享無線

8樓:網友

1、你自己電腦 必須有無線網絡卡這麼個裝置(是硬體)

2、共享無線,只能是從有線接入到你的筆記本上的網路,共享出來。

不能你自己也是用無線網絡卡接著人家的網路,再想要把人家共享給你的網路共享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說沒無線網絡卡,那意思就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被你卸了是麼? 那連可發射訊號的東西都沒了,你建立個啥wifi共享啊……狂汗……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

vb題,請高手解答!謝謝

dim a as integer dim b as integer a 11 b a 1 2 for x as integer 1 to bme.xresultlabel.text me.xresultlabel.text space x 1 for y as integer 1 to ame.xr...

很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

scanf 分數 d n score 是錯的,這樣會導致你無法輸入任何資料。不信你可以先給score賦乙個初值,然後 printf d score 就會發現score永遠是初值。應該寫成scanf d score 如果你需要顯示 分數 應該再用乙個printf include void mai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