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動力怎麼樣?它的越野能力如何?

2023-05-27 17:25:02 字數 1795 閱讀 7549

1樓:渾燁爍

只聽說普拉多,沒聽說「霸道」啊!

路虎和豐田霸道越野效能誰更厲害,做乙個測

2樓:閆哥說

汽車模型:路虎攬勝和豐田坦途兩車對比,誰的越野效能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你怎麼玩兒了,如果你想說是玩雪地模式什麼的,我選擇路虎,如果你要玩衝沙的話,就是豐田。

普拉多的越野效能怎麼樣?

4樓:途虎話養車

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

不得不說,lc120時代開始,普拉多已經奠定了自己的設計語言,而且細節部分已經完全成熟了。當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國內國外的專業越野圈子裡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

良好的可靠性、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使它在國際上都一直保有良好聲譽。作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類越野車」,它是合格的,更是優秀的。

唯一遺憾的是,最新版本的國產普拉多,取消了普拉多賴以成名的「機械全時四驅」系統。實屬可惜!

5樓:東東

車主一優點動力充沛。的車,開起來相當輕巧。

油門反應及時。這點很重要啊,因為上海的的士師傅技術都很高,信心都很足,行車風格都很飄逸奔放。如果啟動慢的話,被別車頭是相當難受的。

車主二優點重心是高的。所以這車開的時候一定要穩重。像那些開車像縫針一樣的同學就別選這個車,否則開的時候頭會暈的。視野很好,可以從容的觀察旁車內有無美女而無需仰視。

車主三優點很安靜。感覺至少能隔掉馬路上90%的噪音。車停住的時候,車子還是會有很輕微的規律抖動,如果不留意的話察覺不到。

說一點抖動沒有的tx我懷疑注意力都放在過路的mm上面了。掛d檔踩剎車怠速有規律的在600--700之間變化,不知道是不是磨合期的原因。掛p檔也是如此,但是把空調關掉,怠速就無甚變化了,600轉。

車主四缺點:俺唯一有擔心的就是油耗。拿的第一天從28降到了19,之後幾天就在17,8左右徘徊。

這個和很多tx的情況不一樣啊。我目前開了210km,都是市區,浦東浦西經南浦大橋往返。看到tx12,3個的成績我感覺差距很大啊。

這個是磨合的原因or路況?過兩天上高速拉一下,看看什麼狀況再說。

車主五優點車廂的整體剛度很好。過一些小坑小坎的可以感覺的到。我以前開的切諾基,過類似的地方總是唧唧呀呀的,感覺是車廂有輕微扭曲。

感覺而已,沒有做驗證。改天讓車來個對角線站立然後開關車門再來報告。

車主六優點又跑了600km,加了第三箱油,公升,實際油耗。不過這600km絕大部分是高速。油耗表現相當的好。

車主七缺點這段高速開得多,發現prado上了120真是有點肉,風噪也大。

車主八優點prado的剎車還是相當好的。

車主九優點大燈在城市裡面夠用了,蠻亮的。

車主十綜述音響如果你不斷的順時針旋轉按鈕,聲音也會很大,至於層次,音色,低音什麼的,我粗陋的耳朵也聽不出來。愛來愛去的歌俺很少聽的,搖滾只要聲音大就好。

6樓:流車諮詢

普拉多的越野效能確實不是吹的,高難度爬坡看起來很輕鬆。

7樓:苗湘勤愫

豐田普拉多的越野效能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普拉多車型動力性差一些,個人認為越野的話還是和排量的普拉多車型適合。

8樓:馥清妍

普拉多總有及其出色的效能與過硬的質量,真正做到了越野與舒適的兼顧,目前在越野界的保值率可謂是神級的存在,道上流傳一句話:有錢了買普拉多,讓它陪你風花雪月,沒錢了,賣普拉多,讓它陪你東山再起!!!

豐田致炫動力怎麼樣,豐田致炫這款車動力怎麼樣?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搭載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1kw,峰值扭矩為138牛公尺,最大馬力為110匹,與之相匹配的是5擋手動以及和模擬8擋的s cvt無級變速箱,而且還符合國六的排放標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車輛車質量很好,而且汽車行駛速度比其他車都快。致炫怎麼樣?個人覺...

動力節點Java培訓的怎麼樣,動力節點java培訓怎麼樣?

動力java培訓中心,深圳新校區距離你進的話,你可以直接去體驗 教學 課程技術是融合一線網際網路及企業的王牌技術 教學體系完善,授課老師和助教輔助一用俱全 口碑好,大部分都是在學校學習過的朋友介紹而來 動力節點java培訓怎麼樣?1 根據你的需來 求找培訓源機構,要找專bai 業的2 看師資力量怎麼...

軒逸的動力怎麼樣,全新軒逸的動力怎樣?

首先說明一下,我是車主,不是託。我的是軒逸1.6自動檔,開過花冠,卡羅拉,世嘉,捷達,福克斯,思域。講一下真實感受,軒逸的外形,內飾,空間,避震,隔音都是這價位的車中最好的,這沒什麼好爭論的,是事實。說一下樓主關心的動力,停定車時起油要比其他品牌的要慢,這是肯定的,對於老手可以說是缺點,對於新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