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么,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麼?

2022-11-04 18:30:04 字數 1643 閱讀 5081

1樓:營染年

應該就是有次校園活動吧,大學你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賴在宿舍,彼此之間都不是很熟,所以班級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是在操場吧,大家一起玩玩遊戲吃吃東西,而且是夜晚挺有氛圍的,本來大家都和以前一樣不太願意去,後來架不住班委的說服,幾乎全班到來了。然後一開始表演節目,後來一首歌嗨爆了全場,大家一下子就活躍起來了!不熟的同學也開始互相開開玩笑嬉戲打鬧,主動上前講自己的故事,還有表演,雖然很多人已逗笑為目的,但還是收到了大家的歡迎。

2樓:活做

有一次班級組織大家去城市南邊的一處大水庫燒烤。那次班上是做了一輛公交車去所在的地方,沿途的風景特別的美所在的地方風景也是比較好的。大家一邊燒烤一邊可以看見周圍比較美的風景,在大家燒烤結束,以後怎麼去了水庫**的乙個湖心島,上面有很多的小狗風景也是很好,大家一邊觀賞美景,一邊拍照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3樓:生花陳

說說我大學的一件事情吧,雖然過了,但是想起來還是很感動,先交代下背景,我是學機電類,所以全班幾乎都是男生,我們宿舍8個同學都很團結,感情很好,那是在大二,有次不知道什麼情況,我同學不知道**知道我的生日,然後上演了一出驚喜給我,乙個騙我離開出去,他們驚心準備了乙個蛋糕,過會兒回來給了我乙個驚喜,幫我過了乙個難忘的生日,說實話,那時候真的被感動到了,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4樓:阿qi棄

我大學那會兒喜歡騎單車,喜歡露營,很慶幸能認識一幫小夥伴,大家一起騎單車,一起待著帳篷,帶著燒烤架去露營,去bbq,去看日落的餘暉,去迎接清晨的第一屢陽光。所以,大學,最難忘的事兒是什麼,是小夥伴們一起在一起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喜歡唱歌,而且每週三晚上有一堂**課,但沒有老闆上課的,學習自己組織。當時到了**課,班裡也沒幾人敢帶大家唱,我呢當是還算活躍,所以後來我成了班裡的**代表,每次**課都是我帶大家唱,大家覺得什麼歌好聽的想學的,我就學,學會了後就在班裡教大家唱,我記得教得最多的是謝霆鋒,羽泉的歌了。

6樓:晨綠佳

大學中令我難忘的事當然是參加了學校藝術節比賽展覽,認識了書法協會書法家,同時作為影評會員經常可以免費**新影片,這是一段很開心而難忘的事!

7樓:寶31045傲屑

我們當時的畢業旅行是去南寧市東邊的一處風景區,這個風景區裡面風景很好,還有很多的猴子。我們坐班車去了那個風景區,那裡的風景的確特別的美,進入景區後,過了河,周邊有很多的猴子,樹林比較茂盛,還有美麗的瀑布、碧綠的河流。

8樓:小月哈哈

我那時候每個月的生活費很少,最多150元,那時家裡很窮,真的沒辦法。能讓我去讀,我覺得我爸已經很了不起了。乙個60多歲的農民實屬不易,希望的永遠身體健康。

還好那時學校的伙食不是很貴,乙個菜才3到5毛錢,100元可以夠我撐乙個月了。那樣就有了50元上網費,到了週末就可以組隊約戰cs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第二學期我進了學校的宣傳組,學習了各種字型寫法,所以每次刷海報少不我了。我學的主要是刷牆的那種黑體字和宋休字。經常在學校裡刷各種宣傳語。

10樓:簿書暫時

有乙個學期,班裡沒有願意報名參加校運動會,做為宣傳委員,我乙個短腿王也不知一下哪來的勇氣去參加了。可惜人家都跑完了我還差兩圈,尷尬啊,唉,給班級丟臉了,哈哈!

畢業季,高中三年你最難忘的是什么

最難忘的當然是與同學在課上課下互動的時間,從初始相互了解到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玩笑,相互 學習的知識,和與老師鬥智鬥勇的,佔據了這三年裡太多的點點滴滴,畢業那天所有的回憶都湧現在眼前。畢業了,高中三年,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高。高一來學校。對新環境的不適應。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高一剛來學校的樣子。對新環境和新同...

大學可以學到什么?你學到了什么?你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么

1.大學可以學會做人!2.我學到了怎麼和人相處!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步入社會的一點點經驗!別人學的怎麼樣不重要,別人收穫到的是什麼也不重要,只能作為參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學到的是什麼,你可以看看李開復先生寫的 致中國學生的七封公開信 個人覺得有比較科學的解釋。有的正規的大學可以學到好的專業好的...

大學以來,你最大的變化是什么,大學以來,你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改變了很多,要說最大的改變,我覺得是我的溝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學不像是初中高中一樣,整天都是學習。在大學中有著很多的課外活動,同時也有著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組織和社團。在大學裡除了學習之外的,最主要的就是要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來鍛鍊鍛鍊自己。因為剛上大學,對一切充滿了好奇,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