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起亞獅跑怎麼樣?有沒有什么小毛病,能不能用的住

2022-05-31 15:20:03 字數 2525 閱讀 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08款的車已經太老了,即便是沒問題現在也開不了多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汽車根據你說的這個年限有點老了,不建議入手。後期維修比較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還是主要看它的具體的車況來評估比較好,車況比較正常的話,這款車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這款車的車況怎麼樣了,然後就是保養方面等是不是積極來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到底能不能夠用的住?那關鍵還是要看他具體的車況怎麼樣,比如說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柱,就是有點動力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是,他的車況怎麼樣,行駛了多少公里數,是否有重大事故來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二手車了, 具體怎麼樣需要看配置, 行駛里程, 保養情況等怎麼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要看實際車況定**,車況好,無事故**高,還要和新車**對比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要根據這款車他的車況來判斷的年份這麼久的汽車維修費用的話應該很多的

08年起亞獅跑怎麼樣

12樓:小強

屬於韓系車,整體效能還是不錯的!地盤懸掛,動力總成都屬於城市suv的典型代表車型!

起亞獅跑怎麼樣,油耗高嗎,小毛病多嗎,買這車合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城市suv的開山鼻祖車型,現在買挺合適的。智跑和它比也沒啥特別的,主要是外觀公升級而已。節油技術馬馬虎虎、故障率偏低。

14樓:自然吸氣

只要,發動機 變速箱,底盤懸掛,不出毛病,都不叫毛病,可放心使用。

15樓:宓靖善密

您好!k4的效能還是可以的!百公里油耗市區在8個油,高速6-7個油。

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起亞獅跑質量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獅跑確實還可以,但是如果價位差不多的話 我推薦斯巴魯森林人,效能很好哦 全時四驅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獅跑怎麼和斯巴魯價位差不多呢 獅跑和斯巴魯不是乙個檔次的車型 至於獅跑各方面表現均衡 無論安全 外觀 內飾等等 都屬於同級車中的中級水平 但也因為整體均衡使得該車市場表現不錯 唯一的雞肋是該車油耗過大

起亞獅跑2.0怎麼樣?實際耗油多少?小毛病多不多

18樓:麻汀蘭鹿雪

這車已經很多年了

技術成熟了

穩定保有量也不錯

以後維修保養什麼的都非常方便

二手車折價也小

車沒有毛病不可能

小毛病一定是有

不過不會太多的

而且這車維修什麼的非常便宜

市區開的話油耗得一塊左右吧

上高速之後

七角就差不多了

不知道您是**人

若您是北方人

建議看看途勝

和獅跑同平台下來的

途勝在北方保有量大

更適合北方的冰雪路面

若您是南方的

就看看獅跑吧

車型有些時候是有地域因素的

最後不管您買哪個

建議一定買四驅的

若是北方人就更要買四驅的

四驅車會讓您在冬天時感受到很大的方便

祝您提車愉快

起亞獅跑這車怎麼樣

19樓:井璞蔡巧香

起亞獅跑曾經在美國汽車設計雜誌上風靡一時(可以從網上查到),2013款獅跑是起亞獅跑中最漂亮的一款,南韓車的質量還是比同價位的車好出很多的。你可以考慮一下

想買臺家用車,起亞獅跑怎麼樣?愛不愛壞呢?

20樓:痞子張一

家用,獅跑還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它屬於城市場型的suv, 您去愛卡越野論壇裡問問去,真正玩越野的,有幾個會在獅跑面前問這類問題。但是,人各有好,各取所需,獅跑非常適合那些並不想真的去闖蕩江湖、但又不滿足小汽車的柔弱與大眾化的人。歸根結底一句話,圖的就是這麼一副漂亮的外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啦~棒子的東西都那樣~~

23樓:楓葉足跡

獅跑看上去挺好看的,效能好壞我可就不知道了!

起亞新獅跑效能怎麼樣,起亞獅跑效能如何

價效比獅跑更高一些,我覺得ix35雖然是新上市的車,但是技術方面肯定會有很多的不成熟,獅跑已經遍地都是了,銷量一直提公升,這也標誌著廣大消費者對獅跑的認可。獅跑簡介 獅跑的外觀線條延續了現有獅跑簡潔 流暢的特質。前臉設計方面,兩條散熱格柵變為一條,使整款車顯得更加硬朗。同時,09款獅跑秉承了獅跑一貫...

08款雅閣2 0自動檔這車怎麼樣

雅閣2.0自動擋,這款車作為家用是很不錯的,無論是外形操控還是油耗。這是款很不錯的車 本田發動機的功力在業內一向有口碑,這次也 不例外。在這台2.0公升i vtec發動機的帶動下也沒有不夠力的感覺,可以肯定這款2.0的動力效能已經可以讓你滿心歡喜。它的低轉扭矩足 夠,和2.4沒有明顯差別 只是全力加...

樂風08款1 2 SL MT這車怎麼樣

新樂風的改款主要體現在外觀上,使樂風擁有了雪佛蘭的家族臉孔。新樂風1.2sl mt採用了1.2l 64千瓦發動機,配置方面相對簡單,中控門鎖以及電控外後視鏡都沒有配備。優點 空間非常大 開起來舒適。缺點 油耗跟身材成反比。首先我要說樓主眼光不錯,樂風是這個級別車中外形比較沉穩,沉穩中又透露著時尚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