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讓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

2022-03-22 15:36:01 字數 1429 閱讀 8497

1樓:沙漠孤柳

烤全羊,羊雜碎,豬骨頭燴酸菜,排骨燜面,豬尾勾雞,奶製品,牛肉乾,排骨燜山藥丸子,烤羊排,蕎麵餄烙,幹崩豬大骨等好吃到爆。雖說沒有八大菜系出名,也只是小眾菜,但吃了後你就忘不了的味道。

2樓:鄂爾多斯高新鴿舍

鄂爾多斯羊肉美味流傳於世。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燉的阿爾巴斯羊肉,還有農村豬骨頭燴菜

4樓:熊熊玟玉

我感覺好像沒有好吃的吧 都吃膩了

5樓:永恆的心

去過好多地方,但還是我們鄂爾多斯的羊肉最好吃,還有殺豬菜也是一道很美味的萊,歡迎四方朋友來做客

6樓:達旗無言

身為鄂爾多斯人 不愛吃肉的我喜歡吃 鹽湯山藥丸子

7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去鄂爾多斯大草原旅遊的那年我才十六歲,和家人一同前往。爸爸在當地有認識的朋友,帶著我們吃了許多美食,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當地的奶製品。種類很豐富,各種奶製品口味繁多,而且很便宜,感覺每天喝奶可以喝到飽。

那濃郁的奶香讓我至今回味無窮!

8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多年前到鄂爾多斯去旅遊,寬闊的大草原,美麗的蒙古包歷歷在目,各種奶製品、奶茶,烤全羊等風味美食令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9樓:一簡單小姐

當然是鄂爾多斯的羊肉了!鄂爾多斯的羊肉比起我家鄉的羊肉,居然一點羶味都沒有,我這個人鼻子敏感,聞不得羊羶味兒。自從去了一次鄂爾多斯吃了羊肉,覺得好吃到哭啊!

焦香的羊肉串,勁道的烤羊蹄,鮮香的羊肉餃子,霸氣的烤全羊,香噴噴的燉羊肉,想的我口水直流!羊肉對鄂爾多斯人來說是一種溫暖與歸屬,是信仰與摯愛。

10樓:我是大神啦

鄂爾多斯的美食是非常多的,有非常多的奶製品,例如白酥油、黃酥油、奶豆腐、奶果子、奶皮等,並且那裡的羊肉,影視非常正宗的,口感十足, 那種味道是非常棒的,想想都流口水!

11樓:木子花華

我最喜歡的就是鄂爾多斯的手把肉,它也是蒙古人的最愛之一,它色澤誘人,肥而不膩,讓人欲罷不能

12樓:洵洵說歷史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鄂爾多斯最讓我給流連忘返的美食?當然是烤全羊和手把羊肉,烤全羊,把乙隻羊放在火上烤上幾個小時,外焦裡嫩香味撲鼻,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而手把羊肉跟烤全羊是兩種烹製方法,就是用清水烹製做出來的,羊肉是一種天然的味道,再蘸上椒鹽讓你唇齒留香,絕對想在鄂爾多斯呆上一輩子。

13樓:愚樂說娛樂

寒假的時候我和父母去了鄂爾多斯,那邊的美食真的非常多,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鄂爾多斯烤羊肉,我記得那天氣溫很低,我們圍在一起吃著烤羊肉,新鮮的羊肉洗淨後就拿來烤,烤完後再刷上調料,味道真的非常鮮美。

最讓你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

螺螄粉,螺螄粉很臭的,裡面的配料都是味道非常的大的,聞著特別的難受,不過吃著很香,吃一次就忘不了那個味道。最讓我難忘的美食就是山西大同的刀削麵,因為我是山西人,特別愛吃刀削麵,而且刀削麵還有媽媽的味道。我覺得我吃過最讓我難忘的美食是臭豆腐,我覺得臭豆腐真的非常的臭但是也非常的好吃,就是這種讓人又愛又...

鄂爾多斯在蒙古語中是什麼意思鄂爾多斯在古蒙古語中是什麼意思

鄂爾多斯 ordos 蒙古語意為 眾多的宮殿 亦是成吉思汗 八白室 守陵部隊的代稱。鄂爾多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內蒙古自治區下轄的地級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西南部,前身為伊克昭盟,市境東臨呼和浩特市 山西省忻州市,南鄰陝西省榆林市 寧夏吳忠市,西界阿拉善盟 烏海市 寧夏石嘴山市 銀川市,北接包頭市 巴彥淖...

鄂爾多斯什麼是最讓你印象深刻的?

人均gdp可觀 參照全國人均gdp分布圖 藍天白雲,花園之城!神秘神奇,草原明珠!我愛鄂爾多斯!人很少,感覺很荒涼!燉羊肉,排骨燴酸菜。淹豬肉燴小白菜。鄂爾多斯印象深刻的是大街兩旁少女造型的路燈,還有那裡秀美的風景。其實我覺得鄂爾多斯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大草原吧,非常寬闊,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