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你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

2022-10-03 00:55:02 字數 5590 閱讀 9116

1樓:越冷暖

最難忘的旅遊經歷是有一年到溫州雁蕩山。因當時自己的組織關係還在前單位,就被邀請一起旅遊。那一次旅遊還創下了 自己人生的許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出省。一想到能夠出省,不管去的地方是**,當時的自己都夠興奮。因為自己再也不是足不出戶的人了,好歹也是出過省旅過遊了。

第一次搭動車。因為從小到大自己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上學,最多用的就是自行車這個交通工具。曾經很想嘗試搭火車(後來有了動車),但都未能如願。

因此當聽說那次出行搭動車時,心情那個激動呀,至今想來,還會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第一次寫遊記改稿多回。我個人寫文章,很少修改。不是因為寫得好,而是因為懶,很多時候就像在完成任務一般,但是其實我也並不投稿。

那一次遊記是應編輯要求寫的,因此過後被另外的編輯催了又催,改了稿。不得不承認,改後的稿子,立意高多了。後來文章登報刊出,可以算是我多年來的一篇佳作。

原來一次旅遊給予我更多的不是旅遊、觀景本身,而是這個過程中我體驗到的諸多激動、樂趣、與友情愛情的甜蜜。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難忘的旅遊經歷要數去年暑假去的三亞了,那是我和媽媽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所以每當想起來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難忘,雖然後來我和同學也一起去過秦皇島的北戴河,但是三亞的那次旅行是讓我非常難忘的。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旅遊經過。去三亞我們是報的旅行團,雙飛五日遊,路上就花了兩天的時間,正兒八的也就玩兒了兩天,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到處都是新鮮感,飛機上看到的朵朵白雲非常的美,是我以前無法想像到的美景,到了三亞的當天就安排了住宿,因為一天的行程非常累了,那裡真的是非常的熱,大晚上出來逛熱的都受不了。

第二天去的地方是天涯海角,真的是乙個很美麗的海灘,所謂天涯海角其實是兩塊大石頭,有點讓我失望哦,接下來去的是呀諾達熱帶雨林,這裡真的是乙個非常美的雨林地帶,在這裡心情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還可以買一些當地的特產,裡面的熱帶雨林會讓你感覺到像是來到了一塊原始人的居住地,非常美。第三天去的是西島,西島可真是來的非常值,這裡的大海是非常的清澈的,海水藍藍的,娛樂專案也非常的多,不過過**有點貴哦,之後去了博鰲論壇會址,這裡是供參觀的,還在這裡合影留念了。很讓人難忘。

3樓:花下鋤月

說實話,是一些不太愉快的經歷。

那次是在乙個著名的江南小鎮,沉浸在水鄉的風韻中,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進入乙個道觀,被告知要肅靜,在排隊進入室內前,導遊告訴我們,修行的道人道行高深,可以斷未來、判命運,會當場給予我們指點,讓我們務必珍惜。

我們立刻感到一絲莊嚴和肅穆,進入室內前面站著幾位身穿道袍的人,我們排成幾隊逐個走到道人面前,只見他迅速觀察,然後附耳說幾句,甚為神秘,然後被指點的人被另一道人領出去。

當道人告訴我要買香的**是當時月薪的三分之一時,突然有了一絲清醒,但隨即又陷入了劇烈的思想鬥爭,因為當時父親真的在生病。我一咬牙買了,被帶到院內乙個條案前,燒上香。道人又告訴我,可以給老人請乙個護身符,但是那個護身符的**,已經超出了我的心理承受範圍。

在無比糾結的心態下,我最終拒絕了那個護身符。

但是旅遊的好心情完全破壞掉了,雖然我是乙個唯物主義者,但是事關自己的親人,我還隱隱有一絲愧疚和負罪感。其實如果買了那個護身符,我也會為自己的輕信而自責。

在以後的一些旅遊中,在不同的地方,也遇到類似的情況,有的是僧人,有的是道人,其方式都差不多,但我再也沒有燒過香。

4樓:畫面怨

大概是在上大學的時候吧,我趁著國慶節的假期,又嚮導員請了幾天假,就策劃著去青島玩了一圈兒。這個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就是我的男閨蜜,這個旅行是我到現在還難忘的經歷。

我就去圖書館開始做功課呀,每天去圖書館的事情就是翻開各地的旅遊地理書籍和雜誌,掀開自己的筆記本,拿上書呀,本呀開始做攻略。真的是我上了大學以來唯一的一次特別用功的看書了。

旅遊之中都有很多的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但是我覺得旅遊之前我看書的經歷才是最難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次旅行是在我上大一的時候完成的,當時我們總共有四個人,去的地方是西安,時間是大一時的清明節,放了三天假,我們出去玩了兩天。雖然說準備的不是很充分,而且剛開始就出了岔子,但是終歸是美好的。

我們第一天到那兒已經晚上了,讓人更無語的是,我們訂的房子出了問題,所以,我們最終只能分開住,讓我比較難忘的是,其實大家都挺累的,而且也挺鬱悶的,但是我看到的是團隊合作,每乙個人都在想辦法,然後大家一起商量。

在旅行的途中,她們都特別關照我,時刻問我累不累,由於我走的比較慢,她們的步速也在盡可能和我保持一致,特別溫暖。

而且畢竟不是乙個人的旅行,所以,大家都盡可能讓去的地方合每乙個人的心意,雖然說來去只用了兩天,也很匆忙,但是我收穫了最真摯的友情,而且也飽覽了不一樣的風景,這是我最難忘的,也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6樓:職場韓韓韓

最難忘的是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一起去蓬萊很長島。

我們都沒理他,覺得他就是跟我們開玩笑,正在給客戶趕工,怎麼會去旅遊呢。爸爸看我們都不信,就把電閘給拉了下來,我們才相信了。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弟弟興奮的都要跳起來了。

我們趕快撤離倉庫,回家洗澡換乾淨衣服,收拾揹包。因為下午才出發,路上的時候我們就在攜程網上定了一家家庭旅館,我們連夜到了蓬萊。旅館的主人也在等我們,我們碰面之後他給我們大概介紹了一下就走了。

經主人介紹,我們第一天去了蓬萊島,去了八仙過海的旅遊景點。我們還去了一直想來的海邊,去看看遼闊的大海,撿撿貝殼還撿了好多海帶跟海苔。第二天我們一早就去了海邊看日出了,美的很~然後我們就開車去了長島,跟蓬萊不同的是長島是石頭海灘。

我跟我弟弟一直在搬石頭,因為石頭下面有小螃蟹,我們還撿了海星。

對於乙個吃貨來說最難忘的就是吃海鮮了,雖然之前也吃過海鮮,可是到了當地就不一樣了,基本價位都比我們那裡便宜。我們也是自己在海鮮市場買的,買的種類也比較多。我見到了活的八抓魚,皮皮蝦,大對蝦,鮑魚,大梭子蟹,綠貝太多的活海鮮。

當然我在吃的時候也沒有覺得是罪過,我跟爸爸學習烤海鮮,還紅燒了八爪魚,我吃了一小段的八爪魚刺身,很勁道,吸盤有種嘎嘣脆的感覺,好像在吃qq糖一樣。知道了很多海鮮的吃法,鮑魚底部的黑色是心臟不能吃,海螺的綠色心臟也不能吃,皮皮蝦吃的時候小心扎到手跟嘴巴。

吃的很過癮,也很懷念那次的海鮮大餐,真希望明年還可以去吃一次。

7樓:first綸

最近的這次讓我最難忘了,我跟朋友一起去了一趟平遙古城,是乙個短暫的兩日遊,但是卻讓我記憶猶新。一直處在狂奔趕火車的路上。

禮拜天要走的時候也是,去太原的車和回學校的火車只差著十分鐘,又是十分鐘,而我們中間只有六分鐘的時間來換乘,快到太原就做好準備,車一停就狂奔,上氣不接下氣的坐上車之後才發現水杯忘在平遙那趟車上了,以後再也不買那麼時間那麼緊的車票了。

8樓:紅茶果

最難忘的經歷就是去香港那次。去年和姐姐一起自由行去了香港。全程都是自己安排路線自己找路,玩的很高興,吃的也很高興。

去了迪士尼、海洋公園。嘗了香港特色的甜品、茶點、車仔麵。還買了一大堆護膚品。

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原來這麼厲害,可以把安排好路線,選好交通工具,第一次感覺到了自己還是乙個有能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10月一的時候沒有回家,然後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長白山。去了那個天山,然後其實並沒有多麼的開心,因為十月一是乙個旅遊旺季了後,現在根本就不是看風景的是去看人頭的,但是看到了那個一直想看的那個湖還是很開心的,就是有一句話不是說,待我思念成海,其水定淹長白,然後就是這樣。

你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

10樓:太陽花開在**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出發去沙響灣了,它沒有**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沙子比較柔軟,跟想象的很不一樣,但娛樂設施比較全,玩耍的人也很多,我們騎了駱駝,也滑沙了…

旅行快結束時,才回想這幾天沒有提前計畫好,浪費了很多時間,有些遺憾,我也沒有珍惜好這次和男朋友單獨相處的機會。雖說,旅行目的地沒選好,也沒玩好,但是這幾天是我愛的人陪我一起度過,想想就覺得幸福!雖說,過程中不是很愉快,但還是很難忘。

生活裡,可能有不少矛盾,也許會吵架,可終究誰也不會離開誰,總是幸福的。我想下一次,我們一定會提前計畫好。

11樓:卡布奇諾

我最難忘的旅遊經歷。就是在旅遊途中上吐下瀉,暈車暈得厲害。整整的三天時間,沒有一天是舒服的。

12樓:阿寶值班

去色達,沒有被高反打敗,差一點被坑人的導遊氣死。完全不按照簽訂合同走。

13樓:晚風就是俺

印象最深的是高考結束後跟同學們一起去玩的那次,滿滿的青春啊。

14樓: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經歷應該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去千島湖吧,那裡非常得壯觀令人嚮往!

15樓:阿卡波糖

我是乙個害怕乙個人旅遊的人,所以我會選擇和別人一起,那一次半個月的旅遊時間和前男友一起,他把我照顧的很好,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難忘的半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後,和幾個關係很好的朋友瞞著家長偷偷溜到市區玩,因為那時候還小,家長不給我們單獨去玩。

17樓:碩碩吖

難忘的旅遊,當然有了,前幾天我去山東帶團,這可是我第一次帶團,讓我終身難忘

18樓:葉美美呵呵

最難忘的應該是夕陽紅的旅遊團吧,整個團裡面只有我和我朋友三個人是年輕人。

19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和我爸媽一起去旅行,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特別的好。

你有哪些難忘的旅行經歷?

20樓:太陽花開在**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出發去沙響灣了,它沒有**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沙子比較柔軟,跟想象的很不一樣,但娛樂設施比較全,玩耍的人也很多,我們騎了駱駝,也滑沙了…

旅行快結束時,才回想這幾天沒有提前計畫好,浪費了很多時間,有些遺憾,我也沒有珍惜好這次和男朋友單獨相處的機會。雖說,旅行目的地沒選好,也沒玩好,但是這幾天是我愛的人陪我一起度過,想想就覺得幸福!雖說,過程中不是很愉快,但還是很難忘。

生活裡,可能有不少矛盾,也許會吵架,可終究誰也不會離開誰,總是幸福的。我想下一次,我們一定會提前計畫好。

21樓:暴躁網友馬兒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經歷,是在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的乙個步行街廣場上。當天,有一場丹麥和瑞典的足球比賽,忘記是歐冠還是世界盃了,是淘汰賽。丹麥和瑞典旗鼓相當。

當時這個小廣場上,人滿為患。廣場上有幾個大螢幕,很多男女老少為了看球的氣氛,紛紛集結到廣場上,聲勢浩大。

還有幾個,拿著丹麥的國旗,不停地揮舞。因為我的酒店離這個廣場非常近,沒有幾步路,所以我就停下來,跟他們一起湊個熱鬧。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黑壓壓的一片。

我在國內,還真沒見過這種場面。

當時我剛剛開始看足球,還不是特別清楚規則,真的就是湊個熱鬧而已。我旁邊有幾個當地的小夥子,對我特別友好。跟我不停地說,讓我祝福丹麥隊能贏。

其實我對丹麥隊和瑞典隊一點兒都不了解,但礙於他們的熱情,就頻頻點頭,說希望丹麥隊可以最終奪冠。

很多人都坐在廣場上,我後來也堅持不住了,也坐了下去。最後,丹麥隊果然贏了,旁邊的幾個小夥子特別高興,站起來玩兒命地揮著國旗,一起唱著歌,還跑過來給我擁抱,最後我們還一起照了幾張相。

這次旅行經歷,是我最難忘的一次!難忘的是,當地人的友好,和他們看球時的齊心協力,以及,可以這麼大規模地自發地組織乙個活動。記得2023年世博會的時候,我還在德國館看了德國隊的一場比賽,可惜,德國隊最終敗北,成為我當時最大的遺憾。

你的童年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童年的記憶比較酸澀,因為脾氣犟,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打,比較歡樂的就是吃啦!現在我腦袋裡都裝著童年的各種經典美味零食。我的童年,是跟老爸場子裡一幫孩子一起野大的,印象裡的那些笑鬧打架都很模糊了,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幫小破孩自己動手建了個大房子 現在看來大概像狗窩 並且正兒八經的過起日子不回家,逼得家長...

你有什麼難忘的高考經歷嗎

經歷過兩次高考的人是對高考的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高考前的備考我雖然意識到了高考的重要性,但是由於周圍環境非常的差,身邊的同學沒有幾個學的,我自己也很難深入進去,就這樣第一次高考失敗了。復讀的日子非常的枯燥。教室宿舍餐廳三點一線的生活是非常枯燥的,備考的時候是每天都是這些的,生活中也只有這些。每天的...

你都有哪些躲家長的經歷

我記得當時在初中的時候,母親有事要出門。然後告訴我應該乖乖的呆在家裡好好的寫作業。然後在他走後沒有一會兒,我就被小夥伴叫出去玩耍,然後為了躲避母親發現,所以我在猜到差不多父母快要回來的時候,就趕緊快快的跑回家,直接去趴在桌上學習。說到這個經歷,當然是提到我初中的時候了。在初中時候父母出門我就喜歡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