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獅跑的四驅鎖,必須在車停止的狀態下使用嗎

2021-10-03 04:16:30 字數 1232 閱讀 4905

1樓:曉龍老師

起亞獅跑的四驅鎖不限定在停車的狀態下使用,只要車輛的速度不超過40公里每小時就可以開啟,這個功能是由一個4wd鍵開啟的,超過40公里每小時就會自動解除狀態,切換回兩驅模式,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

一、開啟起亞獅跑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起亞獅跑的剎車腳踏板。

三、放下起亞獅跑的手剎。

四、按一下起亞獅跑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五、按下起亞獅跑的4wd鍵開啟四驅鎖模式。

2樓:你路過我身邊

四驅鎖是在車速為40以上的狀態下使用的。

四驅模式屬於適時四驅,在速度達到40以上四驅自動解除變為兩驅,40以下是四驅模式。

在平時是自動切換的,也就是說如果車輛覺得需要四驅的時候會自動切換為四驅狀態。

所謂4輪驅動,又稱全輪驅動,是指汽車前後輪都有動力。可按行駛路面狀態不同而將發動機輸出扭矩按不同比例分佈在前後所有的輪子上,以提高汽車的行駛能力。一般用4x4或4wd來表示,如果你看見一輛車上標有上述字樣,那就表示該車輛擁有4輪驅動的功能。

3樓:重慶平安曾建

在平時是自動切換的,也就是說如果車輛覺得需要四驅的時候會自動切換為四驅狀態。

不過有一個“4wd lock”按鈕,在你覺得需要切換的時候人為的切換為四驅,但是速度不能高於40公里,高於40會自動換回兩驅

4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的最高速度是35km/h,超過個速度就會解除。低於這個速度可以隨意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獅跑2.0四驅那個只有手動的   四驅是適時四驅  原理是30邁以內是四驅 過30以後自動轉換二驅了  他沒有全時四驅的功能  那個轉換不用停車轉換 在方向盤的左邊有二個按鈕一個是tcs自動解困系統還一個就是4wd lock人為的切換為四驅

6樓:

40公路之內 可以自由切換

起亞獅跑四驅怎麼才能解除差速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不能接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獅跑沒有差速鎖,只有四驅離合器,它是受車速控制,你哪個是壞了,還是用起有什麼問題,有問題的話,可以取下室外保險盒裡面的四驅保險,或者後橋上面的電磁閥插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新獅跑效能怎麼樣,起亞獅跑效能如何

價效比獅跑更高一些,我覺得ix35雖然是新上市的車,但是技術方面肯定會有很多的不成熟,獅跑已經遍地都是了,銷量一直提公升,這也標誌著廣大消費者對獅跑的認可。獅跑簡介 獅跑的外觀線條延續了現有獅跑簡潔 流暢的特質。前臉設計方面,兩條散熱格柵變為一條,使整款車顯得更加硬朗。同時,09款獅跑秉承了獅跑一貫...

起亞獅跑右前角有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

起亞獅跑發動車後方向盤太重,嘖嘖的響的原因如下 1 損壞了運放的根源。將單聲道 立體聲轉換開關換掉。解決方法 取消這個開關,用導線直接聯接,只接通立體聲即可。再者,主音量電位器也要考慮換掉。2 聲音輸入線或聲音輸出線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測試一下是不是哪條線出問題或哪個介面接觸不良,是功放機內部線路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