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你看過的最難忘記的動畫有什麼?

2023-05-27 07:20:03 字數 4924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當時,看這部動漫的時候,真的被無所不能的384迷的神魂顛倒,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萌夏爾,畢竟姐姐是個成年人,對小正太實在不感冒。作為乙個腹黑傲嬌的魔鬼,為了得到夏爾的靈魂與其簽訂契約成為一名執事,以靈魂作為交換替夏爾復仇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濃濃的英俊風格,人物美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都是這部動漫的一大看點。

2樓:阿桑球球

‍‍《夏目友人帳》,我的夏目大人,每一次看的時候都感觸濃厚,就像是在述說我的人生一樣,雖然我不像夏目大人那樣從小就沒有朋友,但是!有朋友的我卻像沒有一樣,何嘗不是憂傷。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騎士異聞錄》,說實話,這部動漫在國內比較冷們,而且看起來,也是比較的燒腦。很多動漫公尺,就是因為看了一半看不懂而棄漫,但這個真的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動漫。故事框架比較大,基本算是全民主角的一部動漫。

每乙個角色塑造的都非常成功,這點很難得。當然這部漫最大的看點估計就是靜雄和臨也的相愛相殺了,非常的過癮。沒有看過的寶寶們,不妨去看一下,絕對良心之作,強烈安利!

4樓:曉淡

‍‍網球王子裡面的每一場比賽都非常的精彩,每乙個出場的人物都各有特色,都很讓人喜歡。元氣滿滿的王子們各個都有不服輸不畏強敵勇於挑戰的精神,每次看一遍都感覺充滿正能量,真的愛到不行。

5樓:皮卡丘的糖

鎮魂街於禁將軍的死,至今記憶猶新,望我以後也能做乙個忠誠的軍人。

6樓:貂蟬本命

羅小黑戰記,追了五六年了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難忘記,男人最難忘記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對你死心踏地的女人 你喜歡的女人 對你好的女人 自己真心愛的女人 對自己好 自己 重視的女人 我覺得不是什麼樣的女人 而是他用心去愛的那個女人 男人最難忘記的是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難忘記的三種女人,可能比妻子還要刻骨銘心,有你嗎?有人會說是初戀的女人最難忘記,但是我覺得初戀雖然刻骨銘心,但是遠不如你...

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么,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麼?

應該就是有次校園活動吧,大學你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賴在宿舍,彼此之間都不是很熟,所以班級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是在操場吧,大家一起玩玩遊戲吃吃東西,而且是夜晚挺有氛圍的,本來大家都和以前一樣不太願意去,後來架不住班委的說服,幾乎全班到來了。然後一開始表演節目,後來一首歌嗨爆了全場,大家一下子就活躍起來...

最讓你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

螺螄粉,螺螄粉很臭的,裡面的配料都是味道非常的大的,聞著特別的難受,不過吃著很香,吃一次就忘不了那個味道。最讓我難忘的美食就是山西大同的刀削麵,因為我是山西人,特別愛吃刀削麵,而且刀削麵還有媽媽的味道。我覺得我吃過最讓我難忘的美食是臭豆腐,我覺得臭豆腐真的非常的臭但是也非常的好吃,就是這種讓人又愛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