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住證居住證明怎麼辦理

2023-05-27 07:20:05 字數 968 閱讀 6725

1樓:仰瑛樓然

找一下公司的上海同事,最好是買房的那種,讓他寫張親戚借住證明,居委會蓋個章,遞交材料的時候要看房產證原件的。

2樓:環白凡

您好,律師為您服務。

1.《居住登記資訊表》;材料介質和要求:原件1份;紙質;必要。

**部門核發;公安機關核發。備註:「隨申辦」移動端亮證模組中有電子證照的,免交紙質材料。

3.在滬合法居住證明:(1)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驗原件);材料介質和要求:

備註:「隨申辦」移動端亮證模組中有電子證照的,免交紙質材料。(2)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租賃住房的,提供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驗原件);材料介質和要求:

備註:「隨申辦」移動端亮證模組中有電子證照的,免交紙質材料。(3)居住在單位、學校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學校人事或者保衛部門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材料介質和要求:

4.居住在近親屬自購或者租賃住房的,還應當提供相應的親屬關係證明。材料介質和要求:

影印件1份;紙質;必要。**渠道和說明:**部門核發,如結婚證、戶籍證明、出生醫學證明、獨生子女證、法院判決書、專門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等。

提問。2019來滬央企高管,現想補辦居住證有什麼好辦法。

居住證時間能否追溯到2019來滬吋,有任職檔案、稅收證明、房屋租賃合同。

1) 《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2)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的影印件(驗原件)。(3)申請人現居住位址與居住登記位址不- -致的,應當提供相應的在滬合法居住證明: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租賃住房的,提供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居住在單位、學校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學校人事或者保衛部門門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居住在近親屬自購或者租賃住房的,還應當提供相應的親屬關係證明。近親屬,包括父母、配偶、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孫子女、外孫子女同晌兄單婦妹。

上海居住證辦理需要哪些,上海居住證辦理需要哪些資料?

上海居住證申辦材料如下 1 填寫 居住登記資訊表 2 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的影印件 驗原件 3 在滬合法居住證明 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明影印件 驗原件 居住在本人或近親屬租賃住房的,提供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影印件 驗原件 居住在單位 學校集...

北京居住證,北京居住證怎麼辦理

北京市居住證為各類人才在京創業工作提供更有效的生活和工作保障,創造平等地參與競爭 創業和發展的環境。符合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經濟發展方向及產業規劃要求的本市行政區域內具有法人資格的企事業單位 民辦非企業單位 社會團體,外國 地區 外埠在京設立的非法人分支機構,其聘用的人員在本市有固定住所且具備下列條件...

居住證怎麼辦理,我想辦居住證怎麼辦理

申請人可以到現居住地的社群受理中心進行辦理。公民需要在現居住地居住滿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辦理居住證。辦理時需提供相關的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的證明材料。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 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2 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