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難忘的動漫有哪些,動畫片裡最令你難忘的瞬間有哪些?

2021-04-01 19:09:24 字數 2177 閱讀 7751

1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柯南》

小時候,我之純正的新蘭黨,所以那個時候我更喜歡看《柯南》的劇場版。在tv當中一直沒有什麼突破的兩個人,到了劇場版中總能突飛猛進。我記得他們隔著一扇門板,背靠著背。

新一告訴正在拆彈的小蘭,剪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也記得柯南一直奮力保護失憶的小蘭,並一臉拽拽的對小蘭說出,毛利小五郎曾經對妃英里表白的話:「我喜歡你,比這個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你。

」還記得在就要迫降的飛機上,小蘭帶著無線電對新一表白。一直相伴卻總在錯過的兩個人,他們兩個人之間才是真的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吧。

《聖鬥士星矢 冥王篇》

回顧自己真正的中二年代,大概要追溯到聖鬥士五小強身上。每天像練廣播體操一樣去學五小強的招式,假裝有模有樣。聖鬥士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幕,毫無疑問是沙加赴死的一幕。

面對突然來襲的冥鬥士,沙加很快就發現帶頭的是自己昔日的戰友。

一心覺得撒加三人一定有苦衷的沙加,幫助他們排除了其他冥鬥士之後,向三人詢問反叛的原因。到最後,還是得到三人一心要取雅典娜首級的答覆。以一敵三的沙加簡直帥到不行,可惜最後還是不敵雅典娜之驚嘆。

**聖鬥士沙加就此隕落,連佛陀都為他流淚。沙羅雙樹之花漫天飛舞,沙加的靈魂在花瓣上寫下「阿賴耶識」,自己欣然逝去。那曲委婉又憂傷的《地球儀》適時響起,也是讓人好揪心。

《犬夜叉》戈薇和桔梗,明明是乙個靈魂確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我心疼桔梗,她只不過是想要當乙個普通的女子,和自己心愛的人相伴到老。然而,溫柔善良的她,偏偏太過強大,身上揹負的擔子太重太重。

本來早就已經死去的桔梗,被裡陶復活。以陶土之身復活的她,再次看到犬夜叉之時,他的身邊已經有了戈薇。如果就整部作品來說,我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會是桔梗死時,犬夜叉流著淚的那一吻。

如果說小時候的話,大概是桔梗深夜時,點一盞燈對著鏡子難得地抹上口紅的樣子。那一刻,她只是乙個普通的幸福的女孩子。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太想要乙個機器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是讓我瞬間難忘的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是讓我瞬間難忘的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難忘的動漫應該是火影忍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中的那乙個場景

7樓:匿名使用者

破法應該是屬於幻想殺手的天下

8樓:123戀之空

伊藤潤二恐怖精選集之雙一,地獄少女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難忘的動漫是大魚海棠

10樓:一笑蟬蟬

狐妖小紅娘

人與妖相戀再續前緣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文豪野犬,clannad,未聞花名,夏目友人帳。

12樓:傻二龍

angle beat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大鬧天宮,與楊戩相互變化,鬥智鬥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最難忘的還是未聞花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短小精悍的高手包括白鳳

動畫片裡最令你難忘的瞬間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感覺到難忘的瞬間應該是他們之間的情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灌籃高手中通往全國大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困難中戰勝壞人之後,與朋友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

19樓:稼菇飄然

貓和老鼠當中貓為了救老鼠而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令我難忘的瞬間應該是那些感人的畫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了女生而放棄了更好的就業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空翼帶領隊伍獲得冠軍的時刻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秦時明月的那個大結局

有什麼動漫動畫片一下,有什麼動漫動畫片推薦一下?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畫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推薦一下 去84影庫動漫區看看吧,經典的最新的都有你會找到你喜歡的,上面沒有那些煩人的廣告 涼宮春日的憂鬱 彩雲國物語 灼眼的夏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網球王子 高達水果籃子 蠟筆小新等都可以。龍珠你看這個copy行不 下面寫幾個參考bai du想看...

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片?推薦!!!!!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畫 除了現在正火的動畫海賊 火影 死神等,像銀魂 黑執事 叛逆的魯魯修 鋼之鍊金術師fa都挺好看 家庭教師 名偵探柯南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夢色糕點師 海賊王 黑執事 動畫 肉漫 愛麗絲學院,雖然主角是小孩子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看銀魂,開頭一般,但越看越有意思,而且都...

好看的動畫片,現在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驅魔少年 絕對好看,強烈推薦!神幻拍檔 故事不錯,畫風很棒的!鳥之詩 悲劇啊,別說了!黑執事 故事很好,很搞笑!噬魂者 超搞笑,強烈推薦!黑之契約者 超好看的動漫,開始可能會看不懂,但結局很完美!男主人公很帥的!你說的那個事翼年代記,然後建議你看看,守護甜心,sa特優生,戀愛情結,曾經的我們,好想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