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一是什麼意思,抖音抖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3-05-27 17:20:04 字數 1242 閱讀 9707

1樓:玉雙老人

答:抖音是什麼意思?

抖音,是由今日頭條孵化的一款**創意短**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23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全年齡的**短**社群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是一款**創意短**社交軟體,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15秒**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15秒的**短**,形成自己的作品。

抖音實質上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選擇歌曲,配以短**,形成自己的作品。它與小咖秀類似,但不同的是,抖音使用者可以通過**拍攝快慢、**、特效(反覆、閃一下、慢鏡頭)等技術讓**更具創造性,而不是簡單地對嘴型。

點選檢視大圖">/

抖音抖一下是什麼意思

3樓:箋児愛旅遊

抖音抖一下的意思如下:

1、首先需要知道抖音抖一下可以發通知對方,也可以關注對方的動態更新。點選手機桌面的「抖音」開啟,進入「抖音」後,點選「我」。

2、進入「我」個人主頁後,點選「關注」。

3、開啟「關注」列表後,選擇關注人,點選頭像進入。

4、進入到關注人個人主頁後,點選右上的抖一下,此時,「抖一下變成對勾」,被關注的這個使用者,就會收到你的「抖一下」,有新動態會通知你。

注意事項:被關注的使用者,就會收到你的「抖一下」,有新動態也會通知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抖一下功能怎麼用。

1、開啟抖音,選擇右下角「我」的選項。

2、進入到個人中心頁面之後,點選「關注」列表。

3、在關注列表中,選擇一位好友。

4、進入到好友的個人中心頁面之後,點選右上方的「抖一下」功能。

5、點選「抖一下」之後,好友就會收到訊息提醒,同時有新動態會通知你。

6、點選「抖一下」之後,這個圖示會變得「√」再點選一下就會提醒「在下次更新前,不能再抖哦」。

抖音裡的直播間是什麼意思呢,抖音裡面的音浪是什麼意思

直播間在網際網路時代主要指某乙個人或乙個組織開通的網路直播節目。直播間本是電台 電視台向觀眾直播節目的房間,具有很好的隔音 消音功能,後衍生成為網上直播節目的一種稱謂,比如某某直播間,就是指某乙個人或乙個組織開通的網路直播節目。直播 詞彙 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 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 haobc 合...

什麼是抖音流量卡,什麼是抖音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回答呢 2國內流量,國內接聽不收費,包含來電顯示。超出後國內語音 0.1元 分鐘,短彩信 0.1 條,國內流量5元 gb月租寶 使用即計費5元 當月有效,自動疊加。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回答滿意呢,請贊呢更多1條 什麼...

抖音潑水什麼意思?

抖音當中有人潑水成冰,在零下二十攝氏度的哈爾濱,手上拿著一瓶水,跳起來,把水灑出來,可以看到水滴都結成了冰,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彩繽紛,十分的好看,那麼這首潑水成冰 背景 叫什麼?一起來看看吧。抖音潑水成冰背景 就是一首由譚聰羽中演唱的一首歌 漠河 十分的好聽,很有感覺的一首歌,現場後面的的部分宛如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