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回憶湧現,畢業前讓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2023-05-17 20:00:03 字數 1294 閱讀 958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畢業前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我暗戀的乙個女孩子竟然向我表白了,那一刻真的讓我感覺到特別的驚喜,也讓我感覺非常幸福。

2樓:墨說古今

畢業前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和同學坐在乙個教室裡上課的情景,我想這樣的事情未來已經沒有了,所以,我會很懷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就是畢業前夕和同學們的聚會,很多人在這次聚會後就永遠不會有再見的機會了。不管是關係深還是關係淺的同學之間,都會有依依不捨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前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和同學一起努力學習的樣子,儘管乾燥無味,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一群人為了乙個目標努力奮鬥,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5樓:佳音

畢業前讓我最難忘的事情是我和同學們去參加了乙個歌詠比賽,為的是要給自己的高中生活留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也在畢業考試之前能夠放鬆一下。

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最讓我難忘的事情是有個暗戀我的男生向我表白了,雖然我沒有答應,但我很驚喜。

7樓:小小小小顰

大學畢業前的聚會,平時不怎麼聊的人關係都拉近了,同時對未來的生活都很期待。

馬上又到畢業季,當年畢業前夕你做過什麼決定?

8樓:嗷哈喲

當年畢業前,陸續結束了課程之後,決定是應聘試試水,因為根本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之前的實習經驗其實只是掛了個名頭而已。為了感受下真實的就業招聘,刻意選擇了非校園的招聘會。當擠在人群中的時候,看著五花八門的招聘公司,興奮之餘更多的是無從下手,也直接的感受到了來自現實的競爭感。

9樓:情感指點迷津專家

當年畢業前夕,我和朋友們去畢業旅行,因為畢業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見面,我們就去重慶進行畢業旅行。

10樓:小

我可能是會去玩耍,爬山這樣就是可以比較愉快的,我喜歡爬山,這樣真的很好的,不錯的。

11樓:雙魚愛仕達

我做過乙個非常偉大的決定,那就是和我的物件分手。因為我們兩個要到不同城市發展,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交集,我不想拖累他,所以就主動分手了。

12樓:讓我裝傻賣萌

當年在畢業前夕,我做過的最重大決定是我要留在大城市裡,並且在大城市裡發展自己的事業。

13樓:史蒂芬斯

當年畢業之前和朋友約定要一起去做頭髮,因為那個時候學校管的特別嚴,也不敢染頭髮。

畢業季真的等於分手季嗎,你覺得畢業季真的等於分手季嗎?

在大多數人看來畢業季就是等於分手季,但是成熟穩重,對未來有規劃的人畢業季其實就是情侶之間的新的起點而已。畢業季不一定是分手季。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認識的好幾對同學都沒有分手,現在都結婚了,應該是因為他們對待感情都很認真,所以能堅持到最後吧。並不是這樣的。如果兩個人是足夠相愛的話,就算是畢業了也會繼續...

你見過哪些很美的畢業照,畢業季,你拍過哪些服飾風格的畢業照?

這個鏡頭感,咋說呢?如此誇張,這創意十足,只能說當年我畢業時候咋沒趕上呢?這個畢業照是我見到最厲害的,想問下道具是 買的,多少錢,弄壞了不賠嗎?這個組合盛世經典,表情如此到位,你想他們是否是好孩子呢,畢業都是失業,分手季,養的媳婦 老公 都給了別人,這組 比較感人,由於說出沒人的心聲,大學都會有遺憾...

畢業幾年以來,你最成功和最失敗的事情分別是什麼?

如果是我的話,最自豪的事情,是工作兩年後,靠自己單槍匹馬去澳洲留學。最後悔的事情,是大學的時候,在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情況下,選了乙個比較錯誤的專業。那時去澳洲留學,很辛苦,自己賺學費生活費。但在那四年我感受到人性中很多的美好接受了好多陌生人的幫助。同時又感受到生活的艱辛,也感受過被冷暴力,以及乙個人異...