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新獅跑效能怎麼樣,起亞獅跑效能如何

2023-01-17 07:40:02 字數 3070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獅跑更高一些,我覺得ix35雖然是新上市的車,但是技術方面肯定會有很多的不成熟,獅跑已經遍地都是了,銷量一直提公升,這也標誌著廣大消費者對獅跑的認可。 獅跑簡介 獅跑的外觀線條延續了現有獅跑簡潔、流暢的特質。前臉設計方面,兩條散熱格柵變為一條,使整款車顯得更加硬朗。

同時,09款獅跑秉承了獅跑一貫的舒適空間和人性化設計的特點,並且在鍍鉻內門把手等細節處進行了品質的提公升。09款獅跑在外形和內飾設計方面與時代潮流結合的更加緊密,與消費者的消費需求更加貼合。在動力方面09款獅跑延續了之前的優異表現,其搭載的起亞著名的cvvt發動機的卓越效能,已經在近兩年的市場表現中得到了證明,百公里油耗與轎車相當,燃油經濟性得以充分體現。

獅跑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350/1840/1730mm,車型搭載公升16氣門的cvvt汽油發動機配備5速手動變速器,最大功率為106kw,最大扭矩為184nm。

09款獅跑目前已經全面替代老款車型進入市場,內飾的小幅改變和配置的增加使該車的價效比再一次得到提公升,對於國內城市型suv市場而言,競爭力非同一般。

起亞獅跑效能如何??

2樓:我愛洗碗

2008-03-25 12:03 新一代獅跑的定位是多用途城市越野車,既注重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同時又有著不俗的越野能力,力求通吃城市和野外。 作為起亞汽車專門為都市年輕人度身打造的都市型suv,它集結了轎車的駕馭和操控感、suv的強韌外觀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同時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都充滿活力,展現出城市運動的天賦。

現在,針對國內的實際道路狀況和消費者的審美需求等情況,東風悅達起亞對國產獅跑做了全新的改進,使整車看起來更為年輕時尚。 前大燈 尾燈 國產獅跑前臉全新設計 獅跑在國產後,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在外觀上,東風悅達起亞對獅跑的前臉做了全新設計,原先粗獷的保險槓設計被帶著時尚流行氣息的同色保險槓及黑色的大包圍代替,在體現運動特質的同時帶來斯文休閒的風格。 前霧燈做了全新的設計,從原來的方形變為流行的圓形霧燈,進氣格柵則更多的採用了網狀結構,顯得秀氣十足。

而且去掉了原先獅跑硬朗呆板的越野風,而把重點放在了舒適休閒的城市風,非常符合時下的審美觀。 車身尾部變化不大,只有尾燈做了一些改變,轉向燈的形狀做了誇張處理並進行亮邊裝飾,盡顯時尚氣息。2.

7的國產獅跑採用了方形雙排氣管的設計,在這個價位的車上還是比較少見的。雙排氣管的設計將整車的運動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東風悅達起亞獅跑效能怎麼樣?

3樓:佟佳振梅貳冬

不是很好,提速不是很快,急加速感覺供不上油。還有買了不到2個月前風擋玻璃從中間破裂(去4s

點保養時又遇到同樣問題),應該考慮。

起亞獅跑車效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手動的多數沒車!效能還不錯啊,很容易上手的車!就是可能油耗有點高!

起亞 獅跑 怎麼樣車效能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代途勝乙個平台乙個發動機乙個變速器。最早以進口形式,現在都是國產的了。綜合性能和現代沒什麼差異。

如果你是北方城市就買途勝,要是南方就買獅跑。因為此車型較老了,如果停產了離廠商越近配件**越保險。正常行駛沒問題,十個油到頭了。

**實惠13萬多起。 效能最高時速150 160的,自動加速一般,效能就別有太多指望。

起亞新獅跑自動檔車效能怎麼樣

6樓:網友

公升發動機, nu系列, 變速箱6速, 城市跑跑, 還行。

獅跑這車效能怎麼樣

7樓:崇濯羿丹山

獅跑自動擋兩驅。

這款車最大特點就是價效比高;與逍客、途勝比較;應該是名列前茅;詳細的細節相信你都比較過了,但是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在這三款車中效能、價效比、實用性上應該是上述的排列。

其車的油耗市區在12-15l左右;高速左右;

另外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既然是suv就要考慮離地間隙,就要考慮通過能力;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三款車**相近。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8樓:區國英覃丙

不好。沒有技術特點。就是氣囊多點。發動機不好。車不夠皮實。內飾材料太一般了。

9樓:運稷裔修

獅跑可以說是市場末時代的產品了,想體驗不如去買個二手的玩玩。

東風悅達起亞 獅跑整體效能怎樣

10樓:子車飛松茂端

獅跑的油耗偏大,但是,獅跑屬於城市越野,所以,越野效能不是很優秀,如果,你買他想做越野用,還是建議你不要買,呵呵,如果只是家用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車子的保養很方便,人性化配置也都較齊全,呵呵,謝謝採納。

南韓起亞的suv獅跑各方面效能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起亞的suv獅跑各方面效能怎麼樣?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

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起亞獅跑右前角有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08款起亞獅跑怎麼樣?有沒有什么小毛病,能不能用的住

你好,這個08款的車已經太老了,即便是沒問題現在也開不了多久了,這款汽車根據你說的這個年限有點老了,不建議入手。後期維修比較麻煩。二手車的話還是主要看它的具體的車況來評估比較好,車況比較正常的話,這款車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你好。這個主要看這款車的車況怎麼樣了,然後就是保養方面等是不是積極來決定的 這...

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

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的原因如下 1 損壞了運放的根源。將單聲道 立體聲轉換開關換掉。解決方法 取消這個開關,用導線直接聯接,只接通立體聲即可。再者,主音量電位器也要考慮換掉。2 聲音輸入線或聲音輸出線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測試一下是不是哪條線出問題或哪個介面接觸不良,是功放機內部線路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